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簽到系統及人工請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0953180jja70805226 ...看更多

簽到系統

  稍微簡述一下”簽到系統”吧... ,簡單來說,就跟你上班打卡、上學點名一樣的東西,用途就是紀錄誰今天有來、誰遲到、誰睡過頭,當然,在這裡沒有那麼多的細分,也不需要你拿出你的卡或是請人幫你點名,那些是過去式了... ...

  在巴哈姆特推出”簽到”功能以前得採用人工的方式來點名,如今也不用這麼麻煩,只需要請各位筆手們簡單的按一下這個按鈕就行了。


  很簡單的一個步驟,不需要耗你幾秒鐘,只要出現了這個畫面,表示你已經簽到成功了!


  同時...相信在學校要是經常缺席或是遲到,也會有所謂的”懲罰”吧?哪怕你只是打卡晚了一秒鐘都可能要被扣一百塊之類的...

  超過四十五天未累積任何貢獻的成員將被視為幽靈人口剔除。


人工請假


  顧慮到可能會有部分成員因現實的任何因素而無法在四十五天內提供貢獻,例如...被禁止玩電腦、手機之類的...,或是外星人來襲侵略地球...,再不然就是進入冬眠模式。

  沒關係,這邊依舊提供人工方式的請假手續!這邊請特別留意,儘管提出請假要求但未按照基本SOP流程走,而遭到筆手話的剔除,只能自認倒楣哦~

  請假串報到!

  筆手話每三個月就會開立一串新的請假串,麻煩請到筆手話首頁的右手邊找尋”請假串”並在留言處附上以下資料...

  巴哈帳號:
  請假原因:
  請假日期:(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

  以上,需要特別留意的只有請假日期這點,因需要繳交相對的巴幣入國庫做資源上的補充或是給會長買個雞排便當什麼的,所以請以上面四個時間月份來做請假日期,換句話說,你不能只請兩個月之類的...。

  問題一:我請了三個月,但只過了一個月就又能回來了!那剩下的兩個月呢?
  解答:恭喜!你終於逃離你媽的手掌心了,提早回來也請不用擔心,能繼續做你在公會可以做的任何事情~三個月的時間仍然會保留著,以防止你不小心打破你媽的花瓶又被禁止玩電腦一個月。

  繳交巴幣!請假也以金錢彌補貢獻


  首先,可能會不滿,為什麼請假還要交錢!學校請假都沒交曠課費了!不是,大哥聽我說。其實你交了,只是包含在你一學期的學費中了...,當然,我們不會讓你因為無法抗力的因素而被無故的剔除,但請假的時間你將算是一個時效性幽靈人口,而在這段時間之中你是沒有任何貢獻值的!

  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繳交一部份的巴幣來彌補你這段空檔時間的貢獻,小的我也會妥善運用你的這筆資金的!( ´ ∀ `),不然大家只需要一鼓腦的瘋狂請假就行了吧?誰還需要簽到系統呢?上班就都不要打卡啊!上學就都不要簽到啊!最後就直接懶趴趴的窩在家了。相信這對誰都不是件好事吧?如果真的打死都不願服從這個制度...會長我只好拱手請您離開筆手話到外頭閉閉風頭了...。

  至於要在哪裡繳交巴幣...,請各位天真的筆手孩子們,不要傻呼呼的繳交到筆者我的小屋黃金庫,而是繳交到筆手話的國庫

  


  看到了嗎?那資金是多麼的稀少!平常要是閒你的巴幣很多!就算不請假也是可以捐獻的!!( ´ ∀ `)筆者我會萬分感謝的。

  最後,附上的是請假月份的相對應繳交金額。

  請三個月、一百巴幣

  請六個月、二百巴幣

  請九個月、五百巴幣

  請十二個月、一千巴幣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