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2016年十一月份(一般創作)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0953180jj ...看更多


-活動創作-

  「小嘎,我去上學囉!」向我揮了揮手,主人便關上房門出去了。
  
  「恩,接下來要做什麼好呢?」我思索著。
  
  看了一下周圍,主人今天將我放的位置還算不錯,剛好靠在枕頭旁邊,這樣,累了就可以直接靠著枕頭入睡了呢。
  
  環視周圍,今天房間算是特別整齊呢,為什麼呢?我回想了一下,啊,因為昨天主人很早就睡著了,而主人的媽媽偷偷進來幫他收拾房間呢!欸對了,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千萬不要告訴主人唷!
  
  過了一會兒,我開始覺得有點無聊了。我可以移動,但動很慢,也動不遠,移動距離大概是一個早上能從床頭移動到床尾,但那樣耗時又耗力,所以我在一開始嘗試幾次後就放棄了。
  
  挺無聊的呢,今天主人家的小狗似乎因為昨天玩太晚而累得起不來,也沒辦法來找我聊天,小貓更不用說了,根本很少會醒來,更不用說來找我了。
  
  坐著坐著,我的睡意也漸漸的湧上來了,「體力不比以前了呢。」我心想,在主人開始上學前,我可是有力氣能晚上讓他抱一整晚,白天還能陪他玩一整天呢!現在醒著一個晚上,白天就沒精神了呢…呢…呢…
  
  這樣回想著,過了一會兒,我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再次醒來時,已經是晚上,主人坐在書桌前,高興的把老師交代的塗鴉作業完成,然後收拾書包、跳上床,抱起我。
  
  「小嘎,今天學校也好有趣喔!......」主人興高采烈地講述著學校發生的各種趣事,然後不知不覺的便睡著了。
  
  而我,笑著看著他,就這樣度過了一夜。
 可洛依:【十人行者】─聖誕節賀文系列─那一個聖誕夜
每一個故事
都會有一個結局
每一段命運
都會有著刻骨銘心的橋段
而劍將會指向──
哪一種結局?哪一種命運?

黑茲爾看著雪花消融在他的手上,不禁露出一抹笑容,黑茲爾一直握著手中的劍,保護著弟弟、貫徹她手上的正義,守護著東之大國──加爾多南免於戰火,為了不要重演故鄉時的悲劇,想要保護著弟弟純真的笑容。

「姐姐、姐姐,下雪了。」墨夏爾抱著懷裡的兔兔玩偶,開心地奔跑在佈滿白雪的街道,他很喜歡純真的顏色,白色總是能隱藏真正的自己,做一個大家公認的好孩子。

「墨夏爾,喜歡雪嗎?」黑茲爾看著弟弟開心的神情,心中的壓力也不禁減少許多。

「很喜歡就跟小白兔一樣,都是白色的,今天是平安夜,姐姐。」墨夏爾走到黑茲爾身旁,握起姐姐的手「大家還在等我們。」墨夏爾微微地笑著。

「等我們?」

「要在無的家裡舉辦聖誕大會,姐姐......無做的食物都很好吃喔。」

自從無身上的臭味消失之後,黑茲爾也比較能接受無這個人,不過在他的身上,似乎可以看到屬於曾經勇者的傷,黑茲爾那時不小心誤入男性的浴室,就看見無的後背,佈滿細微的刀痕......

曾經的十人行者,其實他們都不了解前代的事情,而無又喪失了記憶......

 開心洛雅vol.2:【刀劍亂舞同人】思念其終點之處
  一期哥,你何時要來呢?

  一期哥……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見到你。

  一期哥哥……好想見你……

  一期哥,大家都好想見你。

  ……

  這些話,你有聽到嘛?

  在塌塌米所佈置的大通舖裡,粟田口的短刀們都睡在一起,當天空微微轉變成亮白時刻,黑髮少年率先睜眸,那雙紫眼帶著一絲睡意,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後,他拿起放置在前頭的眼鏡戴上。

  「早上了呀……」他低語,又是一天的開始。

  帶著期待的開始。

  崔將領向來是名嚴肅且稍嫌激進的鷹派人士,對於邊境的付出不留餘力,鎮平許多發生於邊疆的兩境衝突。現在我們有請將領來為我們發表:關於近日兩國即將締結和平條約,您有什麼樣的看法?


  在陰鬱的天候狀況下,數名男人分坐兩頭撐肘盯視著電視,動作不一的小口啜飲著燒酎。

  「啊,這電視台本身是鷹派的吧?」

  「可不是嗎?看他們找上崔將領一副得意的樣子。」

  「現在時機找他來談論這個,難道不會太敏感嗎?」

  「故意的吧。」

  「實際上也有不少聲援崔將領的人不是嗎?」

  「可真說不準。」剽悍的男人歪頭,談話進入膠著時他們便喝酒,將領的聲音透過屏幕傳來。

  果不其然將領對簽署和平條約一事抱持守望態度,並呼籲人民仍須謹記本國恪守的傳統,不可掉以輕心,在未來更加要時時留心自身安危等……突然攝影棚傳來一陣騷動,就連刻意迴避聽取節目內容的其餘男人們也紛紛抬起頭。

  「小姐,這可是全國直播啊!」伴隨一名嬌小的身影躍入螢幕的,是男子充滿懊悔的聲音;而那名身影顯然置若罔聞,早已投奔將領懷中。

  將領的神情就與電視前端的民眾一樣錯愕。

 ZAHB:That Night
  那夜朋友給了他一份大禮,到達一個全新的世界,體驗一個全新的自己。

  所以,那晚他殺了在那個世界,所能遇到的第一個人。之後當他回返,這就變得像是某種儀式,他不斷殺了那個傢伙。

  一名男妓。

  無論殺了多少次,對方依然會上前來搭話。

  一切就像沒發生過一樣,無止盡的循環,一而再、再而三;然後,再次返回的某日,他放下了槍。

  他想,要是僅只一次,如果他停止殺戮,而是順著對方行動有所作為,那麼接續下來會有何不同?

