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無限混元道』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exejtyu3 ...看更多




墮落天使血統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掌握黑暗與光明、天使與惡魔的血統。

  適用於大部分恐怖片,放棄光明力量修鍊黑暗力量,因體內同時具備兩種力量,身體產生變異的天使,不被光暗所容納,只要天使心晶不被破壞,就不會徹底死亡該血統不可升級。
  
  可大幅度強化身體細胞活力和肌肉組織強度,小幅度強化精神力和神經反應速度,對能量元素有一定的感應和控制,元素控制力與本身精神力強弱相關,自帶光明力量與暗黑力量,可施展光明魔法與暗黑魔法。

  身體特徵為墮落天使的形象,一對長六米的天使翅膀,翅膀可以自由收放,開啟碁因鎖每階會增長大量的能量跟強度,並且多一對翅膀,由於體內的天使心晶緣故,散發出來的是神聖的氣息。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龍天使血統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該血統自帶真龍戰能(真氣)和天使心晶,可施展龍與天使的力量。

  諸神之戰中,神龍族與天使族為了消滅對方製造的神龍戰士和毀滅天使的生命基因融合者,因力量太過強大後被兩大種族追殺毀滅。因其血統變異而來,乃兩大神族基因完美融合的生物,因此不可升級。

  身體特徵為一對長兩米的金黃色天使翅膀,身體表面有金黃色真龍鱗片,可以自由收放翅膀跟鱗片,開啟碁因鎖每階會增長大量的能量跟強度,並且多一對翅膀,後期可以變身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超魔眼血統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統合魔眼的血統,血統強化技能類,與正規血統不衝突。

  融合所有魔眼血統而成的混合血統,該血統可使視神經和腦神經產生變異,更開啟大腦部分能力,強化后可學習所有魔眼能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複寫魔眼變異血統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傳勇傳的變異血統血統強化技能類,與正規血統不衝突

  該魔眼血統可覺醒複寫眼技能,發動后可以瞬間解析所有魔法和的構成、形式、性質、威力,並可以直接習得他人使用的魔法和,包括在對方施法中途停止發動的情況下,因是變異魔眼血統,不許要持有著情感崩潰也能使用該技能。
  
  此複寫眼的複製能力並不局限於魔法能量的構成,而是任何場力量波動都能夠被複寫眼感知到。換句話說,魔法能量,元素能量,電磁能量,真氣能量,精神能量都可以被複寫眼捕捉到。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真紅魔眼變異血統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傳勇傳的變異血統血統強化技能類,與正規血統不衝突

  該魔眼可以解析物質和力場構成,完全解析成功后可將物質構成破壞掉,使物質崩潰消亡。因是變異魔眼血統,不許要持有著情感崩潰也能使用該技能。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前置需求:複寫魔眼變異血統



黑月魔眼變異血統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傳勇傳的變異血統血統強化技能類,與正規血統不衝突

  該魔眼可看到事物間的因果線,將事物間的因果這種沒有實體的概念以視覺訊息的形式接收,可解析眼前任何事物的存在形式,解析成功后可將事物的因果破壞掉。在擁有黑月魔眼的眼中,所有事物的因果都具現為一條條代表著生和死的線,切斷死線則可將事物從時空根源上抹消。因是變異魔眼血統,不許要持有著情感崩潰也能使用該技能,施展技能需要消耗因果點。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前置需求:真紅魔眼變異血統



點線魔眼血統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型月世界的血統,血統強化技能類,與正規血統不衝突

  能看得到事物的「死」,將「死」這種沒有實體的概念以視覺訊息的形式接收。在擁有點線魔眼的人眼中,像塗鴉般縱橫交錯的線與一個一個形成線的點會浮現在事物的表面上:線代表「容易將對象分割破壞的線」,點代表「事物的死」。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青木長生丹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一種吸納碧木無限生機的凝聚而成的療傷靈丹,服用后可增強本身生命力,更可增強五行靈力。

兌換點數:



炎龍冰蓮花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一種同時擁有陰陽兩個極端效果的寶物,比如說光暗,水火。服食后不但可恢復人類生命,延長壽命,還可以使人精神力大增,獲得操控水元素和火元素的異能,更具備疏通融合體內任何混亂而又不相容的能量的效果。

兌換點數:
 


三生輪迴契約(三生石)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訂立此契約需要兩人,以三生石為契約載體,其中一人為主體,另一人為輪迴體。只要主體靈魂不滅,輪迴體肉身死亡后,靈魂將會被封印到三生石內,直到具備肉身即可復活。

兌換點數:



先天道體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先天道體為女媧造人時,第一批以九天息壤融合自身血脈所化人族。

  先天道體強化不增加身體強度,只將被強化人轉化為先天混沌體,精神力屬性增加400點,天生百脈皆通,精神念力凝聚,修行速度是普通人的十倍,但初期非常脆弱。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元素靈體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此血統由人類精神突變而來。

  先天道體融合性為完美,可以使用大量精神能力,精神力屬性增加400點,可直接通過精神力控制元素能量,分為金木水火土風雷光暗九種元素感知力。修行速度是普通人的十倍,但初期非常脆弱。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小李飛刀

  凝聚全部精神和意志發出的致命一刀,修鍊到極至將會出現因果率加成。使用該技能會提升使用者精神和意志強度,每一次使用都會增加使用者對飛刀技能的理解。長期使用則會提升使用者與刀的意念感應。念力使用將會增加技能雙倍的攻擊力和精準度。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心神凝聚

  適用於實力強大,但是意志軟弱之人,適用於個人心理修鍊,當使用該技能時,整個人將進入心神凝聚狀態,注意力大幅度提高,心神凝聚,擁有被動效果心靈改造,每一次使用心神凝聚之後,都會對心靈進行一定程度的改變,長期使用,則注意力與冷靜度將永恆性提高。持續時間和懦弱度有關。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心神凝冰

