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2017年七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nail1108rd ...看更多


2017年七月份活動

活動期間:7/1~7/31

注意事項:

  題目擁有一個以上具有選擇性,可以二挑一有興趣的題目參加活動。

  單一類別獎勵僅可獲得一次,已參與過再參與第二次不同題目將不會獲得獎勵總共三個類別,若三個類別活動都參與過一次,則可獲得三份獎勵(小說乙份、圖畫乙份、日誌乙份)

  參加的作品請”一定”要做”投稿”的動作,否則不受理。




  留客天:
        下雨天留客天,留我?抑或不留?浪跡天涯的俠客旅人們,會因著雨日躲入同一個屋簷下,並激盪出不同的火花嗎?
  
  太陽:
        夏日裡,我總在你的笑顏中嗅出一絲陽光的味道--照耀著我的世界,溫暖著我曾冰封的靈魂。     
  
    請以「留客天」、「太陽」為主題,故事內容不限。


  流螢:
        城市中如何能捕捉到螢火蟲的倩影?或許你我早已忘記他們身上的光亮...當流螢拂身而過,依然能喚起最深層的感動。
 
  夏祭
        煙花點綴了祭典的熱鬧,面具下是否能吐露出最真切的情意?那年夏天,五光十色的街坊攤巷,譜出屬於你我的青春。
      
  
    請以「流螢」、「夏祭」為主題,描繪出你心中最適合的景像。


  吃冰大作戰:
        
炎炎夏日,要如何才能抵抗毒辣的艷陽!?玲瑯滿目的冰品,將會是人類為求存活的最佳武器XD
  
  瘋
        
生命中能夠瘋狂幾回?我們總被禮教的框架束縛。但請容我任性一次吧!即使瘋癲無理,只要能活出最真的自我,也算值得了吧。
  
    請以「吃冰大作戰」、「瘋」為主題,寫出最真切的生活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7年七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