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光之美少女

會長:b2969456 / 星宮莓開設日:2016-03-19 21:51:34

  • EXP

  • 資金9890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 人
  • 昨日人氣:0

美樂天使♪第1集~第5集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2969456 ...看更多

第1集 喵噗喵噗~!美樂天使誕生喵♪
第1集
  
喵噗喵噗!美樂天使誕生喵♪
2013/9/21播出
           
     
     
       
大調島一年一度的音樂會在湛藍晴天下盛大舉行,歌唱精靈哈咪在喝采聲中登上舞台。正當哈咪準備要開始演唱能夠守護世界和平並帶給人們幸福力量的幸福旋律時、梅菲斯特與他的賽蓮小調三重奏伴隨著黑暗力量出現了。梅菲斯特奪走了載有幸福旋律的中的樂譜、並將它改寫成不幸的旋律愛芙羅黛蒂為了守護傳說中的樂譜、將樂譜中的音符散播到人類世界。賽蓮小調三重奏隨即前往人類世界追尋音符。哈咪也受到愛芙羅黛蒂的指示,前往人類世界尋找音符。愛芙羅黛蒂告訴哈咪、在人類世界中有能夠共同戰鬥的戰士,就是傳說中的戰士 - 美樂天使
       
此時、肚子餓的北条音從點心社拿蛋糕吃。點心社的南野琴見狀便對小音發脾氣。周圍的學生們看著每次見面都會吵架的小音小琴已經習以為常了。雖然兩個人總是吵架,但小時候她們倆個可是每天都玩在一起的好朋友。每次當小音小琴吵完架分開後,總是會為了跟對方爭吵的事情感到後悔。
       
小音一個人來到小時候時常與小琴一起來的曲調之館。在那裡小音遇見了可疑的艾蓮艾蓮用悲傷的話語來動搖小音的心。當艾蓮發現小音心裡存在著一個高音譜記號,便化身成貓的姿態企圖想奪走高音譜記號。小調三重奏隨後也出現了,並圍住想要逃走的小音。正當危急的時刻,帶著音調精靈哈咪出現了,不知為何地與賽蓮吵起來。小音看著吵架的賽蓮哈咪、感覺就像自己和小琴一樣。就在這個時候,小琴拿著唱片也來到了曲調之館,小琴拿來的唱片是有著小音小琴共同回憶的唱片。
     
     
     
       
在有著兩人共同回憶的唱片上發現了音符的賽蓮,對著音符吹響著負面音波,讓音符與唱片變成了負音調小音小琴受到重要的唱片被變成怪物的衝擊,抱持著同樣心情的二個人,心中的高音譜記號發出光芒。「我對饒不了妳!」兩個人同時吶喊的瞬間,變身魔笛出現了,兩個人變身成旋律天使節奏天使! 但是突然變成美樂天使的兩人,別說是打倒怪物了,只能一味的閃避負音調的攻擊。就算變成美樂天使也格格不入的兩人又開始吵架了。
          
       
       
變成美樂天使小音小琴 - 旋律天使節奏天使,在心沒有合而為一的情況下解除了變身、回復成原本的姿態。在兩人面前,賽蓮一行人帶著唱片及音符離去了。兩個人被敵人打倒後馬上又繼續吵架,哈咪則繼續勸著兩人,並告訴他們記載著幸福旋律的傳說中的樂譜被敵人奪走,以及為了比賽蓮他們還要快收集到音符,必須借助小音小琴兩人化身成美樂天使的力量。
     
          
       
       
在經歷種種爭吵之後,怎樣都提不起精神的小音小琴,開始思考著彼此的事情。這時,小音遇見了在國中校門前等朋友的小女孩亞里沙亞里沙跟入學典禮時的小音一樣,跟朋友約在校門出來第三棵櫻花樹下碰面。這時過來的小琴帶著亞里沙走到學校對面櫻花樹下,亞里沙的朋友就等在那。看著搞錯碰面地點的亞里沙跟她的朋友,小音小琴這才發現自己也跟她們一樣在入學典禮那天搞錯碰面的地點。此時、賽蓮小調三重奏出現了,為了不讓兩人再次變身成美樂天使,企圖奪取她們的變身魔笛
       
賽蓮所創造出來的唱片負音調,響徹著悲傷的旋律,讓周圍的人陷入悲傷的情緒。此時,小音小琴憤怒的情緒合而為一,變身成美樂天使!回想起入學典禮時的誤會,兩顆心合而為一,並肩行動打倒負音調後,終於取回重要的唱片,而哈咪也拿到了音符。兩人解開了入學典禮的誤會後,害羞地向彼此道歉,並且跟哈咪說接下來也會繼續變成美樂天使,持續的幫助牠。
     
   
第2集 鏘鏘~!小音討厭音樂喵?
     
