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2016年八月份(一般創作)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0953180jj ...看更多


-活動創作-

  如果說微笑是人類無國界的甜美,那淚水就是生命間共通的艱澀及辛辣。

  炙熱的怒火焚燒時,會流下眼淚;深陷哀愁與無奈的泥沼,會流下眼淚;從喉嚨奔瀉而出的喜悅,會流下眼淚;重達萬斤的悲傷貫穿心口之際,會流下眼淚。

  眼淚,有各式各樣的形式,它能舒緩靈魂的乾渴,也能讓人溺斃於深淵之中。

  愛的形式有多少、悲的形式有多少……不,人的靈魂能有多少面向,就有多少種淚水吧。

  所以,去挖掘出淚水的所在之處,便是我……

沙特安以及三位契約者都跟其餘惡魔貴族待在宴會大廳,每個人手持一杯櫻桃美酒,聽說杯中有惡魔戒指的人,會跟魔王大人、次魔大人、千歲惡魔坐在高殿上方,一起食用美味的鮮血料理,沙特安當然不想跟他們一起用餐,曾經他還不是沙特安的時候,下令將他關在水晶棺的人……就是魔王─沫兮‧亞蘭德。

惡魔貴族都對沙特安很恭敬,畢竟他的契約者真的都比較特別。

此時,統領惡魔族的三大惡魔同時出現在宴會的高殿上,眾多惡魔貴族同時向三大惡魔問好,在惡魔一族的階級高低,並不是看血統,而是看這個人的實力,實力越高者,自然在惡魔的階級就會越高。

(夢中的沙特安)
沙特安看著塔羅遠去的背影,他不了解愛,只是一心想要得到愛,在愛這上面,就是零分吧?
說好了要改變,說好了要學習著微笑。
深沉的黑暗,依然將他吞噬。
沙特安輕推著那個自己,他已經可以一個人走了,就算是昏睡在黑暗的深淵裡,也沒有關係。
他想要離開了……
再見了,我的愛人。
即便是,沒有情感的世界。
就算要永遠活著罪孽的影子下,沙特安邊哭邊笑著,雙手顫抖不已,明明是多麼想要愛,想要去愛著!
沙特安放棄了自己的意識,任憑活在風中沉睡。
似乎有人正在呼喚他?沙特安認為那只是夢中的錯覺,沒有人……會愛著,像他這樣子的人,他只是醜陋不堪的惡魔,為了得到屬於自己的存在,殺死了無數無辜的人,嗯……就算在夢中沉睡,也沒有關係。

  『我呀,一直都很喜歡呢。』有著燦爛笑容的他說著,但那雙盯著自己的灰眸深處搖曳著哀傷,『人魚公主的故事。』

  『為什麼呢?』

  『因為……』後面的話語像是充滿雜訊的電話……刺耳、無法分辨。

  --那時候,你說了什麼?

  「石切丸!」熟悉的聲音呼喊他,石切丸看向那個金髮灰眸的男孩,「什麼事情?獅子王。」

  「等等要進入戰鬥了,不能恍神喔。」獅子王雙手環抱胸口,灰眸略帶不滿,「擔當我們這隊保母要認真點。」

  「是、是,我知道。」雖然是熟悉的聲音、熟悉的樣貌,但石切丸心裡卻泛起一絲絲刺痛,「我會好好保護的。」

  --會保護好的……不會再像之前一樣。

  --我用我的性命作為擔保。

  --因為我……

 落羽紅塵:真實的流水
「不要走…」

黑暗之中,我看見了…我所思念的那個人…

他回頭看向我,並且燦爛的笑了,與原本的他並無兩樣,好像又有哪裡不太一樣,微小的悲傷像漣漪一般在他的臉上散開,他隨即轉過身背對我…

我激動的跑上前去想問他,怎麼了,卻總是到不了他所在的地方,反而感覺我們的距離更加遙遠…

我不斷的追趕,在黑暗之中沒辦法知道自己到底跑了多久,只是單純的一直跑一直跑…想要追上他的身影…

-一般創作-

-

隱隱約約的回憶;隱隱約約的記得;隱隱約約的,淡入。
尖刺銳利的聲音就像無法抹去的噩夢一般,侵擾著我的耳膜、削弱我的意志,失敗的安眠曲,將我拉攏進了始終無法忘卻卻也不願踏入這片記憶的深淵噩夢──

好痛苦,好想哭,好想放棄這一切,好想死去──我不想再想起這一切。

可笑嗎?開心嗎?生氣嗎?討厭嗎?怨恨嗎?──是害怕。

 樂觀主教思思vol.2⎝:現代傭兵團、生來卻是能力零的傭兵高中妹紙!?<第四章>
全場驚呼聲四氣,紛紛議論著少女無法令人理解的這般舉動,少女的離去,除了留下一片懸疑,更是讓在場的所有人吐出了一口悶氣──幸好。一陣似如狂風暴雨的攻擊毫不憐憫的施加在裴亞的軀體上,即便受訓後較於一般女性更為硬朗,但在這陣攻擊之下卻顯的微不足道。

「裴亞!快過來,試驗結束了!」陪考員的手指扣著一旁的線繩,焦躁的吶喊聲蓋過了一大半的考生與觀眾的驚呼聲,這聲、成為了裴亞意志擊潰前的最後一道指引。裴亞硬擠著全身僅存著的力量,用雙手慢慢的撐起自己這副重傷的身體。
好痛、好難受,肋骨可能斷了,臉──一定很狼狽。
「嗚...。」裴亞搖搖晃晃的踏出步伐,也許受著強烈撞擊還遺留著暫時性亦或永久性的後遺症,仿如失明的左眼被漆黑所壟罩住,從旁人看去,那便是失去了具焦與光澤的眼瞳,說是反映著這場比試所帶來的恐懼感便在適合不過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6年八月份(一般創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