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光之美少女

會長:b2969456 / 星宮莓開設日:2016-03-19 21:51:34

  • EXP

  • 資金9890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 人
  • 昨日人氣:0

美樂天使♪第6集~第10集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2969456 ...看更多

第6集 噹噹噹噹~!探索音吉先生的秘密喵♪
  
第6集
        噹噹噹噹 探索音吉先生的秘密喵 ♪
2013/10/26播出
                
     
       
小音和小琴在曲調之館中練習鋼琴。但兩人之間的頻率一直都和不上,讓兩個人開始吵架。音吉先生請這樣子的兩個人來幫忙搬運梯子。當兩人正在搬運同時,音吉先生對貓咪型態的哈咪說「偶爾給他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是很重要」。小音和小琴搬運完回來,音吉先生跟哈咪都已經不見了,但是音吉先生孫子送他的音吉先生人偶卻遺留了下來。注意到音吉先生遺漏東西的兩人決定出去尋找音吉先生將人偶送給她。
       
在街上見到了音吉先生正騎著奇怪的腳踏車要去別的地方。在找尋音吉先生的途中,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小音因為肚子餓開始不想找音吉先生。小音這樣每次遇到困難就想半途放棄,讓小琴很生氣。再次的引發兩人吵架。此時,他們突然發現音吉先生形狀的娃娃居然是個錢包。想著音吉先生如果發現錢包不見了一定會很困擾的兩人決定再次尋找音吉先生。突然音吉先生本人出現在兩人面前,害怕被認為是小偷的小音小琴就急忙假裝成外國人。但這時又被來問路的外國人纏住,在被纏住時音吉先生又消失了。對彼此的行動感到怪異的兩人,不再吵架並且回到小時候一樣互相談天說笑。
     
     
     
       
小音小琴坦白地互相聊天,喜歡的人,將來的夢想之類的事情。此時的兩人心靈合而為一。兩人來到海邊尋找音吉先生,這時小琴卻扭到腳,小音就背著無法走路的小琴回去鎮上。傍晚,兩人在車站前發現了在吹口琴的音吉先生。看見周遭聽到那個音色的人們幸福的表情,讓今天一直吵架的小音小琴對於今天一直吵架的事情坦率地跟對方道歉。此時小音想到音吉先生型的錢包遺忘在沙灘那邊。慌張的兩人連忙回到沙灘上,但賽蓮則看到錢包上有音符後就將錢包變成負音調。
       
變身成美樂天使的旋律天使和節奏天使,在戰鬥中也為對方著想。對負音調吹出的口琴陣風陷入苦戰,一開始兩個人還無法和諧,但是後來互相理解關心的兩人向負音調追擊,旋律天使取出旋律魔法棒使出絕招打倒了負音調。之後小音小琴安全的將錢包還給音吉先生。兩個人今天一整天都在一起,相互理解對方的感受,非常的開心。那天晚上,兩個人用懷中的手電筒跟對方互道晚安。
     
第7集 恰啷啷!賽蓮的冒牌好友大作戰喵♪
  
第7集
        恰啷啷 賽蓮的冒牌好友大作戰喵!
2013/11/2播出
                
     
       
小音和小琴已經成為了摯友。小琴說要再今年的柔道部比賽時跟來加油的小音借髮帶當做護身符。這個畫面被賽蓮看到了,立下了一個擠掉小琴變成小音摯友的作戰計畫,決心要讓兩個人決裂。化身成為打掃的阿姨的賽蓮調查小音的喜好。小音喜歡格鬥技、草莓冰淇淋口味的馬卡龍、最討厭路上亂丟垃圾的人以及最喜歡的花是櫻草-調查完小音,賽蓮的假摯友大作戰就準備的差不多了。
       
隔日早上,在小音去學校的路上出現了一位謎樣少女”北条櫻”。小櫻就是由賽蓮變身的。不知此事的小音對說從今天起由別的學校轉學過來的小櫻非常親切。小櫻配合小音的喜好,說喜歡櫻草及格鬥技、草莓冰淇淋口味馬卡龍的話題。不知道被調查過的小音,認為自己跟小櫻非常合,在小櫻說想要成為朋友後就答應了小櫻。當天晚上,賽蓮假扮成小琴打電話給小音,告訴她說自己已經交了其他好朋友不再跟小音當朋友了。以為是小琴本人打電話來的小音受到衝擊而掛掉了電話。
     
     
     
       
隔日在學校小音和小琴碰頭了。不知道昨天電話的事情的小琴聽到小音很生氣的對她說「跟小琴再也不是朋友了」而感到莫名。而且被騙的小音告訴小琴他現在的摯友是小櫻,所以今天柔道部的比賽就只需要小櫻來幫忙加油就好。被一個人留下的小琴帶著說要借給小音的護身符髮帶向著柔道比賽的會場前進。小音於柔道的比賽中,遭受到對手卑鄙的方式導致腳腫了起來,讓小音開始不知道是否該放棄這場比賽而煩惱著。在周圍的大家勸小音放棄這場比賽時,唯獨小琴說如果你會後悔的話那就繼續比賽吧。從小琴那裡拿到髮帶護身符的小音,也決定要繼續比賽。
       
