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公會性質、目的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70805226j0953180jj ...看更多

有哪些人能夠加入筆手話?筆手話是怎樣的公會?
  能夠加入筆手話的人,並沒有嚴格規定,在這裡,只要你是熱衷於創作的,我們都熱烈的歡迎您,單純閒聊的、創作的我們都不排斥或阻止,相同的,筆手話筆者希望她能夠是一個除了讓筆手們宣傳自己的新作;討論彼此的作品,也在此認識各式風格的筆手朋友,筆者也希望筆手話不只是一個非常單純的文創類型公會,而融入了閒聊性質、繪畫性質等等多元化的風格公會,除了能讓大家認識更多不同的創作者,讚美更多不同性質的作品,也希望聚集這些創作類別或是單純想找公會認識朋友聊天的興趣者聚集在一個家庭之中。

為什麼成立筆手話?
  相信不止筆手話這個家庭,所有有在發展的各類性質的公會成立都有共同的目的。聚集同好。
  筆者我當然也具有這個目的...,除此之外,更能希望加入的筆手們能在這裡學習到東西;認識到朋友,以及能夠輕鬆休閒的待在這個家庭之中,在這個家庭中讓更多的同好欣賞你的劇作,甚至能請同好給予意見,彼此學習、欣賞。以及,這次嚐試的不單單只是同好者公會,更是融入不同類別相同性質的一個混合型文創公會。

  筆者相信,創意藝術即不分國界更是不需要過度分類的,某些筆手專注於日誌創作,喜愛於和大家分享心情雜事;某些筆手專注於小說創作,喜愛於將腦中的創意寫出與大家分享;某些筆手專注於揮筆繪畫,將腦中的圖像以線條的方式表達出來與大家分享。

  當然,也有不少筆手同時擁有多樣的興趣,以筆者為例,喜好小說,熱衷繪畫。為此,我想創造一個不需過度分類的大家庭。
  〈手中筆,筆中手,以筆會話,以手會筆
  手中的筆,對筆而言即是存在於創作者的手中,彼此之間單純的只以”筆”會話、交談,單純的只以彼此的手交會彼此對方的筆。相信這句話最能表達本公會的目的了吧?不分何種筆,只需表現最真誠的一面即可。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