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8 人
  • 昨日人氣:0

『食物鏈頂端的男人』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cxz10022 ...看更多


能力

能力共分為六大系:變異、血脈、古代、寄生、場域、論外。最弱零級,最強十級(理論上無法達到)。只要是零級以上的能力者,不論是六大系哪個系都會擁有念氣。念氣代表的是肉體和精神的進化,同時念氣也無法被任何科學手段探測出來。



第零能級,此時具有能力,但是能力弱小,也不具有念氣。就算在這裡你的能力在強大,只要沒有覺醒念氣就屬於這個層次。



第一能級,此時所擁有的念氣,可以增強肉體強度,使破壞力和防禦力都提高。但是念氣是無法提升你的力量和速度,純粹的力量,速度是多少,覆蓋了念氣以後,還是多少,力量並不會憑空增加。從這個階段開始,將可以通過肉眼觀察到念氣並且可以操控較微弱的念氣。



第二能級,肉體和精神再次提高,念氣的質量也跟著增加,念氣可以開始增強你的能力,也可以操縱一般程度的念氣。



第三能級,量變終於引起了質變。到了第三能級後擁有的念氣,開始能夠獨立影響物質世界,不在需要肉體,只是用純粹的念氣就可以。念氣實體化,就是這個等級最顯著的特點。

這個等級的人物,單是念氣就足以擋下子彈轟擊,一發念氣轟炸產生了猶如手榴彈爆炸一般的破壞,一擊可以貫穿數十米岩層。



第四能級,又有了新的不同。念氣與能力開始融合,釋放念氣會同時具有能力屬性,能力也將被念氣徹底改造,能力者進化的起點,身體素質進一步得到強化。

這個等級的人物,有著和現代化機械部隊硬拼乃至將其毀滅的力量。超能力的強度因人而異,但是因為念氣的融合可以更容易操控,能力效果覆蓋到數百米的範圍也不是不可能的。

像簡單的放電能力,通過念氣,將這世界上最狂暴的力量之一,給凝結成一把雷之劍。將念氣集中到眼睛去。這算是念氣疊加在能力上,產生變化的最簡單應用,到了四級之後,因為各自能力,性格,經歷,思維的不同,能力的形態和形式會有各種各樣的變化。能力者的實力在這一階段也會得到極大的提升。



第五能級,除了念氣繼續增強外(輕鬆覆蓋到方圓千米),能力開始改造肉體,肉體會擁有自身超能力的屬性,具體效果依然因人而異。

這個等級的強者,單純靠著念氣增幅的身體素質,就可以做出超音速的位移和徒手撕裂大廈的誇張舉動,每一個五級能力者,都是能毀城滅邦的角色,一己之力足以對抗一個21世紀國家,就能揮揮手讓現代化軍隊消失,各種詭異能力會使自身肉體也朝著非人的強度前進。

能力將會對身體進行改造,使壽命大增,使能力體現在自身上,達到各種神奇的效果,不過具體效果依然因人而異。例:能力是子彈時間的能力者,在達到五級後,能將自身身體的時間逐漸變慢,並且達到近乎無限的壽命與難以死去的生命,無論何種嚴重的傷勢,都會被平均分攤到一千年中。又例如操控雷電的能力者,能將身體改造得變成電子化,在城市線路中自由移動,操控電子設備等等。第五能級仍保有部分的生物特徵。



第六能級,達到這個級別需要選擇兩個方向:肉體或者精神。

走精神路線的話,肉體則會開始能力化,基本上所有的物理打擊連百分之一的效果都沒有,肉體可以變成精神體,任意被切割,重組,甚至加熱又或者冰凍。而缺點則是肉體喪失了許多物理性質,導致身體對於物質世界的干涉能力也逐步降低,想對外界干涉也只能使用念氣和能力,但自己對能力和念氣的掌握會更上一層樓。

選擇了肉體,則會讓靈魂與精神徹底與肉體合一,以純粹的肉體具有部分靈魂和精神的性質,徒手撕裂鬼魂也是等閒,身體也會得到超大幅度的強化,並且可以突破普通物理規則的限制,開發出超越想像的力量、速度、適應力等能力。