精采地獲得勝利的小音很開心。這時在跟出現了的哈咪講話的小櫻終於變回艾蓮的姿態。在變回原型的艾蓮面前,小音才發現自己被騙了。此時賽蓮發現小音拿著的髮帶上有音符,便馬上將它變成負音調。重新和好而和音之力達到最高的旋律天使和節奏天使合力跟負音調戰鬥,最後旋律天使用必殺技將負音調打倒。隔日,小音將小琴的事情用作文寫了「真正了解我的感受,甚至願意用嚴厲的話語來激勵我的摯友」。

     
第8集 唉啊啊?小琴所欠缺的是什麼喵?
  
第8集
        唉啊阿 小琴所欠缺的是什麼?
2013/11/9播出
        
某天晚上,小琴做了個和負音調戰鬥的夢。在夢中,因為沒有魔法棒,節奏天使變成了旋律天使的累贅。那是因為小琴害怕自己沒有魔法棒會給旋律天使造成很大的負擔。從奏太那聽說小琴做了噩夢的小音就想說小琴有什麼煩惱。即使如此平常在學校的小琴一定會在當天把自己的事情做完。因為這樣讓大家很崇拜小琴。被同學們問說小琴以前就這麼完美嗎,小音回答小琴從以前就是個努力的人。
   
          
       
          
       
假日時,小琴做了很多杯子蛋糕去找在公園尋找音符的哈咪。小琴問哈咪該怎樣才會出現魔法棒,哈咪則回答小音所擁有的美樂天使力量變成了魔法棒,很模糊的答案。因為音調精靈的力量而拿出勇氣的小琴,為了尋找小音力量的秘密向小音家前進。在小音家,小音正在做中餐咖哩飯。小琴也來幫忙,一起完成了美味的咖哩。看見小音大口大口吃飯的模樣,小琴想為了力量就強迫自己也吃下很多咖哩飯。
       
下午,小音要跑去田徑隊幫忙。想著或許運動就是小音力量來源的小琴也一起跟著跑了出去。能夠配合著小音的腳步跑步的小琴想著自己總有一天也能夠得到魔法棒,但是當小音認真跑起來之後小琴連追都追不上了。小音擔心低落的小琴就問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小琴也只是說自己很沒用。此刻,賽蓮發現櫻花上有音符,便將櫻花變成了負音調。櫻花負音調發出悲傷的音波讓周圍的人都陷入哭泣悲鳴。見到這情況,小音和小琴絕對不會允許的變身成美樂天使。
     
          
       
     
          
       
沒有魔法棒的節奏天使,為了不變成旋律天使的累贅而拼命攻擊負音調。但是為了掩護胡來的節奏天使導致旋律天使受了傷。節奏天使因為不只沒有魔法棒還成天拖累旋律天使而陷入低沉認為自己不適合當美樂天使。然而被旋律天使因為我們是夥伴所以可以不用自己一個人煩惱的一番話的鼓勵,節奏天使決心要與旋律天使一起保護周遭所有人的強烈思念讓節奏天使的手上出現了新的力量-節奏魔法棒。節奏天使使用剛得到的魔法棒施放必殺技將負音調擊退了。
   
第9集 嗚吼吼~!!小音老師幼稚園大奮戰喵♪
  
第9集
        嗚吼吼小音老師 幼稚園大奮戰喵♪
2013/11/16播出
        
     

     
   
             
       
小音和小琴兩人都拿到了魔法棒,就認為沒有必要再練習鋼琴了。看到這樣的小音,爸爸就請她到幼稚園去指導學藝會的合唱。心不甘情不願去的小音還有聽說王子學長也會一起去而感到開心的小琴。然而幼稚園中的小孩完全不受控制,比起合唱他們更喜歡玩遊戲於是就拉著小音小琴和王子前輩一起玩。小音和小琴認為要教會小朋友合唱根本是不可能。隔日早晨,在往幼稚園的路上,王子救了差點發生危險的賽連。被王子幫住的賽蓮非常在意王子,就跟在王子後面前往幼稚園。
          
       
     
          
       
小朋友們還是一樣沒辦法練習合唱。聽到小音說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所以要聽我的話,小朋友們就說想看小音扮大猩猩。被小音的猩猩舞帶動的孩子們就和爸爸、王子、小琴開心地跳舞。之後小朋友還是無法順利的進行合唱練習,小音就再次用猩猩舞帶動氣氛。雖然能夠一起唱出有精神的聲音但合唱的話還是很難聽。此時,小音和小琴聽到說奏太是音痴的亞子說,不能因為唱歌不好聽就討厭唱歌,就想著幼稚園的孩子們應該也是這樣吧。
       
