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ssassin ]創作公會

會長:david810915 / 魍魎開設日:2015-12-16 17:01:54

  • EXP

  • 資金492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勢力相爭:無法無天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avid810915 ...看更多

期限:即日起到8/30

白式三型沒有太多使用者,空有藥劑無法發揮效果。
現在注射白式三型的實驗者只有五人,都來自貧民窟,沒有持槍實戰經驗,還需要時間訓練。
這樣的情況下,政府最後依然沒有能和黑道抗衡的力量(原因是沒有人解 白式三型的善線)。
黑道三巨頭中的BOSS和白振昌決定採購武器,準備將台灣變成犯罪天國。
他們暫時聯手,一旦他們準備就緒,可以確定除了政府外,小型的對立集團將消失殆盡。

得阻止他們、得幫助他們。
兩種聲音展開對立,然後,不為人知的檯面下,幾乎會決定這個島國未來的軍火銷毀或保護戰役開始了。


白振昌線
故事:白振昌的軍火由空運進入台灣,期間已經買通了所有的相關人員,單就數量,這批軍火遠比BOSS的軍火數量多上太多太多。
雪莉認為不該讓黑道勢力獨大,決定出手暗中破壞,與曾是黑十字的山本菊衣達成共識,率領少量神福菁英和警界菁英偷偷潛入夜晚的機場倉庫,卻失敗了......

惡線:
幫助白振昌勢力,和其手下合作,殺掉所有礙事的人物。
(劇情中沒有遇到雪莉與山本,對戰對象為其他菁英打手)
(解此線者,人脈額外+2經驗值)

善線1(智力30以上)
受到山本菊衣委託,帶著致命生化毒氣以防萬一,果不其然,最後山本遭逮,你履行委託單上的契約,在機場倉庫釋放一開始準備好的大量氣氣。
最後,在氣體的果香氣味中,你見證了山本菊衣和大量白振昌的手下在毒氣摧殘下,於嘔吐中喪命,而你裝作無事的撤離了現場。

善線2(與雪莉好感值5以上)
和雪莉一起撤退,在大量的敵人追擊下,你們逃跑用的車輛翻覆了,你受到瀕死重傷,所有的人都覺得你死了,在失去意識前,你清楚的看到雪莉被白振昌的手下抓走......
(解此線者,雪莉好感+5)


BOSS線:
故事:BOSS的軍火和外國傭兵由私人漁船運入台灣,一旦他們毫無損害的成功,將會讓台灣永無寧日。以一己之力抗衡兩巨頭的龍膽挺身而出,獨自對付傭兵部隊。
另一方面,孟洛梟率領突變鼠殺進BOSS的基地,一番交火候,由孟洛梟勝出。
然而就在此時,一名BOSS花錢向默聘請的蒙面保鑣出手了。
以同樣超越人體極限的怪物能耐展開了一場死鬥。

惡線1(狙擊30以上):
死鬥後,依然由孟洛梟勝出,但卻意外發現這名保鑣的模樣與自己應該被炸得粉碎的妹妹一模一樣,這瞬間的遲疑,使你看到了機會,不能錯過,這是讓殘虐之新星消失的機會,躲在遠方的你扣下了版機(無判定)。(處理此任務者,除雪莉外,所有酒鋪NPC好感+2)

惡線2(追殺35以上或貧民窟角色)(與善線1對立,需要判定)
龍膽戰勝,成功逼退國外傭兵團。
你收到一個任務,是個非常高薪的任務。
「追殺並消滅龍膽。」
現況龍膽重傷,是絕無僅有的機會。

善線1(與惡線2對立,需要判定)
「不能讓龍膽死亡,絕對不能讓她死亡!」
這是雪莉發出任務,一如往常,考驗人性,薪水5000。
可是,如果龍膽死去,將沒有人抗衡兩大巨頭的勢力。

善線2
媽的?現在是什麼情況?
因為私人恩怨,想要殺了BOSS,所以才站這這裡,現在是活生生見鬼了不成。
孟苓在「活體炸裂」事件中,大家都看到她死了,在youtobe中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現在倒是變成怪物復活了!?(形象附註,指體能,長相與正常人無異)
看不過去了,與其這樣變成魁儡讓大惡人默操弄,倒不如......
於是,看準現在她負傷,難得的機會你出手殺了這個全身是迷,如遊魂般的人物。


本任務將引響世界觀幾點的補充說明。

一、有變數角色有,龍膽、THE M(孟苓)、孟洛梟,其中龍膽需要等判定,孟洛梟和孟苓則單純是有沒有人解。

二、惡線裡,本次任務選擇當哪一個巨頭,將會引響之後能解的任務。

三、雖然本次任務中雪莉怎樣都不會死,但是白振昌的善線有沒有人解對於世界觀絕對有引響。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常見問題(發問前請詳閱)
世界觀
角色塑造
劇情的推動
  重要官方NPC好感
  官方NPC暗殺
  報紙
支線任務投稿
關於創作的題目和經驗計算
  每月給予之額外獎勵結算
  官方任務區
  官方個人
  支線
  已過期任務
幽靈酒吧名冊
本期任務暫時不會用到本連結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勢力相爭:無法無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