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手話

會長:j3680985jj / LaiSi_萊思開設日:2016-02-06 16:29:30

  • EXP

  • 資金408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9 人
  • 昨日人氣:0

兌換獎勵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0953180jj ...看更多

五點:稱號:會長的小小夥伴(認證)

十點:霸氣稱號(自想或會長想)(※會長想的基本格式:會長的○●○●○
會長曰:「只要我桶過●●○,我們就是一輩子的朋友了!」
十五點:巴幣300(勇造或巴幣)(※會長可能沒錢,兌換後可能得等一段時間)(站方會收走30%,實際會得到280巴幣)

二十點:巴幣700(勇造或巴幣)(※會長可能沒錢,兌換後可能得等一段時間)(站方會收走30%,實際會得到490巴幣)

二十五點:會長撰寫小說(長度依會長決定)(※會長可能會拖稿,請盡量催稿)
爆肝的廢材會長
三十點:美勞組隨機組員畫圖(單張彩圖)(※手繪、電繪皆有可能)
爆肝的美勞組成員,以及快被打死的廢材會長
三十五點:會長繪圖(單張彩圖)(※會長可能會拖稿,請盡量催稿)
爆肝的廢材會長

有新方案隨時增加~


以下為基本表格:

兌換項目:
兌換數量:
目前持有點數:
特殊請求:

(兌換請至會長小屋訪客留言處會長的信箱

※特殊請求為兌換小說撰寫、繪畫時才需填寫,盡可能的詳細描述希望的作品要有些什麼情節或是細節,或是希望繪手畫什麼畫面。

※創作類獎品項皆為幹部原創,理想與現實終有落差,兌獎人請保持尊重,也請勿私下、公開討論作品或私自占有、塗改墨水印、塗改筆手簽名等...。

※巴幣三百項目會分批兩次給予(200、100)以減少站方扣費。(小屋至少需要兩篇創作)
  巴幣七百項目會分批兩次給予(500、200)以減少站方扣費。(小屋至少需要兩篇創作)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筆手話
筆手專區
  幹部申請
  請評服務
  創作獎勵(未啟用)
  小說創作
  繪畫欣賞
  日誌紀錄
評文服務區
筆手例行創作大集合
  每月主題創作
  特殊活動
幹部記事本
舊版資訊區
  創作點數(2017.12.31廢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兌換獎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