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一世之尊』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xejtyu3fral730404ttps94047 ...看更多


境界
  
描述
  
百日築基
  
奠定武道修行之基,所謂"百日",既正常而言,百日之內,任督等經脈氣滿自開。
  
佛門則稱之為"定中修身",因為唯有心靜入定,不散不亂,真氣方能自然化生,填補竅穴,開通氣脈。
  
世俗稱為"開脈"。
  
禪定蓄氣
  
蓄氣以通體內氣脈,並初步錘煉肉身。
  
佛門又稱為"長養聖胎"。
  
開竅
  
百脈大通,蓄氣有成後,轉修臟腑竅穴,修煉並打開包括眼、耳、鼻、口、前陰、後陰在內的天生九竅。
  
打開眼耳鼻口七竅後,則肝蘊生機,腎藏精元,肺納清氣,心送源血,身強體壯,迴圈小成,以它們為核心,五臟六腑調和,循著自然之理,生成一"界",體內小天地將初具雛形。精元真氣生生不息,充沛強橫。精力、元氣兩大秘藏自開。
  
 
  
天生九竅齊開後,要想內外天地交匯,須得打通生死玄關,踏上"天地之橋",這一步,就是修煉眉心祖竅,若是有成,能感應天地,引動些許天象變化,稱為半步外景,之後才是內外天地交匯,晉升外景。
  
天人交感
  
修煉眉心祖竅至大成,等到境界穩固,突破後就是正常半步外景,或稱中品,內外天地沒有矛盾排斥,但亦不夠貼近,須得花費大量時光做調整和打磨,所以有的人能突破至外景,有的不能。
  
天人合一
  
眉心祖竅大成後,自身感悟天地,身心鍥和,內外天地逐漸融洽,舉手投足間有接近正常半步的威力,到其圓滿,突破後便是完美半步,有莫大威能,而且對天地法理隱有掌控,非常可怕,非正常半步外景能夠力敵,可稱上品,只等火候足夠,便能順理成章突破。
  
一步登天
  
若能初步確定適合自身的道路,則可以藉此調整內天地,等到調整完畢,返璞歸真,基本超過了完美半步突破前的內天地狀態,僅僅是勾動天地之力沒有那麼多,對法理的掌控不夠。
  
欲一步登天者,則打開眉心玄關,架通天地之橋後,不做穩固和調整,直接內外交匯,唯有內天地與相應天地法理異常貼近和融洽者才能成功,因為一步登天,被天所妒,會有天罰。
  
外景
  
外景之後,需要跨過三道天梯,故而每三重天會有一次質變,一旦突破,實力遠遠強於之前,正是境界壓人。
  
內景外顯,與天地交匯,與自然溝通,而能引動天地變化。不同的內天地能感應和溝通的天地法理、規律不同,表現出來的外景也就不同,有的能呼風喚雨,有的招攝雷電,有的察覺因果,有的以心印心。
  
 
  
第一層天梯
  
法相與法理初步交織後,接近實質,回饋元神與肉身,會產生天眼通、他心通等神通,乃武道進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是身神強大的象徵
  
跨過這一層天梯,稱為"絕頂高手"。
  
第二層天梯
  
無形無質的規律與法理順著過往的交織凸顯為實質,慢慢融入了法相。法相與法理初步交融對肉體有著增強,可掌控天地。
  
邁上這一層天梯,則統稱為"宗師"。
  
第三層天梯
  
意志從元神內迸發,貫穿肉身法相。元神與法相初步融合,和肉身稍有融合。跨過則半步法身,可稱"大宗師"。
  
法身
  
跨過"外景"則為陸地神仙一流的"法身"境,有著不同的法身、道體和金身,比如羅漢金身,如來金身,菩提金身,太上道體,太極法身,等等,據說不同層次的法身之間,差距如天淵之別,但對之前境界的人而言,都一樣的神通廣大,莫可測度。
  
證得法身,便具備了渡過苦海的基礎。
  
元神、法相和肉身徹底融合,法理規律內蘊,內景向著真正天地衍變,開始自成一界的修煉,是為法身。
  
 
  
人仙
  

    
  
地仙
  

    
  
