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ssassin ]創作公會

會長:david810915 / 魍魎開設日:2015-12-16 17:01:54

  • EXP

  • 資金492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三人駭客與三人部隊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avid810915 ...看更多

期限:即日起到2016/7/30

限制:雨宮櫻


雨宮櫻提供了藏身之處,不過讓白振昌的一切非法物品被藏匿起來。

原定的計畫似乎困在倉庫內,但很遺憾一切策畫太過天真,那個地點被白振昌手下駭入並搶奪了一切機械的控制權,駭客們更適用該處的電子連結作為引線,將病毒群駭入了雨宮櫻的相關藏身處,間接以搶奪方式得大量據點。

一切都被搶走了,殺手落楓這個人已經不存在利用價值,因為擔心她將情報告知警方,得測底達成滅口,要人取下落楓的首級,這樣一來據點有了,商品保住了,自己默默將大陸的生意導入台灣的第一步也就等於完成了。

特殊判定:
一、本任務完成前,殺手落楓(雨宮櫻)在7/30日前無法處理其他任務(因為各種人士和情報控制者正在追殺的原因)。
二、本任務經驗值為二十點,有著相對難以處理的難度。

任務部分:
一、分為駭客部分和追殺殺手部隊部分,個要三個任務數,全部總計是六個任務,各別都算隨意寫,可找人幫忙。
二、那些任務都有數值限制,六個都完成後,由角色雨宮總結,附上六個任務的連結,也就是第七篇,該篇字數限制以一般任務相同,需求字數為一千字,該篇作為20經驗處理。
三、任務內容
請將以下角色屠盡:
  1.白振昌的駭客菁英:需要有人找到他們的藏身地,三人的藏身位置不同,所以一定要分次屠殺,不管是暗殺他們,因為他們個別藏身在有著機械系統保護的房間,並且要具有將複雜的電腦記憶體全數破壞,避免被修復的知識,所以暗殺他們的人一定要有超越常理的判斷力和智慧。(任務處理者需求:智力需求35以上,要求字數至少一千字)
2.白振昌的殺手菁英:總計三人,各自身懷絕技,三人一起上絕對沒人可以抗衡,得各自分批處理才行。(任務處理者需求:擊倒、狙擊、智慧合計45以上(當然看數值這三人雨宮想自行處理也是可以),要求字數至少一千字)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常見問題(發問前請詳閱)
世界觀
角色塑造
劇情的推動
  重要官方NPC好感
  官方NPC暗殺
  報紙
支線任務投稿
關於創作的題目和經驗計算
  每月給予之額外獎勵結算
  官方任務區
  官方個人
  支線
  已過期任務
幽靈酒吧名冊
本期任務暫時不會用到本連結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三人駭客與三人部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