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請評者注意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0953180jj ...看更多


請評方法


請至Wiki下方的評文服務區詳細的觀看並了解每位評文員的評文範圍與能提供的意見等,並從中選出請評者認為最想請評的人員進行請評。

注意事項:

一:雖然是由請評者挑選,但若評文員之間有事情與時間上的衝突,或是評文數量的多寡,都有可能會由不同人員進行評文。這部分請評者可與評文員討論,否著一律交由評文員自行調配給其餘評文員作代替評文的動作。

二:請評給予的意見或是改善方法不一定會完全符合請評者所想要的,但絕大部分都會是有效的經驗。若請評者無法接受還請就此打消請評的念頭,以免事後將火氣宣洩在評文員身上。

三:既然是請評與評文之別了,除非是良性討論,否著請勿針對評文員給予的意見或改善方式進行過度的修正或指責、指正。
如果請評者認為評文員給予的意見有誤或是不適用,還請自行決定要不要照著評文員給予的意見進行創作上的修改,而非以自身的經驗來去反評評文員給的意見,而變成一場火藥味濃厚的請評與評文。

四:請評是不需要任何的花費或貢獻的,是完全免費的服務。正因為如此,也請各位請評者能更理性並尊重評文員的進行請評的動作。在良性的交流環境上才會有所進步。

五:評文員有絕對的權力拒絕請評者的委託。若請評者遭到評文員的婉拒也請別糾纏不清等,因為評文員會拒絕一定是有不得已的原因才會拒絕,而每一位評文員的行事也將會有所記錄,各位也請別擔心會有評文員惡意拒絕的情況發生。

六:請評者請保持良好的語氣與評文員進行交流,並非只會有請評者受到公會的記錄限制,請評者若有過當的情緒發言,評文員會順著一起回報。經由會長確認無誤後,將記點警告,累積三點將剔除公會

七:請評者請適性挑選評文員,一系列或單篇幅的文章僅可請評一次,不得向一位以上的評文員請評一模一樣的文章。每位評文員所能給的意見多多少少會有所不一樣,建議以一位的意見為準即可,沒有必要一次收取多位評文員的意見而造成過度的濫用。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請評者注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