  現實中無法探知的事,在這個世界便有可能。

  僅只一次。

  Cloe鬆手讓男孩帶他上樓,原先無法做到的舒緩,卻也在長時間的含舔下棄械投降;就算眼前這一幕並非真實的……

  Cloe擰眉俯視在他胯下的男孩。而他卻悲哀的在這種情境下體悟到真正的歸屬。就和一名男妓共躺在床上,任由對方弄痛自己,最後卻也得到些許聊慰。

  男孩的眼神流露出滿足與得意。

  他們相互凝望,這才令Cole想起他幾乎不曾好好看過眼前這名男孩。

  他抬起手觸及對方,肌膚的感覺是如此真實,到令人不敢置信的地步。

  不管如何對待他,男孩都會毫無保留的擁抱自己。因為他便是那樣被設計而生成的產物。

  一思及此憤怒與悔恨便攫獲住Cole——他到底想從這樣的人偶身上得到什麼?

  「瀧君──。」

  她緩緩的轉過身子。雙唇中微微的透露出一絲縫隙,從中清晰的傳出了平緩呼吸的聲音,四周一定非常安靜吧?靜靜的凝視著她的唇,鮮嫩的粉色清晰的映入眼簾,連那微淡從唇上反射的光點也無法逃開我的視線。
  啊啊、真是美麗呢。腦海不自覺的飄盪著這想法,雙手像是被剝奪了重量一般,輕盈的感覺使我不受控制的想將眼中的她確實的擁入懷裡──真是自私呢。
  手指輕輕的從她身上某一處的衣服皺褶劃過,絲線的觸感清楚的傳遞回了大腦之中,視線也像被從內推開的窗戶,一點一點的慢慢從中間的開口向旁延伸,把那一身華麗的純白洋裝收入雙目的視線之中──我碰到哪了?

  「瀧君────。」

  她的呼吸聲亂了。因為我嗎?也許吧。
  為什麼無法看見她的唇與衣裳外的四周呢?我用著僅存一點的腦力思考著這個問題,雙手撫摸著她身軀的動作卻沒因此而停頓下來,靜靜的將沒放上的四指與溫熱的手掌貼上她身上的衣料,從衣料下傳來的肉感讓這似真的”夢境”顯得更為真實了一些。

  「瀧、君─────。」

  右手輕輕的撫過,那纖細帶些骨感的位置,是腰間吧?那些從繪畫中所苦練出的技巧,早以像是持筷技巧一般簡單而又扎實的牢固在腦海之中,無須耗費任何腦力也能判斷的出來。有點神奇,明明是夢境,卻像是真實一般的意識與感覺。
  輕輕的將頭向前靠了過去,那目視唇的視線拉大,一陣香味也隨著距離的加近撲鼻而來,是什麼味道?淡淡的櫻花味;淡淡的鄉下味,不像是一般生活在都市而有的味道,那味道、更像是來自於大自然的淡淡氣息。
  「妳是...誰呢?」發問著,回過神來、左手已輕捏起她一搓髮絲嗅聞,右手手臂傳來的填滿感與胸口之間傳來的貼合感,擁抱了她。滿足了,卻得寸進尺了──她的呼吸身開始有些顫抖了。
  「我...、晤,我是...。」清甜的嗓音傳入耳中,我選擇聆聽,卻將頭埋入她的頸上,安穩的嗅著她的味道,也許很莫名其妙,連她的名字都不記得了,卻對著她做著這般的事情──因為是夢。
  她的名字、是... ...?

-一般創作-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閉目傾聽著空間的某些聲音傳入耳中,有些恍神了。

  「幹嘛來上學啊?」
  「存活在這世界上不會感到羞恥嗎?」
  「弱者就該臣服在強者之下,白癡。」

  啊啊、原來如此。
  少女輕緩的睜開貼合著的眼皮,那透徹的眼眸注視著望去的高樓大廈,像是迷幻藥般的色彩絢麗著,為著夜空之下填上了鮮豔的色彩。然而少女卻從深藍的瞳子中散發著悲憐的感情,像是冰冷的深海一般,就要覆蓋住整個夜晚。
  「唉。」少女支撐著身體的雙手從陽台的鐵欄杆上挪開,受著月光照耀而有些亮白的臉龐不帶有喜、怒、哀、樂,卻從喉中吐出一口短暫的嘆息,並將俯瞰城市燈火的目光擺上自己右手上猶如枷鎖而存在著的黑色手環。
  「為臣服而迫害他人臣服,為壓迫而壓迫自己,真是愚蠢。」少女自言自語著並轉過身子面往屋內,手指頭繞著一旁細長的瀏海轉起髮圈把玩著,嘴角微微的上揚起,獨自嘲笑著這令人作嘔的詭異制度,並悄悄的期待著這制度崩壞瓦解的那瞬間。

  燈熄了。少女毫不畏懼這欺凌弱者的世界,平穩的進入夢鄉。是世界停止運轉了?或是隔離了少女?城市繁華的熱鬧聲似如少女平穩的呼吸聲,漸漸的縮小的聲音...。

  『屈服,只為在這制度底下吸口氣,那是一種辦法。』
  『反抗,只為在這制度之上盡情呼吸,那又是一種辦法。』
  『我只做我自己的選擇。』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6年十一月份(一般創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