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拓荒任務【003-3】─敵意之村告急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5191334remote159zxc325729 ...看更多


拓荒任務【003-3】-敵意之村告急
完成前置任務「詛咒與碎片」才可進行
※總接取人數:【5】人


村子在你與烏諾及後到冒險者的幫助下,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終於解除了詛咒,幾個金屬環狀的徽章如今被烏諾放在在村內的房子桌上。你向神情凝重的烏諾詢問這些碎片的來歷。

「這是一個常被惡人拿來滅村或消滅仇家的方式,是一種非常危險的咒術。據說只要佈好這些象徵災厄的碎片,隔天早上,那個村子就會陷入瘟疫當中。我知道有好幾個村子因此被摧毀,只剩下空村子。」烏諾拿起一塊碎片仔細觀察著。

你清點了一下,村子內大約有十個人因瘟疫而死去,剩下還倖存的村民則有六十多人,現在正接受士兵們和病況較輕的人的照看著。

你注意到除了拜倫之外,還有一個年輕的精靈少年正坐在桌旁。

「現在這個村子已經解開了詛咒,但是是誰做的還不是很清楚......我相信絕對不是酒吧裡各位正直的冒險者,你看到他們剛剛是多麼踴躍的來幫忙吧?」烏諾向拜倫說,拜倫則是露出了充滿歉意的表情。

「是的,實際上,一開始待在村裡的祭司傾向於去尋找幫手,但是我們那時候......」拜倫一邊說著,同時也望向了那個精靈少年。

你想那個人就是村裡唯一的祭司了。這位精靈祭司的身軀十分嬌小,看起來很年輕,可能才在少年的年紀。他的樣子看起來像才剛從大病中痊癒過來,樣子病懨懨的,但依舊長的很好看。

「謝謝你們的幫助,因為有烏諾先生和冒險者的幫忙,我們才能從這場瘟疫當中恢復過來,否則我們遲早會慢慢死光的。」祭司撐著身子感謝你們,接著就看向了你。「也要謝謝你,要不是你突破了守衛們的防線,後果不堪設想。」

你不好意思地回應他成熟而真摯的感謝,你同時注意到了拜倫的臉有些發青。

「我叫做若姆,是因機遇而在這裡居住下來的祭司。最近這個村子經常受到魔物的侵襲,所以我開始幫助村裡的人們。但是沒料到,我卻因為一場意外而昏迷了許久。當詛咒開始時,我根本沒辦法幫忙,只能看著大家慢慢倒下.....」祭司若姆的語氣非常的自責。

你安撫了這看起來挺年輕的精靈祭司,並且詢問他能不能知道這個咒語的來源。

「這種詛咒碎片一定會伴隨著施法者的力量,」若姆摸著桌上的徽章,露出思考的表情。「所以,如果我使用魔法,我應該可以找到這個施咒者的位置。我們如果在這裡舉行魔法儀式,就可以成功的用這裡殘存的魔力找到對方的存在。」

烏諾代替你將問題問了出來。「那我們該怎麼做呢?」

「我們需要一壺清水,還需要一些新鮮的青草。這些在村的河邊就有了,你們很快就可以......」

你聽到若姆的話還沒說完,就突然被門外的一陣大吼聲給打斷。

「是魔物!他們又開始進攻村子了!」

「什麼!?這些可惡的傢伙,竟然逮到我們正在照顧大家的時間.....」拜倫把劍從桌上取了下來,一邊憤怒的喊叫著衝出門外。你本想攔阻,但他粗暴地推開你,直接往村門口跑去。

你能聽見門外傳來了人群的吵鬧聲、還有陣陣打鬥的聲音,有兩三個士兵立刻奔過你的面前,也急著要去救援村門口的戰況。

你根本對村門口的戰況不清楚,但你意識到那邊肯定有人需要幫忙。

「你快去幫忙吧!我會留在這裡照顧若姆祭司,你快去幫助他們對抗外面來的魔物!」烏諾大聲對你說,一面揮動手臂,叫你也投入這場保衛村子的戰鬥。

你沒有繼續待在屋內,而是立刻跨出,把門帶上,跟著那些士兵衝向正遭受攻擊的村門口。



拓荒任務【003-3】-敵意之村告急 劇情完




任務名稱 拓荒任務【003-3】-敵意之村告急
任務類型
任務扣除 10飽食度
任務內容
(※須完成前置任務「詛咒與碎片」)
※死亡與否不影響劇情,亦不影響獎勵
(※可自由選擇戰鬥對象,每種限一隻,且不可分開戰鬥)
  
村子遭遇了魔物的侵襲!請立刻與士兵一同對抗入侵村莊的魔物,並描述冒險者如何擊敗進犯的魔物。(注意:此為單人戰鬥)
  
魔物類型 數值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彈弓哥布林(敏捷型) 2 2 3 6 3
大斧哥布林(力量型) 5 1 2 2 6
發狂的狼(體力型) 3 1 1 3 8
飢餓狂犬(平均型)
3 2 2 5 4
巫醫哥布林(魔法型) 1 5 5 3 2
  
文字類型:100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線稿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15   70 *1(動物) or *1(哥布林掉落)
可進入【充滿敵意的村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