第2集
  小音討厭音樂喵?
2013/9/28播出
                
     
       
早上,小音跟哈咪正在熟睡時,突然聽到超大聲的音樂。原來是小音的父親,同時也是國中音樂老師的北条團在聽古典音樂。說著討厭音樂的小音從早上被音樂吵醒之後就一直心情不好。小音在去學校的路上遇見了王子學長,並且被王子學長邀請去今天爸爸所指揮的音樂王子隊的音樂會。但是,小音並不想去爸爸指揮的音樂會。小音早在小學3年級的鋼琴演奏會時,就說不再玩音樂了。就算小琴詢問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小音也只是叫小琴不要多問。
       
小音一個人在家回想起小時候的事情,爸爸的指揮、小提琴家媽媽的小提琴演奏、然後在這之中彈奏著鋼琴的小音。出生在音樂世家的小音,從小就為了被父母親稱讚而拼命的學習鋼琴。小琴與哈咪拿著蛋糕來到陷入低沉回憶的小音身邊,想問出小學3年級時的演奏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小琴說當時小音的鋼琴演奏並沒有失誤,但是為何會開始討厭音樂呢……?對於想要解決小音討厭音樂的原因,小琴再次欣賞小音的彈奏鋼琴,聽小音將原因娓娓道來。
     
     
     
       
在小音小學3年級的時候,一直期待著要去遊樂園,但是當天卻臨時被要求改成要去鋼琴演奏會演出。即使如此小音還是毫無失誤的將鋼琴演奏完,但是不僅沒有獲得爸爸的稱讚,爸爸反而用比以往嚴格的表情說:今天的小音並沒有演奏音樂。受到打擊的小音從此討厭音樂,小音認為爸爸是在說她沒有才能。小琴與小音決定去問爸爸當時那句話的真正含意。對於小琴說小音並沒有傳達出自己的想法,小音決定要去參加爸爸指揮的音樂會。
       
小音和小琴來到音樂會會場時,賽蓮與小調三重奏也出現了。將大提琴變成負音調的賽蓮一行人,用悲傷的旋律,讓觀眾陷入悲傷的氣氛中。在小音和小琴變身成美樂天使與負音調戰鬥之中,爸爸起身反抗負音調,故作愉快地彈奏鋼琴給大家看,因此悲傷的觀眾也漸漸都轉為歡笑。看著爸爸的身影,小音想起自己小時候多討厭鋼琴演奏會,但仍彈奏著鋼琴的自己。旋律天使與節奏天使成功地將負音調擊倒,拿到了音符。在這次的鋼琴演奏會中,小音從爸爸那學習到演奏音樂必須抱持著快樂的心情,因此再次鼓起勇氣面對音樂。
     
第3集 好吃好吃!小琴展現真本事的蛋糕食譜喵♪
  
第3集
        好吃...小琴展現真本事的蛋糕食譜喵♪
2013/10/12播出
                
     
       
小琴的家是一間名叫幸運湯匙的人氣杯子蛋糕店。在廚房中小琴說著「看看我展現真本事的蛋糕食譜」並且瘋狂的製作著蛋糕。小琴正在為蛋糕比賽練習製作外觀華麗的蛋糕,但是小琴把這個費盡心思製作的蛋糕拿給小音試吃時,小音的反應卻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這個畫面被賽蓮看到了,就決定讓小音和小琴絕裂,使他們無法變身成為美樂天使。於是賽蓮就變身成為評審委員(洋子)接近小琴,假評審委員洋子讓小琴做了一個只有外觀華麗的蛋糕並不斷稱讚她,同時告訴小琴,小音之所以說蛋糕不好吃,那是因為小音忌妒小琴的才華。
       
