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2016年四月份(一般創作)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0953180jj ...看更多


-活動創作-


  今天,是325号,我和我的一班大学朋友聚在以前大学前的一家火锅店,它开在巷口前,我们都俗称它为【香锅】,虽然它的汤底没有很香浓,虽然它的配料没有很多,但当时我们住在大学宿舍里时,很多天的夜晚,都来这里聚餐



  我在哪?嗯,這裡看起來是街道。那我又為什麼會在街道上?現在是幾點?哪天?
  
    一連串的問題快速的在腦中浮現,但卻沒有任何解答,我,陳俊民,現在正位於某個不知名的街道上,至於為什麼會在這街道上,而在這又是為了什麼,我則全然不知。
  
  思考了一陣子後,我決定現在這街上走走,畢竟至少先熟悉一下這裡,才有辦法決定下一步的行動。
  
  街上人來人往,說真的並看不出有什麼異狀,只是…很怪。



  「計畫開始,現在起,我就是眼。」蘭珥莎攀上了一處高點,趴臥在黃土上,穩重的架起手中的狙擊槍觀望著東方聚集著敵方士兵的道路,隨著黎明對大地的拜訪,惡夜的面紗被掀起,如同摀住了狙擊手的眼瞳般,失去了完美的偽裝──不過也無所謂了。



  「Nick!」在辦公室中,Nick正照著鏡子梳刷著自己身上的橘紅毛,挑剔似的將頭撇向右邊又盪回左邊,瞪大了右眼、又瞪大了左眼的檢視著自己的外貌,不時拉了拉自己胸口前的黑色小領帶,帶有幾分自戀意味的仰起自信的嘴角。
  那弧度已經固定住了,對吧?Nick。

思思【Zootopia】Nick/Judy、婚後計畫B(溫馨向、Judy視角)

  那一天。隨著鼓掌聲四起、燈光照耀在我與Nick身下,Nick深情的摟抱著我的腰間,眾人矚目之下,Nick吻上了我的嘴唇,我也將我自己許配給了Nick...。

  哦對!我永遠也不會忘記Nick死貼著我的嘴唇,而害我氣得滿目猙獰的那張接吻照。

思思【Zootopia】Nick/Judy、逃脫計畫C(溫馨向、Nick視角)

  「Nick~老公。」Judy翹著小腳將上半身趴在我的辦公桌上,明明才剛完婚沒多久的,警局裡卻沒有任何動物對此行為感到不滿亦或迴避,比起這個,更讓我在呼的是Judy對我的稱呼,雖然這樣稱呼我也沒錯。
  「蘿蔔頭,你不需要做工作嗎?那時候一天開兩百張罰單的幹勁到哪了?」我稍稍把頭抬起,用毛茸茸的手背撐起自己的臉頰肉,盯著眼前的小兔子,從那高翹的兔耳可看出Judy的興奮跟開心,我慢慢的開口再次詢問著:「再開心些什麼呢?老婆大人。」

思思【Zootopia】Nick/Judy、野性(虐心向、Nick視角)

  「Nick。你相信麼?Zootopia這個城市。」屬於著Zootopia的星空,即便座在遠離城市的郊外,繁星的光亮卻無法從目中奪走Zootopia的光燈,似如大地專屬的遊樂園;動物豪華的棲息地,也許弱肉強食早已不再是生存的鐵律,適者生存便是Zootopia的相反詞。Judy平臥在這片大自然的草皮上,受著細草的搔弄;細草的逗弄,Judy沒一刻將視線投放在夜晚的星點上,而是直直的盯著Zootopia散發的強烈光線,耳聽著幾里外傳來的熱鬧繁華聲。


  單薄的晨光,充滿些許濕氣的早晨,從夜晚開始下著和風細雨,直至早晨又蒸發下了不少路間的雨滴,Judy輕輕的用著手掌撫摸著棉被旁受過一番波動而形成的皺摺,上面還殘留著Nick留下的餘溫呢,先是晃了晃腦袋、抖了抖頭頂的兔耳,確定自己有幾分清醒後才伸出手看著擺在一旁的蘿蔔鬧鐘:”Am6:00”,怪不得才稍微拉開棉被卻還感受到微薄的冷感,晨曦還沒完全替大地加溫完工呢,受到涼風的侵襲,Judy手掌捉著棉被再次講身子蜷起鑽入Nick不久前躺過的位置。


  夜幕垂落,雨滴兒伴隨著夜晚的微風而來,在這蒼涼的Zootopia中、沖淡了地板上殘留的濃稠惡臭的血液,澆熄了Zootopia的熱火;澆熄了我的心。Nick下落不明,最後一面,只看見了Nick倉皇無措的離開了... ...。


  「憑你?」一副瞧不起的表情,從那毫不受威嚇而有所動搖的小眼中便看的出來,篤定了沒這膽識動手殺了Doug,更別提起自稱為”警察”的我,Doug接續著說:「Zootopia的警察先是發了瘋的咬死了一般的民眾,要是在這兒鐵定會引起不小的騷動,其他動物會怎麼看待你跟你們這些『肉食性──』怪物?」刻意的拉長肉食性三個字,也感受著我身上流出的鮮血滴上自己的臉上,那股溫熱,我早已沒有任何退路、再也沒有成為英雄的理由了。

塔羅牌師‧阿爾法絲凱【Seeds of Stars系列】

23242526272829活動上活動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6年四月份(一般創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