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主線任務【000-1】─復甦的條件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remote159blue1024010chaos513 ...看更多


主線任務000-1─復甦的條件(接續任務,夜間接取限定)

▶你大聲的呼喚,奮力的將手邊的物體往後拖行。

你看著亡靈慢慢凝聚出形體向你飄近,你手撐著腰重重的呼出了幾口氣,看著亡靈靠近擺放在地上的屍體,慢慢搖著頭,你嘆了口氣,將屍體擺放好。

▶你好奇的詢問著亡靈,若是死亡後會變成亡靈,那這具屍體的靈魂在哪裡呢?


‧‧‧‧‧‧若是意志不夠堅定的人,死後的靈體便會慢慢的飄散消失。
【我也‧‧‧‧‧‧

亡靈幽幽的嘆了口氣,你看了他相較先前更為飄散的靈體,還是決定加快動作幫他尋找屍身。
至於地上的屍體,回去後跟英靈殿的人提及一下,請他們來帶走吧。

正當你一邊分著心想心事,一邊撥動眼前的草叢堆,突然一個不明物體從眼前的草叢急忙逃竄而走,你嚇了一跳,草叢傳來摩擦的騷動,似乎有什麼東西正拖行著沉重的身軀遠離你。

▶你仔細往前探了頭,看起來像是中型犬類生物拖著一具破碎的屍體,像是要把它藏到自己的地盤,你發出了很大的聲響,揮舞著手臂想驅離野獸。

野獸示威性的朝你踏了一步,緊繃著身軀對你嘶吼了幾聲,不甘心的離去,你上前查看一下,發現屍體破碎不堪,突然感到一陣寒意,回頭發現亡靈正從你後方看著屍體,朦朧的五官看不太出表情。
【‧‧‧‧‧‧總算找到了‧‧‧‧‧】
亡靈意外的沒有你想像中的激動,你甚至覺得他淡薄到快要被濃厚的迷霧給吸收掉了。

▶你製作了簡單的木筏,將屍體放置在上面,出力拖著跟隨在亡靈後面前進。

亡靈一路上除了一開始詢問你想要什麼東西以外沒有任何的聲響了,你只聽見你拖著木筏往前走的唦唦聲。

你發現前面隱約有個人影,走近後看到一位穿著寬大斗篷的人,撐著法杖坐在路邊的石頭上。


【我聽到亡靈的呼喚而來‧‧‧‧‧我的朋友,你需要什麼幫助?】

▶你將屍骨放置在死靈法師面前,稍稍的退到了一旁。

‧‧‧‧‧‧‧‧恐怕我無能為力,你的屍骨已經破爛不堪了,我倒是可以幫你變成不死族‧‧‧‧或是亡靈也挺好的,你想想,不老不死,只要你能保持住你的意志,甚至能超越時間的限制‧‧‧‧】
死靈法師低頭看了看屍骨的狀態對著亡靈滔滔不絕的說著,看著毫無反應的亡靈,他低頭翻找著屍體上的包裹,拿了個東西朝你拋過來,你反射伸手接住,攤開手一看,發現是顆小小閃耀著流光的紅色寶石。
【獎賞拿了就離開吧,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對你而言都太危險了。】

▶你聽了法師的話,將寶石收好,猶豫著是否要先離開,法師沒有再將目光轉到你身上,而是對亡靈說了什麼,將自己的東西收拾好,準備離去。

突然間你感受到強烈的惡意凝視著你,你回頭的瞬間,你從亡靈的雙眼感受到他濃厚的怨恨跟惡意,你僵住的四肢無法活動,你不確定你在打顫的雙腳還能不能移動出一步。

【‧‧‧‧‧‧‧‧如果殺了他,我就有了副完整的身軀‧‧‧‧‧‧‧‧】

動物的本能讓你急忙的往折返路線逃了回去,你感覺有個邪惡的意念尾隨著你不放‧‧‧‧‧‧‧


主線任務000-1─復甦的條件 劇情完






任務名稱:主線任務000-1─復甦的條件
類型:
任務內容:
請逃離亡靈的追捕,千鈞一髮的回到酒吧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1 經驗值:1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