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2016年九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0953180jj ...看更多


2016年九月份活動

活動期間:9/1~9/30

注意事項:

  題目擁有一個以上具有選擇性,可以二挑一有興趣的題目參加活動。

  單一類別獎勵僅可獲得一次,已參與過再參與第二次不同題目將不會獲得獎勵總共三個類別,若三個類別活動都參與過一次,則可獲得三份獎勵(小說乙份、圖畫乙份、日誌乙份)

  參加的作品請”一定”要做”投稿”的動作,否則不受理。






英雄:
  有夢想過成為英雄或是遇見英雄這件事情嗎?知道英雄光鮮亮麗、或是被稱為英雄而榮耀,但是......為什麼會去憧憬英雄呢?即便回答了『很帥』、『保護和平或是救人很厲害』一類答案,有想過那魅力點是源自什麼嗎?
  (請以此為出發點,不論是超級英雄或是黑暗英雄,只要可以稱做『英雄』,就是在題目的範疇)

   再次見面:
    
人與人、事、物的相遇,有開始必定有結束。
    說出口的『再見』並非只有『再也不見』的意思,也可以做為『會再次相見』

   
請以「英雄」或「再次見面」為主題,故事內容不限。
怪物:
 
請以此為發想做出你的怪物孩子,不論是日本的妖怪、西方的惡魔一類的都在此範疇,請放手去繪製這些帶著危險氣息的存在吧!

   浴衣:
  台北的浴衣季才剛過呢,試著去畫下屬於自己想描繪的浴衣以及場景吧。

    請以「怪物」或「浴衣」為主題,描繪出你心中最適合的景像。
如果可以重來: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在這故事中時間只會順行前進,不論是快樂、悲傷......都只能留在當下的時間。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重來,你會選擇回到哪個時間呢?快樂的時間、還是說挽回什麼的時間?

    
請以「如果可以重來」為主題,分享最希望的事情吧!

   造型料理:
  知道日本的造型便當一類的事情嗎?料理不單單是料理也可以是個藝術項目,分享你的造型料理吧,或是拿來挑戰看看!
  不論失敗或是成功,請務必試試看!

  請以「造型料理」為主題,試著製作一道有關於”造型”的食物(不拘限食物類別)或分享以”造型料理”為主題的相關日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6年九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