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8 人
  • 昨日人氣:0

『蟲之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這是在講述著一個圍繞於夢想的故事。數十年前在日本,出現了藉由吞食夢想,並賦予少年少女超人之力的存在。少年少女對那存在述說自己的夢想,並且獲得了外貌與昆蟲相似,寄生於人類身上,在給予宿主超能力的同時也以掠食宿主的夢想來成長的『蟲』。雖然取得了特殊的能力,但夢想卻漸漸的被吞噬,生命也漸漸的流逝。這是一樁關於男孩遇上女孩,最美麗又最惡劣的故事!




外貌與昆蟲相似,寄生於人類身上,在給予宿主超能力的同時也以掠食宿主的夢想來成長,被寄身人被稱為附蟲者。根據被賦予蟲的存在不同,分為了『分離型』、『特殊型』、『同化型』三種。其獲得的能力大多與夢想有關係(不一定是正面的關係)。會吞噬宿主的夢想成長,宿主的夢想越為堅定強烈則力量越強,使用力量越多則夢想被啃食的越快。當蟲將宿主的夢想啃食殆盡時,則會脫離宿主的控制,其力量與體型都增大且會四處進行破壞,而夢想被啃食殆盡的宿主將會死亡。若蟲在成蟲前被破壞,宿主會成為喪失感情宛若人偶的狀態,會依照他人的命令進行行動,被稱為缺陷者。

蟲.『分離型
蟲具有實體,大多不需額外媒介便可發揮能力,當蟲發動能力時與宿主是分離狀態,能力種類眾多,個體間強度差異極大,其中有可能持有複數的蟲(相同)的情形。部份類型擁有可以騎在蟲上進行飛行、跳躍、奔馳等移動手段,取決於蟲的大小和形態。
兌換點數:

蟲.『特殊型
蟲沒有實體,基本上需要媒介來構成蟲的本體才能操作蟲。特殊型附蟲者自然精神系能力類型較為多數。在一定範圍的領域內可將能力發揮到最大效果,且也有依能力特性使用其他媒介擴大攻擊領域範圍之情形,此外比較特殊能力類型的蟲則擁有創造隔離空間的能力。通常物理攻擊手段是無法將特殊型附蟲者變成缺陷者。
兌換點數:

蟲.『同化型
蟲具有實體但通常需要與物品同化才能發揮能力,同化時身體的部份或是全身也會與蟲同化。因為同化關係可使肉體能力大幅提高,其身體強度、力量、速度等都明顯提升。
兌換點數:



不死(水熊蟲):分離型,具備超高的再生能力。蟲子可以變化為寄主肉體構成,就算頭部被破壞也可立即修復,蟲子本身為複數大量存在,並可大量快速增生,因此蟲與寄主被視為絕對無法死亡。此外蟲可啃食其他的蟲。
兌換點數:

郭公:同化型,蟲可和身體與手持的槍同化,強化身體能力與射擊的子彈威力,普通的手槍可強化達到大砲的威力。當接近成蟲化,蟲的能力達到極高時,右手會變成蟲的下顎,並可從中噴出火焰砲擊。
兌換點數:

冬螢(螢火蟲):分離型,能力是降雪。被召喚出來的雪片接觸到的東西,除了自身外會被無差別破壞,而且降雪的範圍極大,可以同時攻擊多人。雪片本身類似破壞的能量,一般風力等無法吹散。此能力難以進行控制,並且消耗極大。
兌換點數:

C(白鳳蝶):特殊型,能力是操作電力。可以操作電器、入侵網路、電擊攻擊或誘發雷電。具有強化資訊操作管理,能快速的同時處理大量資料。當蟲的能力達到極高時,甚至可化為電子訊號製造電子分身,出現在有網路或電線傳輸的地方。(本體是否可化為訊號尚未清晰)
兌換點數:

瓢蟲(七星瓢蟲):分離型,能力是衝擊波(以蟲的翅膀)。蟲的大小可自由改變,最小為普通瓢蟲大小,大則類似小卡車大小,可進行乘坐或是進行物理攻擊。
兌換點數:

