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星海爭霸』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目錄
 
 
 
 
人類
--------------------------------------------------------------------------------------------------------------------------------------
 

陸戰隊

陸戰隊是克普魯區內人類星球的第一道防線。在舊聯邦時期,他們大多是罪犯或叛軍,藉由強制神經系統重組改造為忠心不二的士兵。雖然有報告指出這樣的手段已減少許多,但其實還是非常普遍,畢竟自願參軍的人少的可憐。陸戰隊的重裝甲可以有效地抵抗輕型武器的火力,同時還能提供整套維生系統和核能、生物及化學(NBC)護盾,以保護進入太空和其他危險環境的陸戰隊員。陸戰隊員通常配有C-14型「穿透者」電磁步槍,這種武器能發射8釐米的超音速金屬「刺針」。
 
 
裝備一覽
 
C-14 電磁步槍
克普魯星區自治聯盟陸戰隊的標準配備便是這把「穿透者」電磁步槍。這把武器完全自動化,能夠發射五種彈藥:8釐米的超音速金屬「刺針」、彈尖中空型子彈、貧化鈾子彈(也稱為U-238子彈或「彈中高手」)與火焰子彈。步槍的結構能根據需求來做些調整,像是裝上刺刀、雷射瞄準器或裝在槍管下方的手榴彈發射器 — 供高爆彈使用。
 
 
CMC 護甲
 
這套猶如銅牆鐵壁的裝甲是所有人類部隊的必需裝備,標榜能提升士兵的存活率與戰鬥能力。全方位的救護支援、與重力加速器的相容性,還有緊急封鎖系統是幾個部隊在戰場上額外受惠的功能。容易替換的能源匣就位在胸口這個伸手可及的位置,提供能量給護甲系統。護甲龐大的伺服系統能提升士兵的戰鬥能力,但也因為外觀明顯而容易受到攻擊。
內附冷卻系統
CMC 護甲的上背部結構中有一系列管線,構成了這組高效的液態冷卻系統,輔以雙聯高速渦輪機。這個被稱為「後燃器」的裝置專門負責排放護甲在提供能量時與嚴酷高溫環境下所產生的熱氣。冷聚變反應爐的故障率低於 0.05%,完美得彷彿上帝的傑作。
 
戰鬥藥劑
 
從一開始,某些化學合成物就證明對自治聯盟戰役有利。透過特製的輸送系統將這些成分送入士兵血管,能大幅提升士兵的攻擊慾、反射與鬥志。製造興奮劑的廠商精心研發、測試新品,將藥物的副作用降到最低。雖然長久使用這些混合物對人體有害,但是效果絕佳讓人難以抗拒。
 
 
 

掠奪者

穿著改裝過的火焰兵重型裝甲並且配備可遠距破壞敵方建築和車輛的K12型四管制裁者榴彈發射器,掠奪者是人類軍隊的主要支援單位。未與蟲族開戰前,自治聯盟方評估舊有的裝備只夠應付人類對抗人類的戰爭。所以需要大量增加可粉碎裝甲的戰鬥單位且配備可打穿蟲族硬化蟲甲的武器。掠奪者就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好方案。這些破壞威力大且容易製造的步行坦克彌補了自治聯盟步兵在前線的不足。
 
 
裝備一覽
 
四倍K12手榴彈發射器
 
這個全自動化的武器系統既能朝大型也能朝小型的地面目標發射足以穿透護甲的制裁者榴彈。K12 的自動裝填配件媲美小型的生產工廠,在戰場時能即時補充彈藥,讓掠奪者投入長時間的戰鬥而不需要進行補給。雖然制裁者榴彈不像坦克砲彈那樣強大,卻也能轉眼間摧毀重裝甲載具。
 
 
震撼彈
 
這個全自動化的武器系統既能朝大型也能朝小型的地面目標發射足以穿透護甲的制裁者榴彈。K12 的自動裝填配件媲美小型的生產工廠,在戰場時能即時補充彈藥,讓掠奪者投入長時間的戰鬥而不需要進行補給。雖然制裁者榴彈不像坦克砲彈那樣強大,卻也能轉眼間摧毀重裝甲載具。
震撼彈會在爆炸時造成暫時性的引力牽引,使目標附近所有單位的移動速度在短時間內變慢。這股引力牽引還不足以影響大範圍目標,但是自治聯盟的工程師仍積極找尋方法改進這項缺點。震撼彈在戰略上搭配任何武器使用都可以得到令人驚喜的效果。
 