天仙
  
以自身內景天地所化洞天或一方世界為源,反照外界。
  
傳說
  
道家得天仙圓滿,佛門要大菩薩、大阿羅漢中近乎佛陀者,才能於冥冥中感應"他我",構建聯繫,點悟"他我",化為"自我",諸界唯一,踏出傳說之路。
  
勾連萬界"他我",得無數宇宙力量加身,苦海不沉,殺而不死,隨時能夠復活,除非能循跡殺掉每一重宇宙中的"他"。
  
能於所有宇宙和宙光碎片留下印記,並且隨著更多宇宙的誕生,在裡面自然而然產生印記,是為傳說圓滿。
  
衍洞天為宇宙。
  
在佛門便是佛陀,或是還有大願未了不願成佛的大菩薩、大阿羅漢,在道家則稱之為仙尊。
  
造化
    
  
開始摸索過往,窺視未來,真正感受到時光長河的存在以及對自身的沖刷。
  
將宇宙往真實界方向發展。
  
苦海最後一段,一旦渡過,就能登臨彼岸,故而常常以苦海來代稱造化之境。這是不太準確的通俗稱呼,因為人一旦誕生,便處於苦海之中。
  
彼岸
    
  
半步道果
  
渡盡苦海,方能凝結出半枚道果。
  
只要回溯統一了部分過去,照見並收納佔用了一定未來,在時光長河裡連成線,便算踏出了苦海,登臨彼岸。
  
身內真實界初步完善。過去現在未來無所不在。
  
道果雛形
  
將"過去"超越自身,回溯到天地開闢之初,爭取佔有不定難測未來的更多可能,爭取由占滿一方宇宙的時光長河到無窮無盡宇宙、真實之界的所有時光長河,最後統一于大道的時光根源。
  
道果
  
不可知不可論的境界。真正的超脫之境,無法揣測無法描述無法討論,一說就錯,一想就謬的境界,開天闢地可以揣測。毀滅重重宇宙可以想像,倒轉時光,顛因為果,能夠妄想,但對他們不能,所以,無論怎麼努力,都無法理解無法傷到他們,也無法見到真正的他們。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任何矛盾的東西在他們身上都能同時成立。
  

易筋經

 達摩觀看如來神掌第三式所創,共分三卷。其中第一卷可提升開竅期以下功法品階,最高可提升達到外景初期品階成度。第二卷可提升至外景到半步法身前。第三卷可提升至半步法身,若功法本身便為半步法身等級,有機會更進一步。

 此功法主要能夠慢慢提升肉身天賦,並且在修鍊中提高領悟力,能夠改善強化自身功法,對武學、信仰力、精神、天地能量、因果等……各種功法皆有效果。

 領悟提升的感覺猶如被先拔高從更高的視野層次,從第三者角度觀看自身,進而了解自身的缺漏與道路。

 此功法第一卷僅13個姿勢。
易筋經修鍊書
第一卷:
第二卷:
第三卷:
全套:


無極印
象徵世界之初始,最初的奇點,原始九印之首,可演化出後六印,並且孕育道一開天兩印。具備無前無後無上無下的特質,包容萬物。修鍊完成時可對應『太上無極原始慶雲』。


開天印
象徵世界的誕生,宇宙大爆發,原始九印上三印之一,雖由無極印孕育,卻可反克制無極印。具備世界開闢的初始之力,似幡非幡似斧非斧。修鍊完成時可對應『盤古幡』或『開天斧』。


道一印
象徵諸果之因,一切的起始與最初,原始九印上三印之一,此印由於特性,當超過一人修鍊時,相遇後只得一人留存該真意。具備看穿因果,影響因果命運的因果之力。


陰陽印
象徵開天後陰陽化分,萬物流轉,原始九印後六印之一。具備陰陽變化,生死互換的特質。修鍊完成時可對應『陰陽鏡』。


四象印
象徵陰陽顯化,地水風火混亂紛雜,原始九印後六印之一。具備極大原始生滅之力。修鍊完成時可對應『原始玉盒』。


虛空印
象徵空間顯化,萬物虛實,原始九印後六印之一。可穿越隱匿虛空,往來空間之中。


番天印
象徵清氣歸於天,天行健,自強不息,原始九印後六印之一。可化為極重極大攻擊力的手段。修鍊完成時可對應『番天印』。


戊己印
象徵濁氣沉於地,天勢坤,厚德載物,原始九印後六印之一。可化為極強的防禦成受攻擊的手段。修鍊完成時可對應『中央戊己杏黃旗』。


元心印
象徵中央之人,原始最初的心,原始九印後六印之一,為最後一印。可以心印心感受了解他人心緒,影響他人心跳情感。修鍊完成時可對應『落魂鐘』。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一世之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