這個等級的強者,只靠念氣就足以做到數倍音速以上和揮手摧毀山峰的狀舉。六級能力者,如果想要,一擊就能摧毀一座城市,一刀斬斷數十公里的天地,正面硬吃氫彈,一己之力輕鬆毀滅一個又一個現代化國家,對抗亦或是統治全世界。除非抱著同歸於盡的決心實行核洗地政策,不然以現代科技根本沒有半點抵抗力。

第六能級已然徹底變成另一種生物,開始了新的進化。



第七能級,從第六能級想要到達第七能級,便要在身體和能力結合的情況下,將念氣也徹底結合到能力中來,使得身體更加純粹更加接近本質,瞭解自身的能力到底是什麼。

這個等級的存在,移山填海只是等閒,一擊就能撼動一塊大陸,如果想要,毀滅世界,毀滅地球上所有的生物也不是難事,乃至把地球徹底粉碎掉也只是時間問題,適應宇宙大部分的環境,橫渡宇宙不是問題,能力甚至可以直接覆蓋到整個星球上。



第八能級,共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不朽:將用自己的能力獲得不朽。任何到達第八能級的生物,都將幾乎永遠遠離死亡。

第二階段 穿越:可以利用蠻力轟開時空穿越一個宇宙不同時間線和平行世界上,對宇宙規則有基本的抵禦。

第三階段 維度:在不同的時間空間遊走, 力量足以干涉其他平行世界的發展,製造出無數的選擇和可能,產生新的時間線或者說平行世界。 將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斬殺,融合成了一體。

這個等級的存在,實力差距開始變得巨大,破壞力,技巧,能量的強度也是因人而異,弱得不過是一擊轟碎一塊大陸,強的卻能一擊轟出超新星毀滅星系波及可觀測宇宙,再強的甚至能干涉不同平行世界的生滅和因果。不過,八級能力者最為突出的就是不死性質,魔神級以下很難將其殺死,甚至強大的八級能力者就連頂級魔神也很難將其殺死。



第九能級,整個多元宇宙中,只有十三名存在達到此地步,被稱之為魔神。同樣分為三階段。

第一階段 力關:力量從單體宇宙級別開始每時每刻不停地增長。

第二階段 識關:技巧和知識每時每刻不停地增長。

第三階段 維關:不停地在多元宇宙所有的時間軸上擴張。

這個等級的存在,不斷地朝著終極的方向進步著,那怕是最弱的魔神,走路時一個踏步產生的能量就足以摧毀掉銀河系,而強如無色無相之源,每一瞬間都在不停地囊括宇宙不同的世界,一切宇宙一切世界一切因果的源頭,強如妄想之國,同時存在於不同宇宙不同時間線上,以十維度扭曲著一個又一個的宇宙,可以說,都是接近多元宇宙的存在。

彼此都無法殺死對方,最多只能夠封印。



第十能級,又稱終極,不可能中的可能,無邏輯的邏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所不在。一切魔神追求的頂點。理論上達不到的地步,如果能夠達到,那麼則整個多元宇宙誕生的那一瞬間必然已經存在,而整個多元宇宙的平行世界也必然會朝著終極所在的世界收束為一。






能力覺醒

六大系中,變異、血脈、寄生、場域、論外以上隨機覺醒其中一種,覺醒能力必然是零級,可通過長時間鍛鍊提升。(古代系能力通過修練武學而獲得,故而不在能力覺醒中。)

兌換點數:1000
強化點數:1



念氣


一級念氣

具備標準一級能力者的念氣程度。可通過修煉提升。

兌換點數:500



二級念氣

具備標準二級能力者的念氣程度。可通過修煉提升。

兌換點數:1500



三級念氣

具備標準三級能力者的念氣程度。可通過修煉提升。

兌換點數:2500
強化點數:2



四級念氣

具備標準四級能力者的念氣程度。可通過修煉提升。

兌換點數:4500
強化點數:4



五級念氣

具備標準五級能力者的念氣程度。可通過修煉提升。

兌換點數:7000
強化點數:7



六級念氣

具備標準六級能力者的念氣程度。可通過修煉提升。

兌換點數:16000
強化點數:14



(註:兌換得到能力後,不代表具有念氣,只是可以最低限度的使用。)

