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創作投稿須知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0953180jj ...看更多


  筆手話設有投稿系統,何謂投稿系統?就是讓各位筆手們能夠提高自己文章曝光率的方式,同時也藉由創作讓更多尚未發現筆手話這個家族的筆手們能留意上筆手話,但筆者也認為強迫使人厭惡,為此,宣傳與否將由各位筆手們自行抉擇...,在文章上附註筆手話與為附註筆手話又有什麼不同呢?請詳閱以下...

  如何投稿?我有什麼好處?

  在公會的首頁右方的公告區,設有各類型的文章投稿區,分別為:小說投稿、日誌投稿、繪畫投稿。投稿的步驟相當的簡單,只需要在留言處附上自己創作的網址即投稿完成,相關幹部看見便會將您的創作收錄在筆手話的WIKI專區,永久的保存,提供所有的筆手或是尚未加入筆手話的同好能從中閱覽你的作品。

  
(這樣就投稿完畢了哦~)


  然而,在投稿的作品中是否有附上筆手話的宣傳圖示及超連結,又有什麼差別呢?

  如上頭所述,筆者不想強迫所有筆手一定要放上替公會做宣傳的行為,但如果你願意在文章中同時替公會做宣傳的動作,筆手話也會特別將有附上宣傳並投稿的文章放置公會版面三天提高文章的曝光率!為了避免一次放置太多文章會使人產生疲倦、厭倦感,版面一次將擺設四篇文章,隔兩天將會做一次更換,所以各位筆手們也不需要擔心自己的文章會被忽略而沒被放上版面哦。

  (2016/4/16更新)

  將近兩個月多的觀察,決定將原先有附上公會連結的宣傳期限提高至三日
  同時無論有無擺放公會宣傳連結的作品只要投稿皆會放置版面一日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但如果創作者不希望作品放置版面,請跟會長反應哦~
  (在文章中附上筆手話的公會圖,並在公會圖上附上超連結就能在公會版面上提高曝高率哦!)

  (2016/5/24更新)

  經過商討後,宣傳本意為宣傳文章的內容,但若具備非合作公會的另種間接性的跳版宣傳,則不再進行版面宣傳的功能,但依舊保持WIKI記錄的功能。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