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小說創意園地

會長:jjason900220 / 炎星開設日:2016-02-22 14:10:32

  • EXP

  • 資金22778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第二波成果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ken03072000 ...看更多

  第二波——《缺空字玩題目》

  


  
  各位會員請憑自己的想法創造出一個題目,參加活動的會員每人需繳交一篇與自己的主題有關連的文章或繪圖。

  在活動在活動結尾時,需一一交出各自的主題文章或繪圖或新詩。

  最有創意的優勝者,將會獲得一枚超強創意者的徽章。

  秘笈攻略:集滿五個超強創意者的稱號能選擇要自己一篇作品被公會置頂宣傳還是選擇勇造獎勵(隱藏獎勵等你來獲得~

  (評文組會來評選此次最佳的作品,並被公會置頂以示表揚)

  此次題目:人 _ _ 的 _ _(空格處請自行發揮!)

  舉行時間:即日起~7/30

  
成果:


  〈人僅存的恐懼〉

  連結: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53167

  分數:8.1

  優點:情節內容不錯,對於描寫人心的想法很有意思,結尾令人發想。

  建議:人物刻劃能在更深刻一點,既然是寫到人內心的東西,在此方面可以再多一點內容出來。


  〈人聲鼎沸的斯卡波羅〉

  連結: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62023

  分數:8.3

  優點:利用零碎片段的事件來敘述故事內容,是很好折磨讀者的方式。

  建議:有錯字,部分語句不太通順,可在細膩一點。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二波成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