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我的英雄學院』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一開始的異變是發生在中國的輕慶市關於「發光的嬰兒出生」的新聞,此後獲得超能力的人在各地被發現,隨著時光流逝,不知不覺百分之80%以上的人類都擁有著名為「個性」的超能力,因有個性而在世間作惡犯罪的人急速增加,於是打擊犯罪、救援他人的新職業英雄應運而生,並成為最熱門的職業。少年綠谷出久因為受到英雄動畫的影響,從小他的志願就是成為偉大的英雄,可是他與常人不同的是出久'卻是世上稀有的無個性人。因無個性,而在夢想與現實間煩惱著要不要去就讀職業英雄高校雄英高校英雄科的出久,直到在高校考試前的某一天,與他從小最崇拜的英雄歐爾麥特相遇了......



個性(個性)

  先天性的超常能力的稱呼。作品當中有80%的人類持有的能力。無論是「單一」還是「複合性」的個性通常4歳前就會被發現。因為也有著輕易取人性命的個性,所以有著嚴格的規範管制著個性的使用。類型有分常時影響的「異形型」還有短時發效的「發動系」「變形系」等相當多種。小學一年・中學一年有個性的一齊診斷,出久所在的個性世代為第五世代。



個性:創造 B1

  出自我的英雄學院,生物以外的東西都能製造出來,需要有一定的知識量才能造出想要的東西。如果具備有關生物的知識也是可以造出來的(推測是可以造出「生物體」但無法賦予「生命」)。

  創造的原料為脂肪故食量很大,疑似能控制要使用哪裡的脂肪。但創造物品需要時間,越複雜、體積越大的物品需要的時間越久,在團體作戰時需要隊友為其爭取時間,所以也更擅長在後方提供支援。

兌換點數:6000
強化點數:2



個性-抹消

  出自『我的英雄學院』,僅用注視就能將別人『個性』抹消的個性,但只要視線移開被注視者的『個性』就會恢復。對於身體特徵顯明的異形系個性無效,只對變形系和發動性的個性有效。

