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斬!赤紅之瞳』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exejtyu3 ...看更多

  《斬!赤紅之瞳》是タカヒロ(原作)及田代哲也(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於《月刊GANGAN JOKER》2010年4月號開始連載。2014年1月在《月刊 GANGAN JOKER》雜誌封面上公布電視動畫化的消息。

  故事背景大約發生在中世紀,一個活躍於帝國內部的暗殺集團Night Raid(夜襲)。

  帝都是一個可怕的城市,內裡有貪污腐敗的大臣官員和沒有實權的皇帝。然後,有一個名叫「Night Raid」(夜襲)的組織,以「正義」之名,去斬殺那些腐敗官員。

  塔茲米發現帝都的真面目後,便決意加入Night Raid……




帝具

  1000年前,建立了帝國的始皇帝為了永遠守護國家,但認為自己也會有死去的一天,覺得武器或防具的話可以一直繼承到未來並守護國家。所以用各種傳說中的超危險種為材料,加上各種稀有金屬,還有從世界各地招來的最頂級的匠師們,並以其巨大的財力與權力所開發出的以現在也無法製造的48件兵器,並稱之為「帝具」。

  有著消耗體力和精神力換取強大威能的力量,並還有各種隱藏能力,一個人最多只能使用一個帝具。帝具持有者彼此對戰則必然會有一方殞命。但在完成的500年後就因內亂而有半數以上下落不明。

  對該帝具的第一印象將是決定能否使用的關鍵,幸運超過40則對全帝具有高相性。

  一個人一次只能跟一個帝具有相性,當確定使用哪個帝具時就會失去對其他帝具的相性



一斬必殺:村雨(一斬必殺村雨)

  日本刀型帝具。對斬傷的傷口會施以咒毒,須知道對象長相,並無解毒方法,令受傷者短時間內死亡。不過對沒有心臟或已死的對象無法產生作用。即使受到一點小擦傷也會中咒,因此在使用與保養上要特別的小心。

  於動畫版中的隱藏技能是赤瞳用村雨斬傷自己,將以往所殺之人的悲嘆、傷感、憤怒、仇恨灌入自己,以自己來承受,力量、 速度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雖然無解毒方法,但有解咒或解除負面狀態能力的話能夠解除,同時有抗咒能力也可能被無效。

兌換點數:4000



百獸王化:獅子王(百獣王化ライオネル)

  腰帶型帝具。能夠讓使用者獸化,並大幅提升各種身體能力。隱藏能力是超治癒力,配合千變萬化:交叉之尾甚至能接回被斬斷的肢體。

兌換點數:



浪漫砲台:南瓜(浪漫砲台パンプキン)

  巨大的槍型帝具。將使用者的精神能量化為衝擊波射擊出去。使用者的危機程度越高,威力也會提升越高。可依照情況變化改變型態。

  大出力模式長時間會過熱導致暫時無法使用

兌換點數:



惡鬼纏身:入侵(悪鬼纏身インクルシオ)

  鎧甲型帝具。雖為鎧甲型帝具,但型態為一把劍,將劍插入地面召喚出鎧甲包覆全身。以鐵壁般的防禦力自誇的帝具,能夠增強穿著之人的能力,因為對裝備者負擔極大,普通人穿上的話便會死掉。

  製作的材料為一種名為泰蘭德的擁有不可思議生命力的凶暴龍形超危險種,被視為災厄的化身,經常為了適應各種極端的環境而不斷進化。被當作惡鬼纏身材料的個體甚至進化出了透明化的能力,因此惡鬼纏身隱藏能力為透明化。

  一旦透明化時限一過就必須卸下鎧甲重新裝備才能再使用。發動時並不會消去一切氣息。作為材料的現在,泰蘭德的肌肉仍然活著,為了打倒敵人而持續著進化。

  漫畫54話中,由於塔茲米的意志進化為最強型態,可以足以瞬間適應魔神顯現:惡魔之粹的祕技「摩訶鉢特摩」,並可逼艾斯德斯出全力,可見適應力之強。

兌換點數:




千變萬化:交叉之尾(千変万化クローステール)