金屬皮膚技能石(一級)

能夠將吃下去的金屬覆蓋在皮膚表面,一般的小口徑手槍對其無效。但是金屬皮膚內部仍舊是血肉之軀,而且會由於增加重量而使速度變慢。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透視技能石(一級)

只要雙眼透過望遠鏡看東西,便能夠透視看到障礙物後方的景色。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傷害轉嫁技能石(一級)

滿足條件後,將自身傷勢等比例轉移至其他人身上。例:自身受到重傷,而被轉嫁者遭到轉嫁後必然也會是重傷。發動具有五個條件:第一,必須將傷害轉嫁能力介紹給被轉嫁者聽,第二,被轉嫁者必須接觸到能力者的血液。第三,被轉嫁者必須是活著的、有意識的人類。第四,就是這個能力一天只能發動一次。第五,轉嫁目標必須在能力者三米以內。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身體液化技能石(三級)

身體能夠液化成水,並且能自由變大變小,而且不畏普通的槍擊、刀砍。但是一旦液化時間過長,則無法保持人型,將會徹底化為一灘無意識的水。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精神病毒技能石(四級)

精神類能力,可以讓自己的精神病毒寄生在對方身上,藉此和寄生對象達到意識交流的作用。並且可以利用精神病毒操控他人意識,然後通過念氣覆蓋,使被操控者在他人眼裡長得和能力者本體一模一樣,藉此達到分身的效果,可一次利用精神病毒操控多個目標。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體重控制技能石(四級)

他能夠自由控制自己身體受到的重力大小,但超過自身負荷的話無法維持太久。可使重力對自己作用幾乎為零,讓自己身軀飄起,也可以使自身受到的重力加大、加速墜落,來進行攻擊。通過操控重力也能讓自己從高處無傷落地,又或者讓自己躲過原本無法躲過的攻擊。多倍重力的負荷,就算通過無數次練習也沒辦法堅持太長時間,一旦超過十秒鐘,能力者的身體就會受到難以恢復的傷。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石化身軀技能石(四級)

身體能夠完全岩石化,變身成石頭人狀態後身高三米,不需要呼吸,身軀比坦克裝甲還要來得硬,正面受到C4炸彈爆炸也毫發無傷。同時力量也有所提升,曾經徒手將一輛裝甲車掀翻。毒素無法腐蝕岩石身軀,比王水更加可怕,連大理石都能夠溶解掉一層的毒液沒有絲毫作用。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氣流操控技能石(四級)

可以操控風,形成高速旋轉的旋風直接將人體撕裂,亦可形成大量風刃,以及風矛。風矛如同小型、細長的龍捲風型風矛,以螺旋狀鑽動,高速轉動的狂風會將眼前的一切障礙物刺出一個洞來。也可形成風盾,子彈的衝擊力會被高速旋轉的旋風給接住,並且撕成碎片。也可製造真空刃,真空刃無影無形,速度飛快,更是銳利異常,無論是人體、牆壁還是裝甲,通通都會被真空刃一刀切開。操控氣流的範圍可達方圓三百米。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水流操控技能石(四級)

可操控水流,形成長度五十米的高速流動水刀,但對四級能力者的念氣防禦來說,只有最靠近能力者的兩米範圍內的水流具有殺傷力。也因為水的流動特性,無法感覺到被砍中的東西,判斷敵人是否真的被自己斬中。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鑽石化技能石(四級)

能夠將全身上下通通化作鑽石,並且能如正常人一樣自由行動,無論是刀刃、念氣、火焰、冰凍還是子彈,只要強度不足就無法擊破。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肉體變形技能石(四級)

可以將自己的肉體變化為各種動物,人物,而且肉體具有極強的適應能力。肉體在零下一百一十度的情況下會進入冬眠。

除了一般常見的動物以外,也可以變身成不同動物融合再一起的動物,或是幻想出來的動物,但前提是要知道其構造。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塌縮技能石(四級)

