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始源(Kostenlos/Verbot)

會長:lucky21339 / 聆樂開設日:2015-10-31 18:19:48

  • EXP

  • 資金289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道具統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opsign ...看更多


遊戲角色 裝備名稱 裝備種類 裝備品質 裝備效果
沃魯曼德 喵星人召喚項鍊 飾品 召喚素質全F魅力S的貓喵,用途:賣萌
狩人小刀 副武器-小刀 在處理【獸骨】類獸材時可以更加的輕鬆、快速。

使採集【獸骨】類獸材時獲得的材料數量增加,同時【獸骨】類獸材的進階材料基本保底+1
掘土鎬 主武器-鎬 在挖掘岩壁、土地時,感覺會像是鏟沙一樣的輕鬆,而挖掘到礦物時可以比平常更加輕鬆挖下來。
使採集金屬、寶石時獲得的材料數量增加。
白刃斧 主武器-斧頭 在砍伐【木材】類植物時可以更加的輕鬆、快速。
使採集【木材】類植物時獲得的材料數量增加,同時【木材】類植物的進階材料基本保底+1。
赤銅鐮 副武器-短鐮刀 在收割【靈草】類植物時可以更加的輕鬆、快速。
使採集【靈草】類植物時獲得的材料數量增加,同時【靈草】 類植物的進階材料基本保底+1。
塑鋼交易契約 飾品—魔法書 和遠方商會的契約,只要花費120元素幣並把錢夾進書中,就能弄來兩份塑鋼(小心頭被塑鋼砸中!)使用法:開採集串後,花費120元後就可以馬上結束採集串,結束後固定得到兩份塑鋼
與自然的共鳴 飾品-護符 採集數量+1,無法疊加效果,上位材料無法套用此道具效果
代價項鍊 飾品 如果採集超過 20 串的話 保底數+1。(採集的過程要超過一半)
黑箭矢*4 消耗品-箭 【貫體】箭矢容易在貫穿身體,並卡在身體裡面,使被箭矢射中的人在把箭矢拔出時受到額外的小傷害。
黑鐵菱*3 消耗品 【移動牽制】使踩到的人因疼痛而減緩移動速度,如果沒有拔掉就繼續移動的話,每回合腳底受到的損傷會一直累積增加。
複製藥水設計圖 設計圖(消耗品) 道具能力:能以設計圖做出複製藥水(素材減半天賦不能套用)(擁有設計圖成功率50%)(成功率不受任何因素提高或減少)材料要求:凝神花蜜,紫錐花,銀葉草汁,巨靈木墨水,水仙靈液,慧靈沙,任一上位素材
主武器—太刀 能現場消耗四份基礎材料並100%成功,造出白品武器,但在串完結後該武器必定損壞
艾莉絲
艾爾圖娜 重劍 主武器-重劍 武器本身的重量提升,利用重量進行攻擊時的優勢增加。
諾維萊克 維多利亞的H本 飾品-書 完整看完他能治療自己一切傷,而且每天的內容都會更換,閲讀時間3回合,中間不可以被打斷,可惜的是,看同一內容卻無法治療,因為本本看多一次就沒力了(?)(重要:一串一次治療效果)
因為H本的內容太讚了,讓你治療了自己(?)
魔夜提燈 飾品 【金屬】、【延展】、【照明】、【暗屬性適性】、【魔法適性】【溫和之光】
使引路者之燈增添燈光範圍內我方全體遭受的身體負面狀態效果大幅削弱,並增加燈的照明範圍直徑10公尺。
【黑夜微光】
擁有在一回合內吸引所有敵人目光的效果,冷卻三回合,在黑暗中效果大幅增加。
道具介紹:
以黑鐵錠作為外型框架,再用燈鳥羽和魔琥珀融合的寶石所製作的提燈。
由於燈鳥羽和魔琥珀融合的緣故,所以擁有著相當不錯的照明能力,而且也不用擔心安全性的問題。
就外型來看,是一個相當普通的提燈,不過如果近看的話可以發現這個提燈的構造相當精美。
阿伯特的戒指 飾品-戒指 能把武器類裝備當作一次性消耗品投射出去,不論命中是否,只要一但打中了什麼後,都會化成灰消失他可以讓武器威力更上一階,足以讓白階武器射出去時有銅階武器的威力,銅階武器射出去時有鐵階武器的威力(威力最大只能提升至鐵階)(只能純物理投射)
黑箭矢 消耗品 【貫體】箭矢容易在貫穿身體,並卡在身體裡面,使被箭矢射中的人在把箭矢拔出時受到額外的小傷害。
自然的徹響 主武器-長弓 指定20M內的一個地點,造成10M範圍的荊棘纏繞效果,持續三回合,冷卻7回合,荊棘對斬擊、火屬性略有抗性。
複製藥水*1 消耗品 把這藥水倒在上面,一個物品會變成兩個物品,無法對裝備使用,可使用一次
吸收劍 主武器-短劍 【金屬】、【延展】、【鋼硬】、【暗屬性適性】、【堅固】
【吸收】
藉由吸收血液或生命力來提升劍本身的力量,如果持有者本身就有吸收相關能力的話則增強此能力效果並增加提升力量的管道。
【放出】
將吸收所累積的能量轉換為純粹的能量攻擊,朝前方已衝擊波的方式放出來進行一次性的攻擊,如果劍吸收的能量越多這一招的威力越強大。冷卻三回合。
月光藥水 消耗品 當服用藥水時,使用者在月光之下,則治療全部傷害
喵星人藥水 消耗品 讓自己十回合內變成素質全F,魅力S的可愛貓咪
亡骨甲 副武器-鎖子甲 【金屬】、【吸收】、【鋼硬】、【暗屬性適性】、【堅固】【傷害吸收】
在裝備者受到攻擊的當下,裝備會主動吸收部分的傷害。【吸收護盾】
在自身前方展開一面約半徑三公尺的半圓形護盾,將所有攻擊的傷害給吸收,持續一回合,冷卻五回合。
安托利.拉可尼
蒼穹的歌聲
消耗品 把音樂盒打開,會放出蒼穹的歌聲,其歌聲具現的力量為:無差別治療半徑三米所有生物

