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2017年一月份(一般創作)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0953180jj ...看更多


-活動創作-

    迎面而來的是陣陣強風,如猛獸般在寂靜中狂奔呼嘯,不斷拍打在玻璃上,發出巨響。

    她被吵了醒來。

    望向窗外呆滯了幾秒,她悄悄地爬出被窩,卻因接觸到寒冷的空氣又悄悄地縮了回去,抖抖身子讓自己回溫才微微探出頭,極大的聲響已讓她睡不著覺,想滾床也會壓到一旁正熟睡的兩隻小狐,她只能靜靜地躺著。

    新的一年來臨,代表著來到卡斯頓也即將滿一年。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佺剛從公司下班,由於大家趕著去赴約,上司故作貼心地早點放大家回家。對佺這樣沒有什麼交際活動的人而言,倒是覺得這樣的體貼很做作,真正約好要做些什麼的人們早就安排好假期,才不需要臨時多這幾個小時的空閒。

  其他部門的同事,如碧安卡,雖然有邀約唱歌,但佺對於那類活動沒有什麼興趣,比起唱歌,佺更想在這個略顯寒冷的夜裡,窩在被窩裡看徹夜的電影,而這件事自己一個人也能做得很開心。

  佺揹起公事包,打了一個哈欠,打算早點回家洗個澡,好安排連假的活動。不過,光是下班準備回家的這一步,就被打斷了。

  「佺前輩!」活潑開朗的聲音促使佺停下腳步。

  出聲的人是業務部門的後輩,一名染著褐色大波浪長髮的女性,圓滾滾的臉頰上著淡妝,看起來未脫稚氣而親切,上了假睫毛的眼眸閃爍著淡淡的興奮,襯衫和西裝外套包裹著豐滿略顯豐腴的身材,到膝蓋的裙子下穿著黑色的絲襪,手上拎著的小包包是名牌貨。

  「……諠姚,有事嗎?」佺平靜地問。「又出亂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7年一月份(一般創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