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小說創意園地

會長:jjason900220 / 炎星開設日:2016-02-22 14:10:32

  • EXP

  • 資金22778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2017/十一月活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ken03072000 ...看更多

  《成長的紀錄》

  「我一直有個夢想,希望自己在將來的某一天能成為世界上著名的小說/繪畫之神……

  當初對文字或繪圖是如此充滿熱誠,當你看見這段話的時候,我想要問你:現在的你變成什麼樣貌了呢?」

  創意高中的304教室黑板上寫著這麼一段話,才剛走進教室的你就被眼前字句給震驚住。

  接下來你會選擇……




  以上就是這次的活動大綱,以小說、詩詞、日記、繪圖……或其他方式完成都可,但公會有一個要求喔!

  附註:請用心(真心)回答!

  題目、內容完全沒有設定限制!(當然別違反巴哈的站規)

  為了帶動大家參與此次活動的氣氛,活動組長——晨茫,我也會親自參與活動喔!


  最高分的作品將會被置頂在公會首頁一週以示表揚!

  另外,得獎者也可以寫一篇對自己的介紹(一百字以內),公會也會幫得獎者放在首頁進行宣傳。

  評選方式將由所有閱讀過你的作品的會員、幹部幫你打分數,所以參加的人是一定要跟別人互相評分的!

  評分標準:自由心證,當然我們也會排除惡意給低分或好意給過度高分的部分!最後是以平均後的分數做為排名。

  分數從1~10分不等,當然在打分數之餘,也可以給點回應或意見互相鼓勵!

  活動進行時間:即日起~12/16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7/十一月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