能夠創造一個以絕對引力不停向內收縮的力場,所有處於力場內的物體都將會因此而進入無法逆轉的塌縮之中,被壓縮成一團,緊接著化作無數粒子四散,就像被突然抹去消失一樣。根據推測,如果給能力者足夠的時間,甚至能夠制造出一個真正的黑洞,毀滅掉整個星球。塌縮力場最多一次放出二十多個,塌縮力場最大直徑五米。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體內電流操控技能石(四級)

控制體內的電流,通過刺激神經和肌肉,擁有遠超常人的神速和肌肉力量。可以用體內生物電流讓身體記憶起如同程序般的動作,在緊急狀況下瞬間接管身體的操控權。曾經被超越每秒二十萬公里的電擊之槍擊中而毫髮無傷,因為操控體內電流,根本不怕純電擊傷害。通過練習可以獲得電磁力能力,可以操控中小型金屬物。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黑暗視覺技能石(四級)

能夠使自己在各種黑暗環境中看到東西,也能讓對方的雙眼陷入一片黑暗中,但是當視覺剝奪對象的精神、意志越強,能力效果也就越弱。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控制磁場技能石(五級)

能通過控制地球的磁場,以此改變天空電離層,控制大氣層中的高能粒子對撞,改變平流層溫度,甚至改變磁極

通過控制磁場,能夠控制降雨,制造洪災,制造乾旱,也能夠制造颶風,使城市化為廢墟,還能通過制造閃電風暴或者加熱大氣,來擊落空中的物體。甚至可以用微波將熱量傳導到大氣中,來徹底隔絕所有的通信和雷達系統。

改變地磁極制造人工地震,利用極光電流架設虛擬天線,釋放大面積電磁輻射,甚至是發射特定頻率電磁波,改變和控制人的情緒。造成火山,海嘯,地震,龍卷風,山洪,泥石流等多種自然災害。

甚至可以倒置整個星球的南北磁極,引入太陽風,將整個大氣層吹散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雷電操控技能石(五級)

自身身體能夠電子化,並且化身為電流,以極高速在城市線路中自由移動。單純的電子化,在空氣中的電阻太高,就算是五級能力者,在空氣中每一次化身閃電移動的距離,不會超過一百米,而且消耗極大,可以如閃電般擊穿空氣,平均每秒鐘十萬公里。普通的攻擊對這個狀態基本上無效。體內具有超過三十億伏特的電壓、超過十萬安培的電流,可一次性全部釋放出來,能夠形成核心溫度三萬五千度的超級電球,電球範圍可達到千米以上。

可製造大停電、雷暴、電磁砲,製造出來的電擊之槍秒速超越二十萬公里,閃電溫度能夠達到三萬度,但是只有一瞬間。亦可形成電磁護盾,使一切金屬物無法靠近,又或者是通過電磁力操控金屬物。可以憑肉身發出電磁脈衝,使周圍所有電子設備癱瘓,也可以精確控制電流,奪走電子設備的操控權,例:操控射來的飛彈停止並飛回發射點,讓飛彈無法提前引爆。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土地操控技能石(五級)

可以自由操控岩石土地,將其不斷塑形、化形,利用其的力量攻擊或防禦。亦可引發大地震,曾經引發超過芮氏規模八點五級的大地震,或是將土地裡的岩石組合成一隻巨大的手臂攻擊。也可以將自己藏身於地層極深處,在隱蔽的同時攻擊敵人。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虛空之握技能石(五級)

從虛空中伸出許多手臂,每一隻都有一個壯漢的大小,通體漆黑,表面看上去非常乾枯,如同樹皮一樣。最奇妙的是,他們的根部如同來自一個個破碎的空間,如同是從異世界召喚過來一樣。這些黑色的手臂力量大約在十噸左右,但是這些手臂無法被損壞,無論遭到什麼樣的攻擊,這些手臂都能完好無損。虛空之握的根部被固定在空間通道之中,其本身又有無法摧毀的特質,可以算得上是最強大的防御和控制技能之一。也可以用虛空之握的手臂變成翅膀,讓自己飛行。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冥土空間技能石(五級)