大地之加護
主防具-全身鎧 減少1階受到的傷勢,額外降低地屬性的效果與傷害。

昂的生命項鍊
飾品-項鍊 每回合治療少程度傷害(一階傷)
昂本來想當作定情信物送出去,誰料他送出去前,對像已經死了
落葉 主武器—太刃 「次元斬」
蓄力越久,斬擊越多,因為要蓄力所宏很少使用這技能蓄力X回合,發動技能時,斬擊2X冷卻4回合
「雷嗚印記」
因為這柄刀經常被通電,這柄刀被刻下了蒼紫雷霆的光芒劍上散發著微弱電力,當敵人碰到時將會有機會被麻痺,如有導電體也同樣
紅龍戒指 飾品 讓自己在該串中永久內變成一隻長十厘米的紅龍
飛起來吧! 主武器—拳套 如果打自己一拳能讓自己飛走百米
手臂更換部份—火箭飛拳 主武器 「火箭飛拳!」
讓使用者擁有發射火箭飛拳的能力,威力視力量
只限齒輪類使用
喬•唐納德 悲嘆*2 主武器-左輪槍刃/狙擊槍 刀刃:採用頭尖尾寬的方式製作,可以更好的刺入目標體內,抽出時也不會有太大的阻力,不會因為卡在裡頭造成空隙

左輪槍支:外表和正常的左輪手槍無異,從握柄處導入自身魔力製成魔力彈,擊錘處有著加速魔法的術式,當子彈逐漸在槍管中成型,加速魔法就會被激活,像是火藥爆炸一般的將魔力子彈強行推出,推出的同時槍管裡頭的輔助硬化術式會瞬間被激活,將魔力彈變得更加堅硬、銳利。