兌換點數:2000
強化點數:2
  


個性:ONE・FOR・ALL「個性」讓渡於他人的「個性」「積累了多人的力量再傳承給下一人」的個性,是「求救之聲與義勇之心交織而出的力之結晶」。沒有經過鍛鍊而傳承到此個性的話會四肢爆裂而亡。持有此個性者有著相當強的怪力還有速度,但給身體帶來的負擔也很大。目前出久處於一使用「ONE・FOR・ALL」就會因反作用力而骨折的狀態,在體育測試時學會以「以最小限度的負傷發使出了最大的力量」的辦法將力量集中於指尖,而不是整隻手。「敵聯合」襲擊時曾成功將力量調整但反被腦無的身體給吸收掉。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爆破從手掌的汗腺中分泌出類似硝酸甘油的汗液並令其爆炸,爆發力跟汗的量成正比,所以夏天時爆發性強大,冬天則啟動緩慢。不斷積存的話,其威力就會得到相應的提升。汗液可以通過戰鬥服手腕部分的籠手進行儲存,然後一次性引發巨大爆炸。也能夠將其作為推進器使用,運用方法十分多樣。由於汗流得越多爆炸威力更強,因此需要許多體力,所以爆豪在長時間的鍛鍊下有著驚人的耐力。沒有甚麼巨大缺陷和弱點,華麗又強大的個性。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無重力被自己手掌上的肉球接觸到的東西就會喪失重力而浮起來,能夠施加無重力的重量約三噸,如果超越極限會嘔吐。還沒有習慣自我懸浮,負擔太大的話使用後會嘔吐,因對身體負擔太大而被麗日稱為超必殺,在緊要關頭才會使用的絕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引擎小腿上有著汽車般的氣管。有著超級快的行動力,原動力燃料100%的柳橙汁,喝碳酸飲料會熄火。可以切換為一速二速還有三速以應變各種狀況。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半冷半燃左手燃燒,右手凍結,範圍和溫度皆為未知數的強力個性。缺點是如果長時間持續使用相同能力就會受到傷害,例如長時間斷斷續續使用冰凍能力的話可能導致凍傷。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蛙舌頭能伸出20M左右,能夠像青蛙般跳躍貼在牆壁上,還能夠分泌毒液,此外有著足以把兩個少年從水裡帶上水面的怪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超強黏性葡萄(自稱)頭上可拔出無限產生的軟球,軟球有著極強的黏性可貼在人身上,狀況好的話一整天都能黏著,能自行調整能否對自身有效。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創造生物以外的東西都能製造出來,需要有一定的知識量才能造出想要的東西。如果具備有關生物的知識也是可以造出來的(推測是可以造出「生物體」但無法賦予「生命」)。創造的原料是脂肪,疑似能控制要使用哪裡的脂肪。但創造物品需要時間,越複雜、體積越大的物品需要的時間越久,在團體作戰時需要隊友為其爭取時間,所以也更擅長在後方提供支援。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黑影能夠操作跟自己相似的黑影怪物,黑影有自我意識。晚上時實力增強巨大化,會變得難以控制,在白天時則相反照到太多光會變得軟弱。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硬化可以將自己的身體變得如金剛般堅硬。是最強之矛也是最強之盾。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帯電電氣纏身,可以發出電氣驅動特製電子變換無線電,無法控制一口氣發出的大量電氣,那之後腦袋的思考能力會變得極差。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納維爾雷射從肚子的裝置射出雷射,超過一秒就會肚子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耳機插孔耳垂化為長條的耳機線,只要將插頭插到別人身上就能把自己的心聲化為音爆傳給他人,也可以聽取細微的聲響。然後將自己的心跳放大後對敵人進行攻擊。也可以用來偵測微小的聲音,弱點是"聲音"型個性的對手。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酸液從體內噴出溶解液,溶解強度與黏性都能自由控制。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複製腕觸手的頭可以複製出自己的器官。也可以作為一般手臂使用。有著強大的握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尾巴有著一根強靭又有力的白色尾巴尾巴,缺點是很難躺下及坐下。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膠帶能夠從肘部射出類似透明膠帶的東西,能夠透夠回捲來移動,同時也可以斬斷離體用做陷阱。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透明全身透明化,但不能使附著的其他物品一起隱形。適合偵查和潛伏作戰,但面對廣域無差別攻擊時容易被誤傷。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砂糖興奮劑食用10g砂糖,在3分鐘內擁有5倍力量!缺點是使用時大腦機能會下降。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生物音(操縱動物)可以對動物施令進行操控,弱點是"聲音"型個性的對手(動物會被嚇跑)。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鋼鐵身體變的如鋼鐵般堅硬,化身最強之矛的同時也是最強之盾。跟硬化的差異在於有金屬性質(如金屬疲勞等)。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荊棘她的蕂蔓頭髪伸縮自如,也可隨意切斷。只要有水和陽光就能生長。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複製觸碰到某人之後可以在五分鐘內肆意使用該者的「個性」,不能同時使用兩個或以上。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空氣凝固可以吐出凝固的空氣,用作牆壁阻擋對手或作為移動的跳板。空氣牆的大小和厚度取決於當時的肺活量。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放大能夠看清遠處的東西,認真起來五公里以外的東西也能看得一清二楚。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洗腦凡是回答他的問話的人都會進入洗腦狀態,對他唯命是從,而他本人如果沒有打算洗腦的意思的話就不會進入洗腦狀態。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超規格頭腦超出人類智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超級噪音可怕的音量,可怕的音域,據說出生時的哭聲把醫生和父母的耳膜震碎並震出了血!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治癒力的超活性化使用時嘴巴會變針筒狀並插入傷者的受傷部分加以治癒,能將傷者的治癒力活性化,代價是受的傷越深就需要傷者越多的體力,體力消耗過度傷者會死。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黑洞無論是什麼東西都能夠吸引並粉碎。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水泥只要碰觸到的混凝土都能夠將之猶如黏土般操縱。在現代社會可謂強得離譜。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睡眠香體香能使人入睡,對男性更加有效!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分身吐出的氣體可在任何地方化為本尊,最大數量約30人(唱完卡拉OK之後可以增加),也可減少數量以增加分身體積。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巨大化身體從162cm變到2062cm那樣高。缺點是無法調整大小。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纖維大師能隨心所欲操縱所有纖維,只要對方身上穿著衣服就等於是他的手下敗將了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噴射從腳底噴出空氣,噴出的量相當於呼吸吸入的量,但如果連續噴射空氣,老邁的身體也會承受不住。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心靈感應和他人進行心靈對話,可以同時對多個人傳送訊息。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土流可以隨意的操縱泥土,形成各種地形或土魔獸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搜索眼睛所見之人的情報全部一清二楚,連位置和弱點也是。上限100人。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軟體身體非常柔軟,甚至能變成扁平的片狀,所以在應對山崩等事故時也能夠進行精妙的救助。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紙肢能將身體變薄加以拉伸長,拉伸的速度已超過音速,從黑霧身體內部進行了攻擊。這也多虧爆豪以前發現黑霧擁有實體才做到的。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粉碎被手摸到的東西會逐漸崩壞,威力強大到連雄英的校門都能夠破壞。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傳送門使用身體的黑霧構成異空間的管道,能將大量的人傳送到目的地、也能同時製造多個傳送門、或是將傳送的人的部位分離作為奇襲使用,此外還能將13號黑洞用傳送門將位置調換。其軀體變成傳送門的部位是有限的,看似像沒有實體的煙霧人,其實只是實體被黑霧覆蓋住所造成的假象。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凝血透過舔食他人的血液,而致使他人全身無法動彈,時限最長為八分鐘,而時限的長短會隨著血型的不同而改變(定身的時間按B、AB、A、O順序遞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肌肉增強能使肌肉全面的提高速度和力量,但肌肉會突破表皮。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毒氣以自己為中心釋放毒氣,可以操控自己釋放的毒氣,在毒氣中生物的行動也都將通過毒氣傳達給他。但自己對毒氣沒有免疫,所以臉上要帶防毒面具。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個性:增值可以增殖其他生物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我的英雄學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