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ssassin ]創作公會

會長:david810915 / 魍魎開設日:2015-12-16 17:01:54

  • EXP

  • 資金492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幽靈酒鋪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avid810915 ...看更多

關於幽靈酒鋪和主要管理者

所謂幽靈酒鋪管理者,和酒鋪運作有許多關係。

酒鋪收下任務後,會額外加收五成仲介手續雜費。

那五成雜費中,其中三成上繳給頭目哈桑,其中兩成是管理者自行收下。

所以,管理者主要工作就是當幫忙接任務的仲介。

一般情況是任務為自己送上來的,但若是管理者有心,可以自己去找其他人委託任務。

「哪?這麼討厭他,殺了他就好了嘛,你說是嗎?只需要一點點的錢呦~」

這是凱薩常做的事,雖然是為了有趣,但確實給酒鋪帶來許多收益。

此外,酒鋪的損壞由管理人共同承擔,所以當上管理就會開始注重有沒有人在搞破壞了吧?



七間幽靈酒鋪名稱與位置


Chastity(貞潔)台中 豪華酒店"水晶貓"

暫定管理人烏龍荼,幫助酒鋪許多,實力有受到認可,所以這間先交給他處理


Sobriety(節制)澎湖 賭場

暫定管理人珂諺瑀,目前還在酒鋪觀察期,這間酒鋪運用機會較少,可暫時交給這人處理。


Sufficiency(慷慨) 企業集團"鴻江"  

凱灰共理


Diligence(勤勉) 屏東某廢棄學校

主要管理人雪莉


Patience(耐心)無名外島

主要管理人灰彌


Charity(寬容)高雄 監獄

凱灰共理

Humility(謙虛)台北 101頂

主要管理人凱薩,灰彌則完全不會出入這裡


待觀察

論月桃,雖然有申請管理權,且目前看來不可能背叛酒鋪,但人生經驗不足,也許多對酒鋪做些貢獻有機會?


酒鋪共計七間,其創立人成謎。

現任管理人人稱"哈桑",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個稱號,卻沒幾人見過他的長相。

當然這稱號與歷史上知名暗殺集團"阿薩辛"創立者的"哈桑"是否有遮淵源也無從得知。

據說現在整個世界上,只有兩個人有權利與"哈桑"見面,而哈桑直接給他們的任務往往是國家總統或國家首富等等地位極高者的暗殺,可以說他們的舉動非常嚴重的影響著世界的變化。

稱號是"血癮狂犬"的凱薩。

與稱號是"千刃之偶"的灰彌。


(感謝玦醬幫忙繪製,給予5經驗獎勵,各位請記得給他些GP呦,來~連結奉上~)

蘿莉頭領 哈桑

不管怎麼看都是小孩子,卻喜歡用"老身"來自稱,沒有人會知道她真正的身分。

擁有比任何駭客還要高竿的網路能力,最近迷上手機。

「給我去死一百遍!」(匿名手機簡訊)

「五秒後所有路燈都會停止30秒,給我達成任務,不然就把你FIRE掉!」(匿名手機簡訊)

「老身知道你到XX街了,那裡的OOO聽說很好吃,幫我買回來,交給小灰(灰彌)就可以了。」(匿名手機簡訊)

「你在偷看老身的腿嗎?勸你不要,老身的年紀比你祖母還大。」
(附註1.無法確認真偽   附註2.獲得酒鋪貢獻夠高才會見到。)





血癮狂犬 凱薩


對所有事物都很貪婪的男人,包含鮮血與刺激感。

「充滿殺意的眼神,很不錯啊!我喜歡,你所渴望的什麼?是錢、女人、權利還是鮮血?」

「想要鮮血嗎?你喜歡鮮血吧?別裝了,我嗅得出"同類"的氣息,這個城市、這個國家,可以變得相當有趣呦,轟轟烈烈的!」

「我給你情報和武器,照你喜歡的方式做吧,如何?人類本來就是渴求爭鬥的吧?讓人類還原成原本的樣子吧!」

「哈哈哈哈哈,好久沒聞到了,濃厚的血腥味......」



千刃之偶 灰彌


眼神中看不到光輝、皮膚潔白毫無血色,如同人偶般的女性。

「織田信長是惡人還是善人?希特勒是惡人還是善人?這些問題對我來講並不重要。」

「殺人者背負著罪惡?那是小角色的邏輯。」

「殺人者背負著歷史,這才是一個會思考的殺人者應該得出的答案。」

「你有想過嗎?自己染滿血的雙手......將國家的未來導向怎麼樣的地方?」





(感謝副長MM繪製)

調酒師 唐
   

這隻比較完整,附連結

金毛紫眼,態度很隨便的傢伙,偶爾會開啟人生導師模式。

「我要早退去找女朋友。」(有沒有,或是說有幾個乃本公會七大謎團。

「身為一個調酒師,在可樂裡亂加些東西很正常吧?還是你要我留給凱開(凱薩)跟灰醬(灰彌)的陳年蟑螂粉?

小屁孩,未成年喝酒是要付出代價的。」(伸手要好處


----認真的人生導師模式----


「翅膀,只是一個象徵,希望能從復仇的深淵中飛出的意念。


「所以呢?成功了?但你有想過你得到了什麼嗎?

他們會希望?別把你的自我意識強加於死人身上好嗎?」




裂面羅剎  雪莉

天然酒鋪服務生兼看板娘?好像不單是這樣。

「嚴格算起來,我不算殺手耶。」

「你點的柳橙汁,沒點這個?嗚~沒什麼不好啊,喝太多酒對身體不好呦(冒冷汗)。」

「沒工作的話我這邊有幾份毒品銷毀工作,和凱薩不同,錢有點少......不是帶回來呦,請就地燒了吧。(微笑)」

「這個工作也是錢也很少,而且內容艱難呦,但你會幫的吧(微笑),簡單的說,就是把黑幫軍火庫炸掉,等等等等等!別走啊!」

「......再來這個,不!這次比較多錢啦!只是做下去大概難以脫身了吧,但這是我所認為的正義......我賭命找到毒販頭頭了,你懂的吧?這次真的是殺手的工作......非常吃力不好討的工作,其實我現在正在逃難,所以不能待太久了,給個回答吧。」(後期好感值夠高的電話留言,劇情自猜......)


魔術的詐欺師 菲爾



角色連結

占星館的叛徒,全身充滿謎團,哈桑將此人留在酒鋪的原因有待考究。

「你是否有過這種體驗呢?失去過去的一切,並為了奪走你一切的存在獻上所有忠誠,被不存在的枷鎖束縛,失去一切自由。」

  「謊言是什麼?謊言是不被相信的事實,而事實就是被相信的謊言,當你所說的話被世人所相信,那它就是事實。」

  「殺人有很多辦法,但無論如何都離不開情報,最基本的,如果你連目標的長相與名子都不知道,那你要如何下手。」

  「魔術師是世上最高明的詐騙,因為他在所有人面前表演詐騙,而人們明知是騙局,卻自願跳下去,而演員則是世上最狡猾的騙子,他們以欺騙世人為生,人們卻甘之如意。」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常見問題(發問前請詳閱)
世界觀
角色塑造
劇情的推動
  重要官方NPC好感
  官方NPC暗殺
  報紙
支線任務投稿
關於創作的題目和經驗計算
  每月給予之額外獎勵結算
  官方任務區
  官方個人
  支線
  已過期任務
幽靈酒吧名冊
本期任務暫時不會用到本連結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幽靈酒鋪」。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