 
步兵裝甲衣
 
掠奪者身上穿的是由 CMC-660 重型火焰兵裝甲衣所改良,重量差不多,但是有幾點關鍵差異:背部的電漿槽由後備發電機取代,用來提供能量給 K12 的自動裝填配件。而且為了配備加厚的新型鋼鐵裝甲,進而移除了某些絕熱裝置。這款部隊愛用的 5-4 裝甲衣,與其說是裝甲衣,更像是精巧的真人大小雙足坦克。
 
動力泡沫塑料
 
這個全自動化的武器系統既能朝大型也能朝小型的地面目標發射足以穿透護甲的制裁者榴彈。K12 的自動裝填配件媲美小型的生產工廠,在戰場時能即時補充彈藥,讓掠奪者投入長時間的戰鬥而不需要進行補給。雖然制裁者榴彈不像坦克砲彈那樣強大,卻也能轉眼間摧毀重裝甲載具。
震撼彈會在爆炸時造成暫時性的引力牽引,使目標附近所有單位的移動速度在短時間內變慢。這股引力牽引還不足以影響大範圍目標,但是自治聯盟的工程師仍積極找尋方法改進這項缺點。震撼彈在戰略上搭配任何武器使用都可以得到令人驚喜的效果。
掠奪者身上穿的是由 CMC-660 重型火焰兵裝甲衣所改良,重量差不多,但是有幾點關鍵差異:背部的電漿槽由後備發電機取代,用來提供能量給 K12 的自動裝填配件。而且為了配備加厚的新型鋼鐵裝甲,進而移除了某些絕熱裝置。這款部隊愛用的 5-4 裝甲衣,與其說是裝甲衣,更像是精巧的真人大小雙足坦克。
掠奪者裝甲裡頭的士兵未必能跟裝甲那樣承受激烈的衝擊。在猛烈撞擊下,往往士兵死了,裝甲卻完好無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沃爾夫工業製造出一種能夠在裝甲承受猛烈衝擊力時保護士兵的動力泡沫塑料內櫬。這層內襯能隨著衝擊力壓縮與伸展,將衝擊力引導到士兵以外的地方。在戰火頻繁的克普魯星區,提高生存率決定了戰役的成功與失敗,花點小錢升級裝備是值得的‧
 
 
 

死神

對於經過強制神經重組改造後仍然不受控制的陸戰隊強硬份子,就會被送去接受成為死神的訓練。這些士兵首先要接受化學改造來更加增強他們的侵略性,隨後會接受近身格鬥訓練和噴射推進器使用訓練。這些推進器可以為死神提供優異的機動性,讓他們可以輕易地橫跨障礙物和快速地抵達任何地點。在戰鬥中,死神會使用射擊速度超快的雙管電磁手槍和非常危險又不穩定的D-8炸藥來攻擊敵方。雖然政府保證任何能入伍服役兩年的死神將被赦免所有罪行,重獲自由,不過至今尚未有任何一個死神能橕過六個月。
 
 
裝備一覽
 
 
P-45 電磁手槍
 
 
鐮式電磁手槍可以填裝兩種彈藥:用於封閉區域的彈尖中空型子彈、用於遠程射擊且穿透力強的「彈中高手」U-238 子彈。之前的型號使用增壓線圈來達到更快的槍口速度,能對沒有護甲的標的造成嚴重傷害,但是彈匣損耗快而且手槍容易故障。為了解決這些問題,P-45 的線圈經過重新設計,殺傷力稍微降低了一點。話雖如此,還是沒幾個人敢挑戰無情死神的鐮式手槍
 
 
噴射器
戰鬥藥品
戰鬥護目鏡
尚未得知死神的裝甲資訊,以上等裝備應算在裝甲之內,待補充
 
 
D-8 炸藥
 
 
D-8 炸藥是非常不穩定的炸藥,過去曾用在拆除建築上。當D-8炸藥成為死神小隊的選擇性裝備後,混亂接踵而來。高傷亡率、以及重要人員傷亡導致自治聯盟軍隊停止配給這種炸藥給死神軍團。然而這項決定並沒有連帶地杜絕非法走私,謠傳叛軍手中握有大量的改良式 D-8 炸藥。
 
 
 
 

幽靈特務

 
 
