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ssassin ]創作公會

會長:david810915 / 魍魎開設日:2015-12-16 17:01:54

  • EXP

  • 資金492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獵鬼之時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avid810915 ...看更多

期限:即日起到2016/9/15
【獵鬼之時】
  幽鬼眾在殺手的屠殺下,行動次數已經遠遠少於一開始。但就算這樣,行動依然沒有結束。

  透過監視器的幫助,黑道的駭客在打算活捉凌翔的地方附近發現不明女子的行蹤。她頭戴鴨舌帽,口罩和外袋,以及最具標誌性的,頸後的天使翅膀刺青。黑道相信,她是幽鬼的成員,而且應該是擔任指揮行動的工作。

  在格烈佛透過駭客的幫助後,得來的情報是一連串的Barcode,經過多種程序後,得出來的是幾句說話和一張毫無意義的圖片。

他不是主謀,他只是一個執行者,正義,不過是一個藉口而已。

想知道更多真相,嘗試與我聯絡吧,雖然我不肯定你做不做到。

  王璨瓏在被迫問後,說出了唯二高層的名字,領導者傑和駭客K。傑應該就是被稱為不是主謀的傢伙,而K應該就是發佈Barcode的人。

  既然幽鬼眾高層的名字都得知了,那就不必再等待下去了。

  獵鬼行動,現在開始。


【身份不明者】
最近發現了可疑女子在貧民窟四處徘徊,而最令人訝異的,是她頸後的天使翅膀刺青,相信是過來暗殺毒蟲和黑道的。用自己的方法,得到女子的外貌資訊,才可在日後殺掉她。

目標一:
想辦法得到可疑女子的外貌,方式不限。(跟蹤、設置監視器、情報買賣等......)

目標二:貧民窟限定
找出可疑女子的行蹤後,殺掉她。

目標二經驗值為8,擊倒、智慧和人脈總計需超過70,需判定

可疑女子:女性,體技一流,同時身手敏捷。(生命力:145)
擊倒:160
狙擊:50
智慧:80


【幽鬼的首領】
既然已經知道傑的資訊,那就不要等了,愈快剷除傑,幽鬼眾就愈快解散。
註:需判定。

目標:暗殺傑。

傑:男性,幽靈首領,槍法百發百中,臨危不亂。(生命力:215)
外貌:無口男子,穿着方便行動的路人裝束,隨身帶備一把手槍,一把短管散彈和一把
   UMP45。
擊倒:100
狙擊:180
智慧:100


【真相的開端】網咖限定,且智慧需超過35
於網上婉轉地散播幽鬼眾資訊的K,雖然無法在現實找到他,但K一定知道幽鬼眾更多的袐密,在網上嘗試與他交涉。
註:不可提到資訊內容,過程請自行創作,但請不要只用簡單的一步便找到聯絡方法

目標:透過解析圖片,找到和K聯絡的方法。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常見問題(發問前請詳閱)
世界觀
角色塑造
劇情的推動
  重要官方NPC好感
  官方NPC暗殺
  報紙
支線任務投稿
關於創作的題目和經驗計算
  每月給予之額外獎勵結算
  官方任務區
  官方個人
  支線
  已過期任務
幽靈酒吧名冊
本期任務暫時不會用到本連結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獵鬼之時」。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