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2017年二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0953180jj ...看更多


2017年二月份活動

活動期間:2/1~2/28

注意事項:

  題目擁有一個以上具有選擇性,可以二挑一有興趣的題目參加活動。

  單一類別獎勵僅可獲得一次,已參與過再參與第二次不同題目將不會獲得獎勵總共三個類別,若三個類別活動都參與過一次,則可獲得三份獎勵(小說乙份、圖畫乙份、日誌乙份)

  參加的作品請”一定”要做”投稿”的動作,否則不受理。








無色的世界:
  想像這世界的顏色突然的消失,所見的一切將會有所變化,這會對妳的生活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請寫出以這為題材的故事。

   學會愛妳/你之前:
    愛也是需要經過學習的,人可以學會愛、學會恨、學會感受的一切。

  愛是種很抽象的東西,請描寫看看一個人如何去學會去愛別人的吧!


   
請以「無色的世界」或「學會愛妳/你之前」為主題,故事內容不限。
絕對領域!
  大家知道大腿襪跟短褲短裙之間露出的部分就是絕對領域吧?這屬性這麼萌怎麼可以不畫呢!

    來,把孩子換上腿襪跟短褲短裙吧!

   
機器人
  以人類為外型所做成的機器,金屬質感、特異的外表,滿足你對科幻題材的愛,試著畫出屬於自己的機器人吧!如果是改造人(例如一拳超人的傑諾斯)也可以喔,但是絕大部分要是機器才行。

    請以「絕對領域!」或「機器人」為主題,描繪出你心中最適合的景像。
顏文字:
  用符號堆成的表情,經常用來在網路聊天上面使用。

  分享看看你經常使用的顏文字或是做出一篇隨時可以複製貼上的顏文字特輯吧!

   咖哩:
    感覺所有食材都能包容的料理就是咖哩,最早源於印度使用一堆香料磨成,現在去全聯都能買的到咖哩塊來回家煮咖哩了。
    即便普及率便高,每家煮出來的咖哩可不一定一樣喔,分享個你煮的咖哩吧

  請以「顏文字」、「咖哩」為主題,試著分享有關於顏文字或咖哩的事情/經驗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7年二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