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2017年九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nail1108rd ...看更多

2017年九月份活動

活動期間:9/1~9/30

注意事項:

  題目擁有一個以上具有選擇性,可以二挑一有興趣的題目參加活動。

  單一類別獎勵僅可獲得一次,已參與過再參與第二次不同題目將不會獲得獎勵總共三個類別,若三個類別活動都參與過一次,則可獲得三份獎勵(小說乙份、圖畫乙份、日誌乙份)

  參加的作品請”一定”要做”投稿”的動作,否則不受理。


請以「花火」、「那些年」為主題,描繪出你心中最適合的景像。


  窗外:
        
窗外的景色或一成不變、或變化萬千,誰曾如籠中鳥盼望著一段刻骨銘心的自由戀愛?拋棄世俗眼光的束縛框架吧。
  Re::
         一次次的重來、一場場的輪迴,你能修正什麼過錯?又能阻止多少悔恨再度發生?或者,這能讓你更明白,該如何珍視重要之人…
    
  
    請以「窗外」、「Re:」為主題,故事內容不限。


  花火:
         夏日煙火如花般璀璨綻放——花火下的青春與流逝的歲月,感受到的是帶著些微苦澀的柔暖情感。

   那些年:
          還記得第一次的相遇嗎?那些年所錯過的,或許不僅僅只有愛情。但錯過就一定是痛苦的回憶嗎?或許也有,默默珍藏這段時光的某個人。
            
    請以「花火」、「那些年」為主題,描繪出你心中最適合的景象。


  魚:
      
  看著游來游去的魚仔,你聯想到的是什麼呢?是一道料理、一種想念的心情、還是純粹欣賞著它們徜徉水中的姿態呢?
  
  故夢
       
還記得做過的夢嗎?是否曾經有人在你臉上拍一巴掌告訴你「該醒了」?有時候做夢,沒什麼不好,而夢醒後,不必驚慌,只要你願意,換一個夢也無妨。
  
    請以「魚」、「故夢」為主題,寫出最真切的生活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7年九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