槍使(摩爾蝴蝶):同化型,蟲可和身體與手持的棒型物品同化,可在尖端由四片翅膀形成槍尖。翅膀可散播鱗粉,根據種類有建立結界產生物理的攻防效果,及破壞其他領域的鱗粉,以及具有催眠能力的鱗粉。蟲子具有感知能力,可發現危險或通過力場感知其他的蟲。具有對精神污染攻擊的抗性。當宿主肉體死亡後,蟲可能遺留,並附於他人身上奪取他人肉體復生。
兌換點數:

大王虎甲蟲:特殊型,以火焰為媒介,操作火焰的能力。其最大輸出時可化為火焰,一般物理攻擊難以作用,溫度極高與濃縮,甚至可不受水的影響,並擁有強大的攻擊威力。
兌換點數:

火巫女(火蛾):特殊型,蟲為火屬性以火焰為媒介。可創造火焰的領域,可不需視覺進行探知,包含進行隱藏的目標。蟲子並不啃食自身夢想,而是會啃食周遭身邊親近的人的夢想,當蟲子失去控制時,則會無差別的吸收週遭所有對象的夢想。
兌換點數:

寧寧(紡織娘):特殊型,以歌聲為媒介,可治療修復歌聲範圍內的所有物品與生命,但此能力對自身無效。此外此能力無法補回體力或失血。
兌換點數:

簽字筆使(七色吉丁蟲):同化型,以自身血液為媒介同化,以不同顏色畫出特定圖案發動能力。根據顏色不同可使用不同的能力,以確定的有:淡藍色(能將被光芒照射的蟲淨化=消滅),白色(消去攻擊),黑色(吞噬物質),金盞花色(療癒傷口),信號紅=洋紅色(燃起火燄)。
兌換點數:

(鴉蜻蜓):同化型,可和肉體與大衣披風同化,強化肉體並形成翅膀飛行,具有極高的速度與機動力。
兌換點數:



原始三隻
吃掉他人的夢想並賦予蟲的存在,蟲的最初來源,本身亦屬於一種極為特殊的附蟲者。

暴食血統:對夢想極度飢渴,會難以遏止的去啃食他人夢想,被其啃食夢想後會產生分離型的蟲寄生。自身可以使用所有因自身啃食夢想而產生的蟲的能力(須該蟲尚未被破壞)。象徵的蟲是蝶。
兌換點數:

浸父血統:會將目標的夢想扭曲後再進行啃食,可創造具有精神污染的領域,被其啃食夢想後會產生特殊型的蟲寄生。可藉由媒介分裂軀體,形成碎片(分身),碎片可吞食夢想完善自身血肉,同時本體也會恢復強化。只要還有碎片,便可藉由吞食夢想恢復轉換為本體。象徵的蟲是蠕蟲(毛蟲)
兌換點數:

第三隻血統:會受到強烈的夢想所吸引,此血統會使肉體和個性消失,進入夢的世界,會附身於具有強烈夢想者身邊的人已接近對方。再附身時個性會受宿主影響,與宿主意識混合難分,並影響宿主接近目標,當啃食完夢想後會再次進入夢的世界,此時被附身的人將會失去這部分記憶。被其啃食夢想後會產生同化型的蟲寄生。能力是同化,衍生可和虛無同化而無法被攻擊,或和空間同化並使其崩壞,但由於本身並非是攻擊為主的能力,因此會傷害到宿主身體。被其啃時便成附蟲者時,由於同化型和蟲為一心同體,因此受到的傷會恢復重生,不過此對疾病等沒有效果。象徵的蟲是蛹。
兌換點數:



裝備
同化專用裝備:藉由蟲的力量製造的特殊金屬珠鋼,藉由打入蟲的火焰製作強化而成,形成具有溫度的特殊金屬,此裝備適合用於生物體融合的媒介,具有高度的堅固性質,被創造者視為帶有生命力的金屬。
兌換點數:

特環裝備:特別環境保護局的局員裝備,大衣部分為可吸收衝擊的防彈防衝擊處理材質,關鍵部分以藉由蟲的力量製造的珠鋼進行補強,擁有高強度。此外有配備防風眼睛,可進行訊號資料傳輸與通訊、顯示功能。
兌換點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蟲之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