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2017年八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nail1108rd ...看更多

2017年八月份活動

活動期間:8/1~8/31

注意事項:

  題目擁有一個以上具有選擇性,可以二挑一有興趣的題目參加活動。

  單一類別獎勵僅可獲得一次,已參與過再參與第二次不同題目將不會獲得獎勵總共三個類別,若三個類別活動都參與過一次,則可獲得三份獎勵(小說乙份、圖畫乙份、日誌乙份)

  參加的作品請”一定”要做”投稿”的動作,否則不受理。




  靈魂出竅:
        農曆七月鬼門開,一個不小心和好兄弟撞上,身體給別人啦!以靈魂的型態遊走人間,會看見哪些不曾發掘的秘密呢?
  
  橋:
        我與你的相遇,就在那煙雨迷濛的小橋上--是此間與彼方的交界、是前世與今生的會面。撐一把紙傘,我願向你傾訴無盡思念。     
  
    請以「靈魂出竅」、「橋」為主題,故事內容不限。


  七夕:
        天階夜色涼如水,牛郎與織女是否能交會?天長地久或曾經擁有,情人於七夕,向彼此傾訴溫柔。
 
  星空:
        抬頭仰望夏季大三角,還記的兒時的幻想與純真嗎?從什麼時候,星空已不是日常景致,而成了「觸不可及的美好理想」的代名詞?
      
  
    請以「七夕」、「星空」為主題,描繪出你心中最適合的景像。


  都市傳說:
        
你相信都市傳說嗎?狼人、無頭騎士、裂嘴女...他們或許只是虛構的故事,但,他們也可能,正以人類的姿態,存在於你我之間。
  
  收心操
        
七月過得頹廢嗎?沒關係!整整一個八月都能排滿你的收心計劃!這樣子的情緒轉換過程,你願意將其中的甘苦談,和大家分享嗎XD?
  
    請以「都市傳說」、「收心操」為主題,寫出最真切的生活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7年八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