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ecretly Love・ω・

會長:kondoume / 快樂ヾ★開設日:2015-12-06 20:42:13

  • EXP

  • 資金3851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 人
  • 昨日人氣:0

活動紀錄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kondoume ...看更多

2015.12.12 偷偷愛聖誕特企

活動後記
首先很感謝偷偷愛的大家,犧牲自己的時間來陪我做活動
那就來談談遊戲內容跟進行方式──
第一戰:「拾金不昧」,面對丟出來的東西都是上億的黃金寶藏,會員們是否能忍住動心呢?
我丟了蠻多值錢的東西XDD也很感謝參與的成員沒有私藏我的裝
大家在下面的樓層也很遵守規則用走的,我丟了十幾個東西,根本在考驗大家撿尾刀了
參賽者每個都很認真的看,當然裡頭還有包含你對楓谷Item的認識,
明明要撿凝聚力量的結晶石,丟個水中信紙就有人撿只好扣分啦~
第二戰:「傳話筒」,分為兩組做PK賽,考驗你們的記憶力跟隊員的配合力。
從上圖看來,都是幸福重砲隊勝出,羽月橘則是電腦拉擦而錯失分數!
下次會更好的!
第三戰:「公園顧人怨」,地圖在弓箭手村寵物公園,途中還有璃、皮兩人的擋路,考驗你的耐心與信心。
一開始盡就發揮忍耐達人的水準一路過關斬將,後面第二名原本是重砲的,但是卻一直掛在同個點,
改由羽月當第二名,第三名的重砲在不知不覺中上去了
後面兩名參賽者就依靠第一名的盡跟第二名的羽月,按跟隨上去了
之後是不是能繼續辦這種會讓你們內鬨的活動←欸
就請大家繼續上線囉!
(快樂/楓之谷木魚整理報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活動紀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