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光之美少女

會長:b2969456 / 星宮莓開設日:2016-03-19 21:51:34

  • EXP

  • 資金9890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 人
  • 昨日人氣:0

伊絲/東 剎那/幸運精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2969456 ...看更多

伊絲/東 剎那/幸運精靈(イース/東せつな(ひがしー)/キュアパッション,Eas/Higashi Setsuna/Cure Passion)

配音:小松由佳(日本);李明幸(台灣);羅杏芝林芷筠(劇場版起)(香港)
梅比斯總統的部下,衣著為紅黑相間。於四葉鎮外的洋館以占卜師為副業,是個冷若冰霜的美人。在偶然中與愛相遇、因此被總統指派以東剎那的身分接近桃園愛等人。對光之美少女存有敵意,但桃園愛把她當成朋友。
在那奇撒基卑用盡後,她對敵人揭露自己的真實身分,並因任務失敗遭總統賜死。
了解到所謂的幸福後,鑰匙的力量令她復活成為光之美少女、不再受迷宮的操縱。在愛的母親同意下,她入住桃園家、加入幸運草舞團和公立四葉中學的桃園愛班上。非常討厭吃青椒。口頭禪是「我會全力以赴的!」
因「幸福」的力量醒覺而變身成幸運精靈,跟她相配的鑰匙是紅色的「Akarun(卡嚕)」變身咒語為「幸福精靈變身 Beat up!(Change Precure Beat up!)」
變身口號為「鮮紅色的心是幸運的證明!幸運精靈Fresh,Cure Passion!」。
團體口號為「我們是 幸福精靈!」其真名是英文「東(East)」的變形。
台灣代理的變身稱號稱作幸運精靈

必殺技
光之美少女 幸福旋風(Precure Happiness Hurricane)
利用「Passion Harp(幸運豎琴)」,讓身體不停旋轉颳起帶著羽毛的暴風封鎖敵人,並加以淨化。將Passion Harp召喚後,說出「歌頌幸運的狂想曲,Passion Harp」再進行攻擊。
特殊能力
利用「Akarun(卡嚕)」的力量,能夠瞬間移動至任何處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夜晚的小雙俠
光之美少女
光之美少女Max Heart
  Max Heart 角色介紹
  Max Heart 各集介紹
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
  Splash Star 角色介紹
  Splash Star 各集介紹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 角色介紹
  Yes! 各集介紹
Yes!光之美少女5GoGo!
  5GoGo! 角色介紹
  5GoGo! 各集介紹
光之美少女 幸福精靈Fresh!
  幸福精靈 角色介紹
  幸福精靈 各集介紹
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
  甜蜜天使 角色介紹
  甜蜜天使 各集介紹
Suite 光之美少女♪美樂天使
  美樂天使♪角色介紹
  美樂天使♪各集介紹
Smile 光之美少女!
  Smile 角色介紹
  Smile 各集介紹
心跳DokiDoki!光之美少女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填充幸福 光之美少女!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Go!公主 光之美少女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光之美少女:食尚甜心
  角色介紹
  各集介紹
擁抱! 光之美少女
星光閃亮☆Twinkle 光之美少女
完美治癒♥ 光之美少女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伊絲/東 剎那/幸運精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