  線型帝具。其絲線是由傳說棲息在東海雲中的超危險種的體毛做成。特別是保護要害的體毛,是究極的硬毛,不但強韌且鋒利,但這種線只有一根,被稱之為斷界線。能夠張開為結界或是陷阱,也擁有拘束、切斷的能力,也能集中起來穿著在身上當鎧甲或變成武器,如其名稱一樣千變萬化。

兌換點數:3500



萬物兩斷:銷魂(万物両断エクスタス)

  剪刀型帝具。可以剪斷任何鑽石以下硬度的東西,因為堅硬度極高,也能用於防禦。隱藏能力是金屬部分能放出強烈的光芒暫時令人失明。

兌換點數:



變身自在:蓋亞粉底(変身自在ガイア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化妝帝具。能讓使用者按意願變成任何東西。

兌換點數:



電光石火:須佐之男(電光石火スサノオ)

  生物類人型帝具。生物型帝具只要核心沒被破壞,即使被大卸八塊也能馬上復原。因為是用於護衛重要人士帝具,所以腦內有戰鬥與家事功能,核心是胸口上的勾玉。隱藏能力是禍魂顯現,代價是會消耗使用者的生命力,3次之後使用者便會耗盡生命力。

  禍魂顯現之後各方面能力會得到強化,且能夠使用八咫鏡(反彈攻擊)、天叢雲劍,在3次禍魂顯現次數中,就算核心被破壞也能再復原。

兌換點數:



五視萬能:觀察者(五視万能スペクテッド)

  眼型帝具。安裝在額頭使用。能夠進行遠視、微觀、預見、讓敵人看到幻覺、並能感知敵人的想法。

兌換點數:



魔獸變化:百臂巨人(魔獣変化ヘカトンケイル)

  生物類犬型帝具。生物型帝具只要核心沒被破壞,即使被大卸八塊也能馬上復原。愛好是吃人,感情很豐富。看起來很像可愛的玩偶,戰鬥時則會變成兩公尺多高的凶暴猛獸。有收納物品的功能。

  隱藏能力是能夠使其狂暴化,代價是狂暴化後數個月不能使用。

兌換點數:



兩柄大斧:貝爾瓦克(二挺大斧ベルヴァーク)

  斧型帝具。因為重量極重,只有擁有過人臂力之人才能揮舞,但相對的攻擊力也極強,並能從中分開成兩把斧頭,投擲出去之後只要還有力量就會追蹤敵人。

兌換點數:


軍樂夢想:尖嘯(軍楽夢想スクリーム)

  笛型帝具。能夠操縱聽到笛聲之人的感情的帝具,不過對不懂音律的人效用就不是很大,過去常用於戰場提升士氣而廣為人知。

  隱藏能力是把自己的肉體給強化的「鬼人招來」。

兌換點數:



水龍憑依:黑馬林(水龍憑依ブラックマリン)

  戒指型帝具。以水棲危險種能操作水流的器官為材料製作。裝備者能夠自由操作所接觸到的液體。但在沒有水的環境下就無法使用。

  隱藏能力是將自己的血液當成武器來操縱的「血刀殺」。

兌換點數:



死者行軍:八房(死者行軍八房)

  日本刀型帝具。能夠操縱用此刀殺死之人、危險種的屍體。最多能操作8具屍體,並能夠再現屍體生前所擁有的實力,屍體生前所使用的帝具也能夠再使用。

  屍體可收至異空間,對任務者的情況無法使用任何能力,也就是具普通可動屍體

  由於最終主神對於最終空間秘密的保護機制,任務者記憶中跟最終空間有關的一切無法被探知,而因為有些能力可能暴露出任務者不屬於該世界,所以如八房或穢土轉生等能力,便會無法讓已死任務者使用任何可能透露最終空間存在的一切。

兌換點數:



神之御手:完美者(神ノ御手パーフェクター)

  盔甲手套型帝具。能讓手部的精細動作達到數百倍以上的效果。

兌換點數:



煉獄招致:路比岡德(煉獄招致ルビカンテ)

  火焰噴射器型帝具。能放射出強力的火焰,且用水無法撲滅。
  隱藏能力是發射出長距離的球形火焰「岩漿鍊成」。

兌換點數:


萬里飛翔:莫斯提馬(万里飛翔マスティマ)

  翼型帝具。能夠讓使用者飛行,並能使用羽毛進行攻擊,距離越近威力越大。

兌換點數:



修羅化身:貴族戰車(修羅化身グランシャリオ)

  鎧甲型帝具。雖為鎧甲型帝具,但型態為一把劍,將劍插入地面召喚出鎧甲包覆全身。比惡鬼纏身的型號還要新,但不能透明化。

兌換點數:



魔神顯現:惡魔之粹(魔神顕現デモンズエキス)

  血液型帝具。是棲息在北方能控制冰的超級危險種的血液,將其喝下的適合者就能得到操縱冰的能力。與需要水才能使用的黑馬林不同,可以憑空製造出冰來。普通人要是喝下就會產生無法抑制的破壞衝動,適合者則會在身上出現印記。

  隱藏能力是能凍結時空的「摩訶鉢特摩」,不過本來是沒有這樣的隱藏能力,是艾斯德斯自己開發出來的,可知此能力極限可達分子的停止。

兌換點數:
精神需求:



次元方陣:香格里拉(次元方陣シャンバラ)

  空間傳送型帝具。能夠傳送至紀錄地點。不過一次只能傳送少數人並要耗費大量能量,因此無法在短時間內連續使用。

兌換點數:



奇奇怪怪:阿達由斯(奇奇怪怪アダユス)

  鐮型帝具。持有者還未使用其能力前就被赤瞳斬殺,能力目前不明。



月光麗舞:風刃劍(月光麗舞シャムシール)

  彎刀型帝具。能夠發出真空刃。特點是威力會隨著月齡變化而變化,滿月之時威力最強。

兌換點數:


大地鳴動:重壓(大地鳴動ヘヴィプレッシャー)

  麥克風型帝具。能發出超音波粉碎敵人。發動期間會讓周圍的生物因此感到痛苦,短時間內無法自由行動,而且因為是範圍形效果,所以連己方成員也會被捲入。

兌換點數:



快投亂麻:大投手(快投乱麻ダイリーガー)

  6個球組成的帝具。每個都擁有不同的屬性,需要投出才會奏效,投出後球會飛回來。
  焰之球(火焰屬性)包裹著火焰使攻擊力增強。
  雷之球(雷擊屬性)對目標產生電擊並附加停滯效果。
  冰之球(冰雪屬性)將目標凍結。
  風之球(風暴屬性)速度最快的球,會產生旋風。
  腐之球(腐蝕屬性)會將擊中的部位給腐蝕掉。
  爆之球(爆裂屬性)命中後產生爆炸。

兌換點數:



血液收集:極速吸取(血液徴収アブゾデック)

  吸血鬼牙齒型的帝具。安裝在口腔內使用。
  用以吸取他人血液,可用於自我治療或提升自身實力。可將對方吸成人乾。

兌換點數:



超力噴出:巴爾扎克(超力噴出バルザック)

  面具型帝具。在娜傑塔還是帝國將軍時由她的副官持有該帝具。能將使用者的潛力100%地發揮出來。

兌換點數:



雷神憤怒:亞得米勒(雷神憤怒アドラメレク)

  布德大將軍的帝具,雙手手甲裝備。
  擁有操縱雷雲的能力,能夠輕易地操縱雷電來進行攻擊。
  隱藏能力為雷霆凝射,是創造出大量雷雲並集結所有雷電並射擊的招式。

兌換點數:

守墓者一族成員血統

  能夠讓身體獸化的一族,能夠讓身體部分轉換野獸得到極為強韌的身體。

兌換點數:



守墓者一族幹部血統

  熟悉身體獸化,獸化基因高於成員,變身後足以擊敗或對抗持有臣具的暗殺部隊選拔組。

兌換點數:



守墓者一族首領血統

  獸化基因取自神獸阿努比斯,擁有極為強韌的再生及身體能力並且具備將他人傷害反饋的能力。

兌換點數:8000
強化點數:8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斬!赤紅之瞳』」。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