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日誌投稿特別說明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0953180jj ...看更多


  此區與小說及繪圖不同,特別設立給投稿日誌的筆手們閱讀...,相信各位筆手們也都清楚,相較於小說與繪圖,日誌細分的種類更多且涵蓋的範圍更寬廣,以漫畫的方式記錄下事情;或以文字記錄發生過的事情等...,甚至是食物的製作菜單...馬鈴薯牛肉什麼的,有點想吃。(๑•̀ㅂ•́)و✧


  有什麼不可以投稿?有什麼可以?

  日誌的投稿比起小說、繪畫,是唯一一個需要審核的創作項目,除了因為涵蓋的範圍太過於廣大,就是內容不像繪畫或是小說是虛構的成分較多,日誌內容多半為真實性較高成分的,為此筆者並不希望提供日誌投稿的功能被濫用,就像老闆在公司設立員工午餐提供區但你卻硬要在那邊吃晚餐(´;ω;`)你不想下班,弄菜的工人想下班啊!

  因此,筆者在這裡先行呼籲所有投稿日誌的筆手們,負面情緒發洩、正面情緒分享等等之類不適合永久保存供人閱讀的文章麻煩請盡量不要投稿,ヽ(゚Д ゚; )ノ你想想嘛!你只不過撿到一百塊就投稿,筆者我除了跟你講聲恭喜還有打電話報警錢被偷(滾開,難道還需要把你的好心情永久保存在公會的日誌區嗎?過兩年以後再看一遍也不會變成兩百元啊!ヽ(゚Д ゚; )ノ

  所以,基本上投稿的日誌都會被儲存起來,但會有特別的幹部進行審核的動作,並考量是否合宜放置日誌區或是登上版面做宣傳的行為。ヽ(゚Д ゚; )ノ踩到狗屎的發洩文放在日誌曲我想也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情,對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