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月姬』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oo589111 ...看更多

故事描述主人公遠野志貴在八年前的意外中,獲得能殺死事物的「直死之魔眼」。由於對自己的新能力的恐懼,他在當天逃離了醫院,並邂逅了一個名為蒼崎青子的魔法使,在她的幫助下,魔眼的能力得以用一副眼鏡封印起來。之後的八年間,志貴作為養子在遠野的分家有間家度過。

  八年平凡的日子後,由於父親的去世,他被成為遠野家新家主的妹妹秋葉召回遠野家。就在生活突然發生巨大改變之時,志貴不自覺的利用直死之魔眼殺死一名女性,但第二天這個女性像是沒發生過似的站在他眼前。



固有結界修煉技能書

  使用魔力所製作出來侵蝕現實的空間,代表使用者的內心風景。極端接近魔法的一種魔術,魔術師一生追求的其中一個頂點,只有極少部分的魔術師才能成就的偉業,但因消耗魔力過大,魔術師頂多撐個數分鐘。

  由於消耗的魔力主要是用來對抗世界的修正力,因此若為以自身肉體作範圍的固有結界類型,則受到的修正將會減輕很大部分,甚至半永久性的維持。相較於改變自然的空想具像化,固有結界的優點在於改變結界內的法則,打造出對使用者絕對的地利。

  由於固有結界是使用者的內心所化,因此就算習得他人的固有結界能力,但其中的心像風景也會有所差異(如同紅A和士郎)。一般須經過長時間的磨練修習,因此大部分屬於惡魔或精靈等長壽者的專屬能力,不過有些高等魔術師或天生才能者也有可能取得此種高等魔術。

兌換點數:



獸王之巢

  由使徒因防止肉體因時間劣化,獵捕獸類因子進入體內修補的行為,最後化為的固有結界。此結界限定於自身肉體與影子範圍,因此逃離世界的修正,內部具有666種野獸因子,可利用因子創造出也受進行偵查、攻擊與進食,由於那些野獸也屬於肉體的一部分,因此並非歸類於使魔而是自身身體。

兌換點數:



枯渴庭園

  此結界展開後,便會掠奪結界內的異種能量,對諸如魔術師、精靈等藉由外界能量進行應用與存在者是近乎天敵的能力,不過對於單純使用肉體能力的對像沒什麼公用。此掠奪的能量會直接消失,並不會回到施展者身上。

兌換點數:



瓦拉齊亞之夜

  此結界為特殊的固有結界,張開時需特殊的前置條件,當達成後則固定會展開「一夜」的時間。此結界僅能再一地域中流傳著廣泛受到意識的迷信或恐懼之物,此結界張開前會吸收這些意識意念,並在展開時將其具體化並且屠戮該結界範圍的人。

兌換點數:



空想具現化技能石

  顧名思義,是將想像具體現實化的能力,以能力來說可達到甚至超越型月世界五大法的一種固有能力,只有身為「星球觸覺」的精靈可以使用,在該星球中可受到星球的支援而不會有太大消耗。

  原理是將精靈——大自然的觸覺(終端)的想法以自然現象實現,因此已被分類於阿賴耶側的人造產物較難以空想具現化具現,以比喻來說就是能夠產生月球墜落(月落)砸人,但相比之下卻無法具現原子彈。有可能產生自然概念的類人造物,如愛爾奎特的「千年城」Brunestud其實是「自然形成的如城堡般的岩石」。

兌換點數:



真祖血統

  指自然的吸血鬼,並非因吸血或特殊手段而成為的吸血鬼。和死徒不同,不需吸血以保持肉體,不過有著比死徒更深的吸血衝動,大部分的真祖都為了壓抑吸血衝動而實力減半,不過也有順著慾望的真祖。真祖可藉由吸血製造死徒,並且不怕陽光與聖水。由於真祖實際為朱月(月球的UO)的血脈,因此具備部分屬於精靈的特性。

兌換價格:



死徒血統

  具有三種產生方式,真祖吸血、死徒吸血(一定機率)、魔道改造自身。須依靠吸血避免自身肉體劣化,並且懼怕陽光,較像一般定義中的吸血鬼。

兌換價格: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月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