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小說創意園地

會長:jjason900220 / 炎星開設日:2016-02-22 14:10:32

  • EXP

  • 資金22778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2017/七月活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ken03072000 ...看更多

暑期活動《元素期航》
  
  活動僅限於小說創意園地的會員參加。

  迎接暑期的第一個活動將用各位的幸運程度決定是否能順利度過,從1~70(名詞)選出一個數字、71~94(動詞)選出一個數字、95~100(主詞)選出一個數字。

  公佈數字所代表的詞之後,參與者要將三個詞組合成一句話並當作此短篇文章的標題進行寫作。

  但名詞部分的數字不得與其他會員相同,其餘動詞及主詞部分的數字皆可與其他會員重複。

  例如:我選擇1、72、96,公布代表的詞為氣球、跑、我們,組成句子可以為→氣球,我們奔跑著。

  有人選擇了1那其他會員就不能夠重複選擇(因為此數字屬於名詞類),而72、96其他會員則可重複選擇。

  如參加完活動還在截止日前還想再次參加可再次選數字,但不可選已公布的名詞(每位會員限定最多只能參與兩次)

  本次活動不限定只有文手能參加,繪師也能利用圖畫表達題目!

  評文組也會在活動結束後,挑選出佳作作品一篇,將在公會首頁置頂一個禮拜以示表揚

  另外,參與此活動的每位會員將會獲得「元素操弄者」的公會稱號以及公會等級+1

  報名+選擇數字時間:6/30~7/4(會視報名人數多寡提前截止或延後截止)

  公布數字代表詞時間:7/5

  寫作+交稿時間:7/6~7/15

  
報名格式:我要元素,1、72、96


  成果:
  
  《刀劍,用,他》

  分數6.6

  優:對戰鬥的描述為此篇的賣點,且在人事物的起名上十分符合世界觀。

  缺:人稱視角的的轉換有點過於混亂,在某部分的敘述的文字上過於不精煉,以及部分斷句上不合理。


  《鉛筆,吹醒我》

  分數5.3

  優:對於主角病態的心理塑造成功,還有部分的場景描繪尚優。

  缺:大部分文字過於口語化,且稍嫌稚嫩、篇幅過少,在世界觀上過於模糊,稍有強行拼湊之觀感。


  《充電線,他緩緩寫下》

  分數9.4

  優:在世界觀、人物名稱、對話與故事安排都很出色,運用人物間的對話交疊出故事的可看性,並加上最後衝突的結尾,以及最後的呼應,令故事時分出色。

  缺:部分文字稍嫌白話,但是不為大問題。


  《你們想將毒蘋果端給誰?》

  分數:9.7

  優:從頭到尾都十分優秀,在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篇幅雖常但是節奏明快,對人物的行為表現刻畫與故事情節都令人驚艷。

  缺:其中的阿拉伯數字可改正成中文字。


  《他折剪刀》

  分數8.6

  優:故事架構不錯,世界觀的系統也十分有趣,整體來說不錯。

  缺:故事不太完整有點可惜,某些用詞遣字不太理想。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7/七月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