  適用於個人心理修鍊,當使用該技能時,整個人將進入心神凝冰狀態,精神與意志強度大幅度提高,心神凝冰,擁有被動效果心靈改造,每一次使用心神凝冰之後,都會對心靈進行一定程度的改變,長期使用,則注意力與冷靜度將永恆性提高,副作用是使用期間使用者的感情也會被凍結。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定神術 知識書
 《C2》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是一門強化神經系,以精神力控制馭敵的一種精神技能,可以讓你可以將體內能量轉化成自己的精神能。

  這是一門十分難練成的一種特殊精神技,利用自身能量把大腦內沒有受到開發的腦細胞跟腦神經沖開,藉此來大幅度增強自身精神素質,相對的有著高風險,只要稍有不慎,軟弱的腦部受到能量的猛烈侵襲,腦細胞不勝負荷,正常情況變成白痴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六。因此建議需要開啟道基因鎖三階才修鍊。

文章內文描述:

  定神術是直接強化生命體的心靈精神。人的大腦開發程度平均不過10%,定神術就是要修煉者凝聚生命能量和元素能量不斷強化全身神經脈絡,接著強化精神能最核心的地方,人的無數腦神經聚集的大腦。

  要知道人的大腦是生命最重要的部位,不要說用元素能量強化神經細胞了,僅僅是與神經細胞之間的震蕩,就可能把神經細胞震得粉碎,更不用說還要強化腦細胞。

  這本書上的內容,絕對是修煉者夢寐以求的。因為它的內容雖然十分簡單,可是一旦修煉成功,就能讓修煉者輕鬆到達元神境界。因為只有修真者中的元神境界,才能轉化體內真元形成精神能,而這種轉化,本身就是元神期修真者才具備的神通。所以定神術一旦修煉成功,只要時間足夠,凝聚出足夠強大的真元能和精神能隻不過時間問題而已。

  定神術雖然是修煉奇書,但是要修煉它卻十分危險,要有死得覺悟。因它是以真元能強化腦神經,讓強橫無比的真元能通過腦神經,在意識空間轉化成精神能。只是在進入大腦意識空間的時候,要經過無數腦神經細胞,這些脆弱的腦神經細胞根本承受不住真元能的衝擊,修煉者必死無疑。
  此刻他心中十分平靜,默默運轉真元能開始衝擊右腿的神經脈絡,畢竟這個位置離大腦和心臟最遠。受到能量刺激,神經元細胞產生強大的生物電能,強烈的神經脈衝帶著劇烈的痛苦和酥麻感覺差點昏迷過去。

  身體中的神經細胞轟然崩碎,僅僅是一次試探,就將右腿至大腦的神經細胞完全擊毀,此時他感覺自己右腿已經完全失去了知覺,幾乎感覺不到右腿的存在。
  隨著一次次的以真元能強化神經脈絡,神經細胞由最開始的崩碎到破損,最後漸漸的形成無數根藍色的半透明神經細胞,真元能衝擊過去的時候,竟然完全被神經細胞吸收掉了,本身並沒有一點破損。

  一股清涼的感覺從右腿上傳來,真元能一到神經係統,就自動地轉化為另一股冰涼的能量,在神經細胞潛藏起來。他趕緊收攝心神,一麵仔細感覺體內能量的變化,好象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神經係統似乎慢慢變成體內的經脈一般,容納和真元能完全不一樣的冰涼能量。

  從未將精神能量在體內運行過,他並不能確定神經係統中的冰涼能量是什麼,但是他腦海卻清楚的知道,藍色的神經細胞強度是其他的神經細胞強度的十多倍!

兌換點數:3500



意念調頻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適用大部分恐怖片和念能力者,能夠通過改變意念的振動頻率感應到更微小的物理層次,該技能極為消耗精神念力,長時期使用會降低精神和意志強度,兌換需要念能力者,b級恐怖支線劇情與三千獎勵點數。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靈魂之眼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能夠窺探和操控人類心靈的魔法道具,能夠極大的增加精神系技能的強度和範圍,需要使用者提供能量,真氣,念力,魔力,血族能量,仙元力都能夠使意,精神力者使用效果更加明顯。

  據說是靈魂之神梅菲斯特為了迷惑人類心靈而製造的神器。依靠他,無數人類背叛了自己的信仰出賣靈魂給魔鬼。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理智之心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具有安定人的心靈,消除強加於人的精神束縛,屏蔽人的心靈防止別人窺探的魔法道具,需要使用者提供能量,真氣,念力,魔力,血族能量,仙元力都能夠使意,精神力者使用效果更加明顯。

  據說是智慧之神圖特為了使人類心靈不被邪惡入侵製造的神器,是為了保護人類脆弱的心靈不受別人的監視和控制。

  同時也是為了讓人類可以方便得與神靈溝通,遠古的時候,那些人類的賢者們依靠理智之心提高修行,凝固心神並且尋求突破的最佳魔法裝備。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光明之火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天使族所掌握的魔法,消耗光元素靈力施展,能夠釋放出可以燃燒任何物質,淨化一切能量的光明之火。火焰的威力會隨著使用者的實力增長而變強。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黑暗虛無結界/光明神聖結界

  出自於《無線混元道》,天使族所掌握的魔法,消耗光或暗元素靈力施展,能夠展開一層以黑暗力量或光明力量組成的結界,凡是過於弱小的敵人再碰到這個結界時,就會被能量化為虛無,成為黑暗或光明能量被使用者吸收掉。威力跟效果會隨著使用者的實力增長而變強。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無限混元道』」。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