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2016年三月份(一般創作)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0953180jjpanyo18 ...看更多


-活動創作-


  「When tomorrow comes, I'll be on my own,Feeling frightened up the things that I don't know,When tomorrow comes,Tomorrow comes ... ...。」

  女孩靜靜的凝上自己的眼睛,微開起那粉厚的嘴唇,從喉中發出清甜的嗓音,看上去有幾分的沉迷、享受在這個時刻,沉浸於自己的歌喉之中...
                          

  紫髮少年緩緩走到維多利亞王國後院中的櫻花樹,只有這裡沒有染上鮮紅。
  
  少年總是會待在這棵櫻花樹旁,等待著白髮女孩練劍的時候。
                           

  她,一直在等待。

  看著窗外的櫻花開了又謝,靜靜感受時光飛逝與青春凋零。
                                 

  在一個以種植梨樹為業的小農村裡,曾發生過這麼一段故事。

  「鄭翔!給我過來幫忙!」一位壯碩的成年男子對著一間小破屋大喊。

  「啊~我的故事才完成一半唉!」屋內的男孩心不甘情不願地走了出來,嘴裡還不斷的嘟囔著。                                                           

  夜深,離鄉遠走異國,她手挽一杯苦甜微酸的咖啡,獨步於微雨後帶點沁涼的河堤邊。

  愜意這寧靜的獨香時光,香氣入口,暖熱了肌膚上含有絲絲刺骨的寒。

  春天的氣息隨風吹至。太陽的光芒暖和了大地。盛開的花朵絢麗。大樹多了綠意。

 
 如此朝氣蓬勃的早晨。他像是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活力,難得地起了個早。


  家人,不限於有血緣的至親,也可以由那超越朋友的羈絆來連結,珂特的家人就是屬於這個類別,雖然少了那一層絵關聯,卻是彼此重要的人。

  「爺爺,這是……」大概在二月底的時候,珂特來到渚的房間喝茶,之所以叫對方爺爺,是因為對方外表與他玩的遊戲中被通稱為爺爺(おじいちゃん)的三日月宗近太相似,從此以後珂特就一直叫對方爺爺,而成為家人的現在也沒有改口過。


  說話,有時候是甜蜜的,有時候是能感受到威脅的。今天我把我讀過的所有書都給放了,把他們遺忘在深度的大海裡 ... 慢慢忘卻!

  有時間觀的好處就是能夠觀察,看著自己如何擺出一副高高在上,又自私自利的模樣!

  這雖然只是一個例子。那你就勸我別幻想他了吧。

-一般創作-


  「啊啊、終於放學了......」穿著學生制服搭配格子短裙的銀髮及肩的女孩,正側背著包包伸著懶腰。

  女孩有著一頭保養得宜的漂亮的銀髮、深邃的紫紅色雙眼,以及姣好的身材比例,亮麗得直直吸引旁人的眼睛。

【HDB48】_思醬⎝薔薇上、為了你,我能做些什麼? →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迷濛灰霧中,由天灑下了以血打造出的淚水,浸染了蓋亞;扭曲了大地之母,血染大地是最完美的形容詞,在這亂世;在這土地上,人類是最愚蠢的生物。

  「彥斌!就知道你躲在這裡... ...。」斥吼著,卻也擺出一副無奈的表情,本該是令人身心畏懼、徹底反省的一句話,卻添增不少趣味感,有何辦法?一米二已經令人無法平視著眼神,還只是個世面沒見超過一半的毛頭小孩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6年三月份(一般創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