幽靈特務天生具有驚人的精神幽能,因此從小就被政府徵召並接受隔離訓練。幽靈特務學習引導精神幽能來增強自身的體能和耐力。 讓人聞風喪膽的是他們使用C-10型霰彈步槍時不可思議的狙擊能力,還有異於常人的隱密能力。當幽靈特務配備由精神能量所驅動的單兵隱形裝置時即可變得無影無蹤,除非敵方使用專門的探測設備,否則難以探得一絲蹤跡。
 
 
裝備一覽
 
 
植入式目鏡
 
在聯邦政府垮台以前,有些幽靈特務接受侵入式手術以在戰鬥中取得優勢。其中最常見的手術是替幽靈特務植入人造視神經與視網膜,以提高幽靈特務視野範圍與鎖定目標的能力。隨著視力增強,幽靈特務的戰鬥效率也提升 35%,但是當幽能急遽攀升時卻容易故障,造成致命的後果。自治聯盟在近幾年再度推出技術先進的遮罩,來做為植入手術的替代方案;功能相同卻沒有上述的缺點
 
 
C-10霰彈步槍
 
 
C-10 霰彈步槍發射 25 毫米反步兵子彈與特製的彈藥:包括能打穿護盾、耗盡能量來源的 EMP 子彈,以及聯邦政府時代遺留下來的控制用子彈,能癱瘓機械目標。C-10 霰彈步槍配備了用來標記目標進行核彈攻擊的低頻率雷射、電磁追蹤器與泛用手電筒。這款武器是新型鋼鐵與聚合物的完美結合
 
 
 
貼身套裝   (應搭配植入式目鏡)
 
 
幽靈特務的貼身套裝是由幽能反應性奈米纖維所製成,專為險惡環境所設計。這些纖維能強化幽靈特務的力量與耐力,省去了穿戴厚重充能護甲的不便。這套裝備還能吸收危險物質並降低其活性,以提供核生化防護。此外,裝備本身也能協助幽靈特務導引幽能。裝備的最外層含有合成細胞,在幽能刺激下可以折射光源,加上個人匿蹤裝置之後便能讓穿戴者無法被肉眼察覺。
 
神經抑制器
  
擁有幽能的人是危險份子,不僅會危害自身安全,在被訓練成幽靈特務之後,甚至有可能危害到整個星區。自治聯盟為了避免犧牲不必要的生命並強化對特務的控制,於是跟隨聯邦政府的腳步,使用特製的人造植入物來監控幽靈特務的侵略性與行為模式。不過總是會有些運氣不好的指揮官碰到植入物故障,或是以手術移除植入裝置的案例。
 
 
 
  

惡狼

惡狼是一種四輪車身的輕裝高速突擊單位。惡狼雖然只是輕型部隊,但它所配備的重型地獄火焰發射器能對敵方步兵單位造成無比巨大的傷害。此外,他們出色的加速系統非常有利於戰場上的打帶跑術,使它們如疾風般難以捉摸。有些惡狼駕駛員會故意把敵人甩在後頭,一旦到達最遠射程便調頭猛烈攻擊。低廉的成本、卓越的靈活度和毀滅性的火力讓這些車輛成為佣兵公司中最受好評的單位。

戰狼

惡狼近年來在大大小小戰役中證明了它在戰場上的作用,所以自治聯盟選擇為這款多用途的越野車輛推出升級版並不令人意外。戰狼的設計是基於惡狼的基底加上先進而複雜的新功能:機人變形。這令人讚嘆的進化為惡狼帶來了「戰鬥模式」,讓這台小車能夠變形成機械戰士。
 
 
 
裝備一覽
 
 
  
地獄火焰發射器
 
  
地獄火焰發射器噴射出點燃的電漿燃料,能夠對輕甲單位造成致命傷害。車輛中央的兩個護盾槽裝有揮發性混合物,在衝突戰中提供足夠的燃料補給。然而,由於點火裝置經常故障,所以惡狼的駕駛員有時得使用打火機,甚至是香菸來點燃這項武器。這個缺點最終促成更好的混合燃料配方與地獄火預燃器的問世,不管天氣再差都不用擔心。
 
 
 
變形伺服系統
 
戰狼是使用惡狼的儲備新型鋼鐵結構進行大幅改造而成,裡頭容納了伺服電動機、液壓系統與機械組件,能使戰狼在機甲步行模式與車輛模式之間流暢轉換。戰狼在戰場上頻頻告捷後,自治聯盟的工程師便迅速研發出了必需的組件升級套件,以便用來改造前幾代的惡狼。
 