顯現在眾人面前的身軀將會變為冥土空間的入口,實際上真身化為冥土空間中的血月。只要任何被觸摸到的人,都會被送入冥土中,冥土約莫一千平方公里,被吸入的生物將會隨機落在冥土中的一處。而在冥土空間中,進入其中的生物並不會死亡,每次死亡都會重生,但是每一次重生,就會與冥土空間更加融合,直到最後淪為沒有思想的傀儡。

融合速度與精神意志有關,一個普通人死亡三次就會徹底融合,而一個士兵大約是六次,一名身經百戰的戰士一般是十次。而能力者的精神往往更加強大,像一名四級能力者,恐怕要死五十次才會融合。而五級能力者,得殺死一百次以上才能徹底融合得了。

根據推測,一旦和冥土徹底融合後,將無法從冥土空間中脫離,就算是能力者本人也不行。而還沒和冥土融合或者還沒徹底融合,可以經由能力者本人允許而被放出冥土空間。

每次死亡復活的重生點,無論是數量還是位置,都可以被冥土能力者自由操控、設定。同時能力者也能監控冥土空間中的每一寸。

而離開冥土的辦法,就是擊碎血月,也就是能力者本體。血月是整個冥土和現實世界的夾縫,沒有能力者的允許,基本上任何東西都無法通過,除非受到極強的力量攻擊,才有可能導致血月破碎。

(註:為了避免使用冥土空間復活,任務者不管是敵是友,在此空間死亡一次便等於真正死亡,無法復活。)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空間傳送技能石(五級)

可製造空間通道,可傳送至目光所及之處,而太過遙遠的距離或者看不到的位置,都會造成傳送的不確定性引發危險,而雙眼可見之處打開的空間門,永遠不能超過三個,最遠也只能傳送兩百公里。

超過視距的空間門,可以通過事先設定好的空間座標,打開空間門無視距離進行傳送。每次打開空間通道,都必須要有踏進空間通道的動作才能進行傳送。身上的要害部位全都帶上了空間門的屬性,可以使物理攻擊無效化。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子彈時間技能石(五級)

主動應用是可以將使自身感應的時間簡短或著是說使自身加速,在這個狀態下自身的行動和平常一樣,不過自己看到的所有事物都會被放慢到幾乎靜止的狀態,最多可持續三百秒。

被動應用是將自己的時間減速,使自己身體的時間逐漸變慢,這樣做就算過一天自己身體的時間也才過不到一秒。相當於將任何衰老、傷勢都拉長至一千年之長,藉此達到近乎無限的壽命與難以死去的生命,無論何種嚴重的傷勢都會被放慢,但被放慢不代表沒事,只要時間到某一種程度或是受到非常高速的攻擊就會受到影響。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巨化技能石(五級)

將自身的身體給巨大化,連同念氣也一起巨量化,換言之如果變成正常的人兩倍大小,那自身的念氣也將會是正常人的兩倍,五級的巨化可以將自身巨化成高度超過百米的純白巨人,肉身能力強悍,但是仍有尋常人類的弱點,例如腦袋被破壞就會死亡。而平時顯露在正常人面前的身軀只是虛假的身體(推測是用念氣形成的假身)。超量念氣可穿越萬米高空,擊毀高空戰機。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青龍爪技能石(五級)

使用青龍爪後,手掌變成青色,手指關節粗大,更被一層厚厚的鱗甲包裹,看上去就如同是一隻巨龍的爪子。使用青龍爪後,第一擊擊在物體上,並不會造成傷害,但第二次攻擊同一個地方時,將會完全無視目標的防御力。不論是鋼鐵,岩石,合金,又或者其他物質,青龍爪的第二次攻擊都能將其貫穿。



三十三洞天技能石(五級)

三十三洞天,是一門能夠扭曲空間的能力。三十三洞天的能力成長,如名字所述,一共分為三十三個層次,該技能石為第二十五洞天級別。三十三洞天,是一種能夠改變這些空間碎片距離的能力,就實際效果來說,分成距離的拉伸和縮減,比如將一米的距離變成兩米,又或者將兩米的距離縮成一米。

第一洞天的時候,便能將一米拉成兩米,或者將一米縮短成半米。而達到第二洞天的時候,這個數字翻了一倍。一米能夠被拉伸成四米,或者縮短為四分之一米。每提升一個洞天,這個數字都會翻上一倍。