小琴在點心社製作從假洋子那裡學來的蛋糕,周圍的社員都對這華麗的蛋糕感到非常佩服,只有小音一個人覺得小琴這個蛋糕不好吃,反而還是最喜歡吃小琴平常做的草莓蛋糕。小琴認為小音就跟假洋子說的一樣是在忌妒自己的才華。晚上,小琴的爸爸奏介在廚房製作蛋糕給媽媽美空吃。爸爸說「做蛋糕就是為了看到你媽媽的笑容」。聽見這番話的小琴,默默地說了只靠笑容是無法贏得比賽的。
     
     
     
       
隔日,由於小音絕對不會向小琴撒謊,同時也是最喜歡小琴蛋糕的人,所小音決定向小琴表達出自己的感覺。聽見小音說的這番話,雖然小琴感到很生氣,但還是不知不覺的做出了小音曾說過最喜歡的草莓蛋糕。此時假洋子出現了,假洋子大大地貶低這個草莓蛋糕,並且為了讓小音和小琴的友誼決裂,而說了更多更過分的話,試圖挑撥她們友情,小琴因此開始陷入了困境。突然,發現草莓蛋糕上有音符的假洋子,馬上變回原本賽蓮的樣貌,並將蛋糕變成負音調。
       
與蛋糕負音調戰鬥的旋律天使和節奏天使,跟負音調陷入了苦戰。看到肚子餓的旋律天使在跟好像很好吃的蛋糕負音調對戰時,小琴想起自己做蛋糕就是為了看到小音的笑容,從現在起並不是為了贏得比賽,而是要做出讓人們開心的蛋糕。忽然恍然大悟的節奏天使,誠實面對自己內心想法後,成功地閃開負音調的攻擊,並開始反擊負音調。兩人使用必殺技打倒負音調並平安地取回了音符。成功打倒敵人後,小音在幸運湯匙滿足的吃了一個形狀垮掉但卻非常美味地的草莓蛋糕,並對著小琴說”好好吃喔!!”,看著小音滿臉的笑容,小琴也開心的笑了。
     
第4集 手忙腳亂!挑戰擔任電視播報員喵♪
  
第4集
        手忙腳亂!挑戰擔任電視播報員喵♪
2013/10/12播出
                
     
       
與負音調戰鬥的旋律天使與節奏天使由於總是缺乏默契,無法相互配合導致必須要兩人同心協力的必殺技總是失敗。哈咪為了要提高兩人的和音力量,提議小音與小琴最好進行音樂的練習,藉由練習來培養彼此間的默契。但是由於小音還是無法積極地面對音樂,因此拒絕了練習,也因此又和小琴吵了一架。
在家消沉的小音,接到在海外表現活躍的媽媽-真理亞打來的國際電話,真理亞說她認識的電視台的人想要請小音和小琴來擔任介紹加音町的節目記者。一心想著絕對要拒絕的兩個人,受到能獲得吃到飽餐券和能夠採訪王子的誘惑,兩人決定擔任節目的記者。
       
攝影當天,對於擔任記者而感到緊張的小琴與悠閒的小音,成了強烈對比的兩人,在報導介紹上也是南轅北轍。準備周到的小琴自製了腳本,像是在教書一樣地詳細說了明城市的歷史,而另一方面小音則是看到什麼就報導什麼。彼此都被指責「太認真了!」、「太隨便了!」的兩人,果然又開始吵架了。賽蓮和小調三重奏見狀,對兩人吵架的樣子暗自竊笑。賽蓮擬定了奪取電視台的攝影機,透過電視轉播不幸的旋律來使世人變得不幸。
     
     
     
       
正當小音報導在路上演奏的音樂家,但是忽然遇見了認識的老婆婆,不知不覺開始報導著跟節目毫無相關的話題。正當覺得不妙時,小琴在那一刻巧妙地接過小音的報導。而接著小琴報導王子音樂隊的時候,因為開始緊張,快要報導不下去時,小音捏了小琴一下,小琴才能自在的訪問王子。小琴詢問王字自從玩音樂之後有什麼好處時,王子回答”那就是能夠遇見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好夥伴”,王子還說了,小音和小琴的心靈已經合而為一了。
       
正當兩人心靈終於合而為一,賽蓮與小調三重奏突然出現了。原本打算透過電視轉播自己歌聲的賽蓮,發現攝影機理面有音符之後便將攝影機變成負音調。雖然旋律天使與節奏天使與負音調的戰鬥陷入苦戰,但是想起在報導中相互配合的兩人,在彼此的合作下,用強烈的拳頭不斷攻擊負音調。最後兩人使用必殺技完美地打敗負音調。知道彼此的心已經合而為一的小音和小琴,為了讓彼此的和音力量更上一層樓,開始了彈鋼琴的練習。
     
