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ssassin ]創作公會

會長:david810915 / 魍魎開設日:2015-12-16 17:01:54

  • EXP

  • 資金492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穩定(崩壞後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avid810915 ...看更多

前言

各位角色想對世界觀有重大影響,可以提出建議。

那麼,先公布『血債血還3』
一開始就設定好的隱設定部分。


一、有人獵殺白振昌幹部時,無論成敗,將緩慢"魔吻"蔓延速度。

二、當有超過兩人解崩壞的中立線1時,公布兩條和漫延主角之一─孟若梟有關係的主線。(但結果是沒有人解......)

三、超過三人解本任務惡線系列主線時,公布"滅神"任務。

~~~~~~~~~~~~~~~~~~~~~~~~~~~~~~~~~分隔線~~~~~~~~~~~~~~~~~~~~~~~~~~~~~~~~~
創作期限:即日起到5/10

似乎有人獵殺的白振昌的幹部,無論那人是誰,都確實對地下藥品的漫延和黑道世界給予重大打擊,同時依據事後調查結果,也解開了黃虔的死亡事件。

這個做法是否正確,據說在網路上正面回響還挺多的。

那個人沒有受到項神聖福音那些狂熱分子的崇拜,但有許多私下表示感謝他。

酒鋪那裡的情況則是對這人產生些許好奇。


然後,由檢察官蘇秀蘭到嚴游嶽宅裡收查後,發現一款特殊的藥品,研判為新種的"魔吻"改良產品,據說那份量要分批運走。

~~~~~~~~~~~~~~~~~~~~~~~~~~~~~~~~~分隔線~~~~~~~~~~~~~~~~~~~~~~~~~~~~~~~~~

惡線1:

搶奪(偷取、案中談妥後,黑線低價買走都可)警方新種魔吻轉賣。


惡線2:

豪奪。

由黑道三巨頭─BOSS事先委託,所以可以大膽獵殺警方後搶走,後續處理BOSS會辦妥。

(和惡線依同樣會收到大筆金錢,但此線會更大幅度破壞和平)

(此外,因為故事線特殊需求,所以,所以無論怎麼做,唯獨蘇秀蘭基本上都會活下去,只能先刷個初次見面呦> <)



中立線:

灰彌對這種東西感到好奇與不安,難得自費委託你偷一劑給她研究,酬金十五萬。
(被趕出酒鋪者可解此任務)

灰彌好感加一


善線(大幅度穩定和平):

因為那毒品分量太多,又不知為甚麼黑道們搶著要,管控困難。

警方內部據說有許多黑道眼線,這樣那些東西早晚為有一兩成流入黑市。

所以,雪莉以五百元(別懷疑,真的只有五百),委託你處理。

雪莉:「幫我把那些東西炸了隨風飄。」(微笑遞炸彈)

你:「一定要這麼高調嗎?」

雪莉:「用燒得太慢了,一定會被人發現熄滅啊。不要懷疑啦,絕對是吃力不好討任務,雖然比不上蕭邦那樣,但也很有機會被黑白兩道盯上,但你不會介意吧。」

雪莉、凱薩好感加三
哈桑、灰彌好感減三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常見問題(發問前請詳閱)
世界觀
角色塑造
劇情的推動
  重要官方NPC好感
  官方NPC暗殺
  報紙
支線任務投稿
關於創作的題目和經驗計算
  每月給予之額外獎勵結算
  官方任務區
  官方個人
  支線
  已過期任務
幽靈酒吧名冊
本期任務暫時不會用到本連結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穩定(崩壞後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