而二十五洞天級別,此時已經可以將短短一米的距離提升到2的25次方米,也就是大約三萬三千五百公里,又或者縮短為大概三十納米的距離。揮拳揮過一米的距離,便可以隔著幾公里打在敵人的身上。對於他的敵人來說,能力者的攻擊速度便快的離譜,快得匪夷所思。也能在能力者周身展開了一道半徑一米的防御圈,這一米的距離化為三萬三千公里的天塹,如同將能力者隔離在另一個世界。

但是壓縮空間時,能力者容易攻擊敵人的同時也意味著自己容易被敵人攻擊。而拉伸空間時,敵人極難攻擊能力者的同時也意味著自己幾乎無法攻擊敵人。

能力最多只能作用在一米的空間上,無法拉伸或壓縮更長距離的空間。可通過修練提升洞天層級。



空洞之城技能石(五級)

屬於被動能力,可以吸收攻擊過來的動能、勢能、熱能,甚至是一切能量的能力。同時吸收的能量將會轉化為自身肉體的強度,進而提升力量與速度。但是能量吸收終究是有限的,一旦能量過多,身體就會負荷不住被能量撐爆,而同時每一次使用吸收能量所帶來的肉體能力時,也等同於在消耗吸收而來的能量。

吸收能量,促使肉體變強,最多讓肉體強到能夠隨手一擊摧毀一座宮殿,或是一拳擊出數十米的偽真空,一口氣將非肉體系五級能力者重傷便是極限。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大地之子技能石(五級)

在雙腳落地的時候,能將腳下星球自轉的力量轉換一部分成為自己的力量。在不傷害肉體的情況下,全力一拳擊在地面上能夠將大地撕裂出好幾條數公里的巨大裂縫,甚至造成一百多公里內的大地震,造成的坑洞深有五米多,直徑一百多米。若是不顧肉體負荷,全力出手能夠直接揮出一條真空走廊,就算只是簡單的隔空揮手也能摧毀一條街道。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精神寶石

能夠使使用者在12小時內擁有天后第五能級的力量。

兌換點數:



地獄圖-上册

紀載一種秘傳武術的畫卷,分成上下兩册,此為上册。圖上有一行字,需要擁有惡魔語言的相關知識才看得懂。從畫卷領悟出什麼的時候,畫卷裡面的紀載的秘傳武術將會直接傳入領悟者的腦海中。

一共分為七層,除了第一層『血身』是啟蒙外,後六層分別是再造生物的呼吸系統、消化系統、內分泌系統、循環系統、神經系統、運動系統。六大系統的修煉,與其說是秘傳武術,更像是一門門系統化的科學,需要通過念氣改造身體細胞。六大系統修練順序可以不管。當改造完成後,將會徹底變為一個擁有無限進化能力的超級生物。

例:地獄圖之中記載的呼吸系統改造,便是一種被稱之為深淵呼吸法的呼吸系統,改造地方包含肺、氣管及咽喉。這個呼吸系統的最終目標,便是克服一切環境的影響。能夠在任何環境中和外界進行氣體交換。二氧化碳也好,氧氣也好,氮氣也好,甚至是那些有毒有害氣體,都能通過深淵呼吸法吸收。甚至處在地肺之中,也能夠自由自在的呼吸。除非生物的周身是徹底的真空,不然任何氣體都能被吸收、分解,最終轉化為身體的養分。除此之外,這套呼吸系統之復雜,除了氣體交換的作用外。還大大增強了肺部的力量和嗅覺,屏息等能力。

兌換點數:



無想陰殺

一系列強大的暗殺法門。最開始講述如何靜思,收斂自己的心神,精力,將自己的殺意,敵意深深隱藏起來。之後各種通過身體移動,光暗變化,加上環境利用的幻術手法,盡量隱藏自己的行蹤。修練大成的無想陰殺,不但可以完全隱藏自己的氣息,甚至能在攻擊對方之後,也讓人完全感覺不到自己的敵意,甚至忽略自己的存在。

知識書兌換點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食物鏈頂端的男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