學藝會當天,孩子們很有精神地唱歌。發表結束後孩子們跟小音小琴說就算發表結束了還是想要唱歌。孩子們不是為了發表會也不是為了能夠唱的好聽而是單純地享受唱歌這件事。爸爸是想要讓小音知道音樂不需要任何目的。但是爸爸說孩子們能夠喜歡唱歌都是小音小琴的功勞。孩子們將親手做的猩猩人偶送給小音和小琴當禮物。巴斯多拉發現到人偶上面有音符,就將它變成負音調。
       
兩隻猩猩人偶負音調將旋律天使和節奏天使的必殺技彈開。手持魔法棒的旋律天使和節奏天使因為害怕失敗而感到不安。但是想到就算不擅長還是盡情享受的孩子們的模樣,旋律天使和節奏天使用魔法棒使出必殺技。將負音調擊退,將猩猩人偶取回,哈咪也將音符取回。因為這次到幼稚園教導,小音和小琴從孩子們身上學到了音樂不需要目的,在回家的路上走向曲調之館,兩人開開心心地彈奏鋼琴。
     
第10集呦呦呦!謎樣美樂天使現身喵!
  
第10集
        喲喲喲 謎樣美樂天使現身喵!
2013/11/23播出
        
     
一天晚上,在時鐘塔裡面,賽蓮被梅菲斯特大罵了一頓。因為巴斯多拉打小報告說賽蓮對王子一見鍾情。賽蓮被調離隊長職位改由巴斯多拉擔任隊長。巴斯多拉也非常有自信的說自己有個能一口氣收集音符的作戰計畫。隔日,在加音町裡比起往常玩音樂的人多了很多。覺得不可思議的小音小琴打聽下才知道明天加音町要舉辦一場『音樂自豪大會』。小音和小琴也決定要在這場大會中彈奏鋼琴。當晚小音和小琴就拼命地進行了鋼琴的特訓。
     
   
   
          
       
          
       
大會當天,鐘塔的廣場聚集了很多的參賽者。雖然看見演奏厲害的人讓小音和小琴感到緊張,但也想全力以赴。途中,受到發糖果給參賽者的東山聖歌鼓勵的兩人。突然發現,沒有鋼琴可以演奏。路過的老人將鋼琴借給正在困擾的兩人。小音的朋友和音及周圍的人一起幫忙將鋼琴準備完畢。終於到了大會開始的12點,隨著鐘塔的鐘聲響起,玩具樂隊出現開始旗鼓張揚的演奏音樂。但是,音色突然變的悲傷,舞台上也出現了小調三重奏。
       
原來『音樂自豪大會』是巴斯多拉打算將鎮上的人集中起來收集音符的作戰。巴斯多拉馬上在鐃鈸上找到了音符,就將它變成了負音調。明明鎮上的人們是這麼地期待著音樂大會,小音和小琴就變身成為美樂天使。但是兩個拔負音調激烈的攻擊讓旋律天使和節奏天使無法結合攻擊而節節敗退。另一方面,發現音符數量不如預期的巴斯多拉開始對負音調下達了尋找音符的命令。不能讓負音調為所欲為的旋律天使和節奏天使雖然試圖阻擋,但還是一一敗陣下來。
     
          
       
          
          
       
就在負音調的追擊讓旋律天使和節奏天使遭遇了大危機時,隨著美妙笛聲出現,黑色假面的少女出現在旋律天使與節奏天使面前。假面的少女開始有節奏的閃過負音調的攻擊讓旋律天使和節奏天使很驚訝。就在巴斯多拉對突然出現的假面少女感到憤怒煩躁時,音及先生已經將演奏著邪惡音樂的玩具樂隊修好了。假面的少女封住負音調的動作,讓旋律天使和節奏天使用必殺技將它擊倒。在假面少女旁的音調精靈哆哆里留下這位缪思天使不是任何一方的夥伴這句話後離去。另一方面,不管怎麼問都不說清楚到底去哪了的賽蓮讓巴斯多拉覺得很奇怪。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夜晚的小雙俠
光之美少女
光之美少女Max Heart
  Max Heart 角色介紹
  Max Heart 各集介紹
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
  Splash Star 角色介紹
  Splash Star 各集介紹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 角色介紹
  Yes! 各集介紹
Yes!光之美少女5GoGo!
  5GoGo! 角色介紹
  5GoGo! 各集介紹
光之美少女 幸福精靈Fresh!
  幸福精靈 角色介紹
  幸福精靈 各集介紹
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
  甜蜜天使 角色介紹
  甜蜜天使 各集介紹
Suite 光之美少女♪美樂天使
  美樂天使♪角色介紹
  美樂天使♪各集介紹
Smile 光之美少女!
  Smile 角色介紹
  Smile 各集介紹
心跳DokiDoki!光之美少女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填充幸福 光之美少女!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Go!公主 光之美少女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光之美少女:食尚甜心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擁抱! 光之美少女
星光閃亮☆Twinkle 光之美少女
完美治癒♥ 光之美少女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美樂天使♪第6集~第10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