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ssassin ]創作公會

會長:david810915 / 魍魎開設日:2015-12-16 17:01:54

  • EXP

  • 資金492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故事背景裡的兵種和勢力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avid810915 ...看更多

餓犬部隊

直屬於凱薩的專屬部隊,人數約略三十人。
部隊中所有人眼神都很詭異,讓人覺得這些人與其說是人還比較像野獸。
他們並沒有配戴任何兵器,徒手就能把普通人的四肢扭斷,最為人聳聽的是,據說它們處理屍體的方式是骨肉不剩的啃食殆盡,聽到這種說法,倒也不難理解為甚麼稱之為"餓犬"。

黑十字

直屬於灰彌專屬部隊,面具相當統一的一模一樣,純白的面具上畫著明顯的黑色十字。
武器是十字弓,由灰彌親自調教下,這個部隊的潛行能力是出了名的優秀。
人數現況有十人。

阿薩辛

由幽靈酒鋪統領哈桑所持有的專屬部隊,其存在如同古老的傳說般沒有人見過。
自然,作戰方式與人數也就全都是謎了。
雖然有人說幽靈酒鋪和旗下的所有殺手本身就是阿薩辛了,不過坊間卻有著其他說法。
據說有人看過阿薩辛,他們帶著相當古老的骷髏面具,上面傷痕累累,成員中沒有人有活人的感覺,冷血且毫無生氣,如同死人。
絕大多數幽靈酒鋪的人都相信這個單位是真實存在的,且這個單位的戰力在惡犬部隊與黑十字合計之上,所以凱薩和灰彌才不敢反抗哈桑。

於世界觀中現況:只在存在傳說中(依世界觀變化,可能會逼到哈桑非動用他們不可)

六角紅

主要出沒地點為藥局,他們身穿黑西裝,體型比一般人大上一倍。
相關資料全部為謎,有人看過不知名部隊對他們開槍掃射,卻無法將他們擊倒,最後導致部隊全數死亡......

THE M:女性,長相與孟苓完全一致,究竟是人是鬼?(生命力160)

於世界觀中現況:非常低調,只有政府高層知道他們的存在(依世界觀變化會有所增減)

燈火

沒有人知道這個部隊的管理者是誰,有人說是湯玉,也有人說另有其人;同時有人說他們的目的是保護湯玉免於任何危險,但又有人說他們的目的是暗殺湯玉。
他們是出沒於紅燈籠的專屬實戰單位,手提著象徵性的紅色燈籠,身穿鮮豔紅色,這顏色在夜晚就一片紅的紅燈籠街道上意外有著強烈的保護色效果。
燈火的成員全部都是女性,但移動速度快得相當異常,手持短刀的情況下據說三個大男人還打不贏一個燈火的成員。
他們同時也默默地保護紅燈區,避免醉漢鬧事,現況人數十人。

於世界觀中現況:五人
(於燈火照亮不到之處死亡三人)
(山木處決一人)
(於2018五月更新的任務中,一人退休)

附註:政府穿著白衣的白式警員,設置兩人插手這裡的安全,暫時和燈火為合作關係。

福音

到台灣傳教的各國傳教士,他們各處遊走行善。
能承受各種苦力勞動,給予難民許多幫助。
雖然說沒受過專業戰鬥訓練,但因為勞苦力居多,所以鍛鍊出的體能也相當不錯。
全部成員都相當正直,為了人民會拚上全力戰鬥。

於世界觀中現況:一百五十人,成員互相信任,但現況世界變動,有些人對於自己是否真的能救贖世界感到質疑,整個組織行動力已不如以往(依世界觀變化會有所改變)

神聖福音

和"福音"沒有任何關係。
不知是誰曲解教義成立的邪門教派。
他們相當激進,宗旨是殺光所有惡人,但做事不經大腦,是惹來許多是非與民怨的集團。
報紙上常見他們與黑道惡鬥的篇幅,每次都有民眾捲入戰鬥死亡。
只能說這個部隊視惡如仇,有著寧可殺錯不可放過的恐怖情操。
人數相當繁多,也就說明了政府為何無法將他們剷除了。

阿列瓦:男性,神聖福音十首之一,擁有優秀決斷力。(生命力:92)
「我們神聖福音將創造一個沒有惡人的世界!」(已死)