瞄準系統
升級引擎
結構性改造
(待補充)
 
烈焰噴射 (應算地獄火的升級裝備)
 
原本的地獄火焰發射器在封閉區域中效果不彰,但也無法在原本就已經負擔沉重的機架上再添加第二具武器。戰狼駕駛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自己動手加裝了一種手動啟動的系統,可以在發射之前將聚苯乙烯的泡沫打入地獄火焰發射器的燃料桶中。由於這個系統會降低有效攻擊範圍,因此只能用於步行模式。聚苯乙烯泡沫可以改變電漿燃料的密度,使燃料燃燒時產生更加猛烈的火焰,對於無裝甲或輕甲單位能造成非常致命的傷害。現在這種泡沫系統是自治聯盟所有戰狼的標準配備
 
 
 
星痕 待補充
 
 
 
 
 
 
 
 
 
 
神族

狂戰士
千年以來,神族聖堂階級的狂戰士們一直守護著他們的人民,並奉獻一生追求武藝的至高境界。狂戰士是出類拔萃的戰士,但尚未達到卡拉之道的最高境界。由於不斷渴求精進,這驅使他們數十年來不斷地進行徒手搏鬥、戰術訓練、忍痛訓練及嚴酷的武術訓練。透過植入機械控制組件和動力戰鬥裝可使他們原本強壯體魄變得更厲害。狂戰士可以使用天生的幽能能力創造出一把能量之刃來作為他們主要的近戰武器。

裝備─

幽能刃集中器:

狂戰士可以使用這種腕戴式的裝備,利用幽能能力創造出一把能量之刃作為近戰格鬥的武器。幽能刃集中器控制狂戰士猛烈的幽能能力,創造出熾熱的刀刃,能切割任何密度的物質。後來,卡萊更進一步改進集中器的構造,使得幽能刃的強度能隨著狂戰士的狂怒在戰鬥中積累而增強。


能量裝甲:(狂戰士五十,可恢復)

這身華麗的裝甲正是保護狂戰士抵擋敵人攻擊的法寶。傳統上,每位戰士必須進行嚴格的訓練與考驗 ,然後才能穿上這身戰袍。每件裝甲都是卡萊為每一位狂戰士量身訂做的心血,使用個人電漿護盾產生裝置、重要標誌監視器與導航工具,最後在裝甲耀眼的表面設置幽能標準化水晶陣列便大功告成。

水晶陣列
由於神族的數量在戰爭的嚴酷考驗下逐漸減少,因此他們竭盡心力將戰士的傷亡率降到最低。高階聖堂武士身上一律植入這些精緻的寶石,讓受重傷的狂戰士使用幽能躍傳回最近的安全地點。因為每位戰士的生命都是珍貴的資源,所以要不計代價盡可能保護。


腿部增強
神族使用進階的機械控制來自我防衛,並且增強原本就已經十分強悍的戰鬥能力。在戰鬥中有了出色的表現之後,狂戰士更增強腿部的結構來提高速度、行動力與耐力,邁開強健的步伐走向前線,以蠻暴的突擊攻得敵人出其不意,血濺沙場。

訓練
艾爾的戰士經年累月磨練武術技巧, 並與被稱之為卡拉的強大幽能結合,其中含有古老神族亡者的共鳴。狂戰士知道如何微調與卡拉的聯繫,並將這股情緒漩渦導引成寧靜專注或無窮的狂暴。保衛人民是他們的責任,學會駕馭情緒之後,他們便能比眼前的敵人戰鬥得更加持久、賣力與精湛。

觀察者

這些小型的無人機可以勘察廣闊的荒蕪地區,或是用來偵察並記錄戰況以供神族研究。由於複雜的感應器裝置需要耗費過多的能量,這使得觀察者幾乎沒有任何防禦能力。不過它們能夠輕易地探測到幾乎所有隱蔽或藏匿的敵人,這一能力使得觀察者成為戰場上極為重要的輔助單位。為了彌補其裝甲性能的不足,觀察者會裝有匿蹤裝置來避免與敵人交會。體積小的特徵使得它只需要消耗動力核一丁點的能量便可長時間維持匿蹤力場。