第5集 嘮嘮叨叨!在說教中誕生的奇蹟指揮棒喵♪
  
第5集
        嘮嘮叨叨!在說教中誕生的奇蹟指揮棒喵♪
2013/10/19播出
                
     
       
小琴的弟弟奏太總是喜歡惡作劇讓小琴很生氣,看見就算是這樣還是會不時地關心奏太的小琴,讓小音非常羨慕。因為小音是獨生女,所以很憧憬能夠像小音跟奏太一樣有個兄弟姊妹。某天小音看見奏太與亞子在教室聊天,便順道帶奏太回到幸運湯匙。一接到奏太,小琴就對奏太斥責說「都不幫家裡忙」,雖然小音袒護說奏太是個好孩子,小琴卻回應說「照顧弟弟有多麻煩,小音你根本就不會懂」。聽到了小琴這一席話觸及到了小音身為獨身女的寂寞,因而離開了幸運湯匙。
       
在白色情人節的當天,從學校準備要回家的小琴看到了在幸運湯匙廚房裡製作點心的奏太。奏太為了小琴偷偷在製作白色情人節回禮的杯子蛋糕。但是不知情的小琴因為奏太把廚房搞得很髒亂而感到很生氣,大聲斥責了奏太,奏太大喊”最討厭姊姊了”便跑了出去之後。奏太為了小琴辛苦製作的杯子蛋糕還遺留在廚房裡,聽到小音說奏太是為了姐姐著想的好弟弟等一番話,小琴就拿著奏太製作的杯子蛋糕到鎮上去找他。此刻,因為找不到足夠的音符而被梅菲斯特罵的賽蓮和小調三重奏,正在鎮上遊蕩。
     
     
     
       
小琴在沙灘上找到了奏太,奏太看到小琴就說”他再也不想要看到姊姊的臉了”。此時,賽蓮在奏太製作的杯子蛋糕上發現了音符,就讓杯子蛋糕變成負音調。而因為奏太所說出的話,讓節奏天使的內心變弱而使不出力量。賽蓮還為了不讓哭喊著的奏太逃跑,就把奏太固定在原地了。旋律天使衝向前迎擊負音調好讓節奏天使能去到奏太的身邊。節奏天使開始對奏太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姊姊會生弟弟的氣全都是因為出自於關心。最後終於讓奏太的心冷靜了下來。
       
獨自與負音調戰鬥的旋律天使,在負音調想向著節奏天使和奏太攻擊時擋在他們面前。賽蓮原本要利用旋律天使是獨生女的寂寞而使她的內心變弱,但旋律天使卻因為想守護小琴和奏太間想相互扶持的心而得到了美樂天使新的力量,旋律魔法棒就此誕生。旋律天使使用旋律魔法棒所釋放出的能量將負音調擊退了。與小琴和好的奏太,把自己親手做的杯子蛋糕給了姊姊小琴和一直以來總是照顧自己的小音。小琴說我們三個人就像是姐弟一樣,這句話讓小音感到非常開心。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夜晚的小雙俠
光之美少女
光之美少女Max Heart
  Max Heart 角色介紹
  Max Heart 各集介紹
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
  Splash Star 角色介紹
  Splash Star 各集介紹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 角色介紹
  Yes! 各集介紹
Yes!光之美少女5GoGo!
  5GoGo! 角色介紹
  5GoGo! 各集介紹
光之美少女 幸福精靈Fresh!
  幸福精靈 角色介紹
  幸福精靈 各集介紹
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
  甜蜜天使 角色介紹
  甜蜜天使 各集介紹
Suite 光之美少女♪美樂天使
  美樂天使♪角色介紹
  美樂天使♪各集介紹
Smile 光之美少女!
  Smile 角色介紹
  Smile 各集介紹
心跳DokiDoki!光之美少女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填充幸福 光之美少女!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Go!公主 光之美少女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光之美少女:食尚甜心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擁抱! 光之美少女
星光閃亮☆Twinkle 光之美少女
完美治癒♥ 光之美少女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美樂天使♪第1集~第5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