百羽:女性,神聖福音十首之一阿列瓦死亡之後已經躲藏許久的低調幹部。
之前其實率領神福與黑道鬥爭許久,但最近神福漸漸走向末日,手邊已經沒有可用之才。
身高160,帶著布套面具,背上有翅膀刺青。(生命力:30)
「神福不滅!神福不滅!」(已死)

馬納提姆:男性,神聖福音十首之一,擁有過人身體數值,身高高過兩米。(生命力:150)
「吾等是教皇的劍!教皇的敵人便是吾等的敵人!」

馮國淑:女性,神聖福音暗殺專精者,感覺沒什麼感情表現。(生命力23)
「我等所作所為皆是天罰。」(已死)

許音遠:女性,神聖福音戰鬥專精者,對稱號"蕭邦"的男子有著無法言喻的崇拜。(生命力35)
「教皇所言就是正義,不須懷疑,只須執行。」(已死)

山本 菊衣:女性,曾待過黑十字部隊,之後理念不合離開,專精武器為十字弓和武士刀。(生命力145)
「幽靈酒鋪看重的是錢,不是正義,我的正義是惡即斬,無須其他道理。」
無法無天事件中敗陣下來,為了不被拷問而說出重要情報,選擇了擁抱死亡(已死)

假蕭邦:掛著神之子名號的蕭邦替代品,身分尚未明朗(生命力155)


病鼠

不屬於任何人的奇怪集團,主要出沒於貧民窟。
眼神渙散,看起來像普通的吸毒者。
但沒這麼簡單,牠們的活動方式真的就像老鼠,用雙手撐地當腳,四隻腳移動,且會有啃食餓死者屍體的習性。
這樣講吧,他們看起來像比較弱一點的餓犬部隊。
像被洗腦般,他們有一定的活動方式,且每五個人為一個單位的活動。
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個單位都會有一段固定時間會跑去藥局拿藥。
到底他們定時補充的是怎麼樣的藥物呢?

孟洛梟:原本為"活體炸裂"事件的受害者家屬,因為受到默的援助,得到奇特的力量。(生命力450)
一度有與三巨頭抗衡甚至超越的勢力,但隨著默的藥劑開發完畢,他不再需要孟洛梟的支援,便不再給予藥劑,日漸衰弱的他最終敗給里昂,屍體則被凱薩取走。(已死)

於世界觀中現況:原本只有在運氣差到極點時會在貧民窟中看到,現在偶爾開始會在大城市中找到,動作怪異,但大家只是把那批人當成瘋子,因為政府並沒有做"那是病鼠"的國名教育,所以沒人知道,現況攻擊人類的情況不常見,但這種"東西"的增加,是不是什麼事正在發生呢?(依世界觀變化會有所改變)


白鷹派

於法政界較為清流的一派,他們遵守大體上的規則,堅守已任,在廣大的民眾中算是被寄予厚望的,不過在這個汙濁的地方打滾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此,他們的人數一直都不是很多,行事也受到許多掣肘,然而即使如此,他們也仍然存在於台灣的法政界,要被根除恐怕還是非常有難度的。
目前他們與貪腐官員關係緊張,日後究竟會如何是個變數。

《我們不相信絕對的正義,只相信我們自己的正義。》

甄賢:男性,身上有不少刺青,在家鄉是一方勢力老大,體能超群,膽識過人。(生命力150)

汪紹哲:男性,慵懶的檢察官,曾是霹靂小組的小隊長,代號少俠。(生命200)

蘇秀蘭:女性,敢衝敢做的檢察官,引發關係緊張的導火線。(生命力80)



白衣警員

  
隸屬於政府組織,為抗衡日漸強化火力的黑道,合法使用禁藥強化肉體的特殊部隊。
實力毫無疑問地已經完全脫離人類,現在由里昂在親自指導。
灰彌曾大膽評估,這批人,兩人可能能敵過一位惡犬部隊成員。

數量25人-2人配置於紅燈籠,平均個別擊倒6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常見問題(發問前請詳閱)
世界觀
角色塑造
劇情的推動
  重要官方NPC好感
  官方NPC暗殺
  報紙
支線任務投稿
關於創作的題目和經驗計算
  每月給予之額外獎勵結算
  官方任務區
  官方個人
  支線
  已過期任務
幽靈酒吧名冊
本期任務暫時不會用到本連結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裡的兵種和勢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