匿蹤力場
觀察者擁有微型匿蹤力場,可以使光線產生擾動,讓未配備先進偵測系統的單位無法察覺觀察者的行蹤。觀察者的外殼以多孔材料製成,可以折射光線並遮蔽觀察者本身的微小能量特徵,進一步強化它的匿蹤能力。

裝備─

感應矩陣
觀察者擁有自動對焦的複雜鏡頭陣列,並由幽能網格供應能量,讓觀察者可以由空中的有利地點分析戰場。它可以輕鬆鎖定遁地單位,破解任何偽裝或潛行系統,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逃過觀察者的全視之眼

推進器
觀察者主要是倚靠一具製造重力場的推進器進行移動,推進器中的鰭片會以能量包覆並產生前述的力場,以製造升力與推進力。在未改裝的情形下,推進器足以讓觀察者移動到定點,但這股動力還是難以擺脫敵人的追殺,唯有加裝重力加速器才有逃出生天的機會

不朽者


艾爾行星淪陷之前,傷殘的神族老兵可以自願選擇將自己的軀體移植進龍騎士的外骨骼中,繼續為族人作戰。不幸的是,這項科技在淪陷的家園中喪失了。如今這些殘存的龍騎士們以不朽者的姿態現身,在裝備了兩具相位干擾砲和強化能量護盾後,這些配有重型武裝和護盾的勇猛鬥士們可以消滅敵人的炮台和遠程攻擊部隊為神族軍隊提供重要火力支援,不過經不起小型敵方單位的快速突擊。這些逐漸消亡的上古戰士們願將一切奉獻給自己的人民。很快地這些戰士將不復存在。

裝備─

相位干擾砲

不朽者配備了兩具由原先龍騎士的武器系統所升級而來的相位干擾砲,可以發射以純粹能量包覆的反物質彈。砲彈所產生的爆震可以輕鬆地在重型護甲上開個大洞,但干擾砲的射程限制讓不朽者無法命中空中目標。


強化護盾(不朽者一百,可恢復)

神族一般來說會將能量運用在防禦用途上。而在混合了各種不同頻譜與波長的能量以後,神族創造了一種特別緻密的力場;透過能量消散機制,護盾便足以緩衝如攻城坦克砲或是雷獸巨刃等巨大衝擊力。在將剩餘的龍騎士升級為不朽者的時候,神族也替他們配備了這種強化護盾,以保護這種古老而可敬的戰士們

維生系統

不朽者的駕駛員必需浸泡在包含許多微型機械的無菌營養液中,以便保存他們受損的身軀。微型機械會修復老化的組織,並摧毀因外殼損壞而可能穿透座艙的任何外來物質。在此同時,駕駛員的心率、腦部活動,以及生物功能也會受到微型機械的調控

黑暗聖堂武士


黑暗聖堂武士是具有強大幽能力量的勇士,由於他們的祖先拒絕與整個種族的集合意識『卡拉』進行心靈連結,而被趕出了神族家園『艾爾行星』,最後終於在夏庫拉斯找到棲身之所。黑暗聖堂武士後來領悟到了如何操縱虛空中的黑暗能量。這種黑暗能量與卡拉的光明能量截然不同,它能讓黑暗聖堂武士按自己的意識變隱形。手持曲能光刀的黑暗聖堂武士都是致命的冷血殺手,他們強大的攻擊可以摧毀普通的單位。然而隨著艾爾淪陷後,神族難民逃到了夏庫拉斯,雙方終於再度團結奮戰以壯大神族的軍力。


幽能刃集中器:

暗黑聖堂武士可以使用這種杖型的裝備,利用幽能能力創造出一把雙面的能量之鎌作為近戰格鬥的武器。幽能刃集中器控制黑暗聖堂武士猛烈的幽能能力,創造出熾熱的刀刃,能切割任何密度的物質,聖堂武士階級的刀刃威力遠勝於狂戰士。

能量裝甲:(暗黑聖堂八十,可恢復)

暗黑聖堂武士所使用的能量裝甲等級較狂戰士的要高級點。每件裝甲都是卡萊量身訂做的心血,使用個人電漿護盾產生裝置、重要標誌監視器與導航工具,最後在裝甲耀眼的表面設置幽能標準化水晶陣列便大功告成。

永久性匿蹤

暗黑聖堂武士能夠持續的進行隱形並不消耗任何能量,並能憑意志現身。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星海爭霸』」。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