如果使用者的魔力本身擁有屬性,則可以套用在魔力彈上。

狙擊槍:兩把槍刃的槍口以及擊錘部分有簡單的機關可以打開來,之後用頭接尾的方式進行組裝,右手的手槍在這個情況下槍身會因為裡頭的機關而被延長,左手的手槍則是槍身上頭則是有著接槽可以將狙擊鏡給裝上,由於槍身變長的關系,硬化術式的作用時間加長,子彈會比原本的槍刃型態還要來的堅硬,因此可以進行遠距離的狙擊,此時屬性的轉輪還是可以使用,會以左手的手槍部分的轉輪為主。
席捲披風 副防具-披風 裝備者的移動速度提高1階,移動時,降低被外來因素干擾的可能性。
希芙娜夜華 水晶法球 主武器-法球 略為提升一點異能的施放速度與威力
藍色法衣 主防具-布甲 稍微提升一點防禦力
能量吸收器 副防具-手鍊 略為提升植人在札根時的能量吸收率,提高再生能力
第九號實驗體 席捲披風 副防具-披風 裝備者的移動速度提高1階,移動時,降低被外來因素干
擾的可能性。
艾森特的寶箱戒指 飾品-戒指 能無視空間容量把東西放進戒指中或取出,只能放進鐵階或以上的裝備,不過裝備要拿出來效果才會生效。
性轉藥水*1 消耗品 把角色卡中的性別換成異性,可使用一次。
馬來短劍 主武器-短劍 由於它的劍刃是波浪型的,因此也被稱為波狀刃短劍,其波狀刃造成能造成創傷性出血(物理)
藍浪 副防具-手套 能夠展開一面最高4公尺,最寬5公尺的流動水牆,持續3回合。冷卻3回合。
克莎葳和 赤流刀 副武器-短刀 在使用武器本身進行動作時的優先度提升,同時可以減少一點阻礙和使用時耗費的力氣。
13th 席捲披風 副防具-披風 裝備者的移動速度提高1階,移動時,降低被外來因素干擾的可能性。
梵‧夜叉 黑鋼鞘 副武器-刀鞘 道具能力:【金屬】、【延展】、【鋼硬】、【暗屬性適性】、【堅固】
【收斂】
將自身的殺氣藉由武器收斂至自身體內,藉此大幅強化自己的警覺度。收斂的狀態下,對於突如其來的狀況有很高的機率可以提前一步察覺,並大幅度增強反應力,但將失去『威嚇』的效果。
【壓縮】
【收斂】後2回合內,在刀鞘內壓縮氣息,在解除【收斂】後可以一次放出,提升『威嚇』的效果此能力在解除【收斂】後可以決定要不要使用,冷卻兩回合。
道具介紹:
將黑鐵刀的殘骸重新熔煉,混合其他材料製作而成的刀鞘,擁有比黑鐵刀原本的能力更強大的效果。
受詛咒的天之尾羽 主武器-太刀 「黑羽的詛咒」:當持有人離開受詛咒的天之尾羽時半徑十米以外,會馬上傳送到持有人身邊,同時召喚被封印的黑羽追殺持有人,黑羽素質取自持有人全素質+1
另外持有人鎖定無法交到其他人手上
「惡意的詛咒」:當自身被打中時,無論是何種傷害,都會給自身附加出血狀態
「非共嗚」:不會受其他道具效果影響,代表了你用聖水想要試著解詛咒是不可行的
「鋒利度強化」:遠比同階銀等裝備鋒利
「華爾滋劍舞」:召喚四柄浮在空中的浮遊長劍幫助戰鬥
機動戰鬥機甲—素盞武尊 主武器 「機動戰鬥機甲制式—素盞武尊」
制式標記,只能和具人型的生物男性穿載「機動戰鬥機甲制式」
制式標記,白級擁有一上限能力,每升一級增加一個上限能力(銀級則最大四個上限能力)可替換「機動戰鬥機甲制式推進器」
在手肘和小腿分別裝有裝甲,而裝甲內部有推進器,可用來飛行
一回合內得到飛行,力量+1階的效果,冷卻6回合
素盞武尊升級部件—六臂武尊 消耗品 「機動戰鬥機甲制式—素盞武尊升級部件」
只能對擁有「機動戰鬥機甲制式—素盞武尊」的道具使用
「升級—銅」
新增技能,並使道具等級上升一等,最大升級至銅「六臂武尊」
浮在後背的大圓環能伸出六隻魔法手臂,能用來攻擊或握住武器,手臂力量則視智慧而定
持續回合1—10,冷卻回合為持續回合的持續回合的兩倍大圓環直徑一米,手臂為兩米長,關節能不限角度的扭曲
現代潮裝 主防具-衣服、褲子 無能力
魯魯諾‧凱瑟法 誠實藥水 消耗品 讓人變得誠實一點的能力(在飲用後的一整串會無可奈何地變得很誠實)
與自然的共鳴 飾品-護符 採集數量+1,無法疊加效果,上位材料無法套用此道具效果
安眠蠟燭*2 消耗品-蠟燭 讓薰香範圍內的生物陷入睡眠狀態(若有抵抗手段則無效,精神素質高者也可抵抗)
追憶 消耗品 串內使用,能夠把一名友方的一項能力儲存起來給任何人使用。(儲存後進入冷卻計算)
使用後此道具破壞。
艾爾斯 與自然的共鳴 飾品-護符 採集數量+1,無法疊加效果,上位材料無法套用此道具效果
奈薩里奧 與自然的共鳴 飾品-護符 採集數量+1,無法疊加效果,上位材料無法套用此道具效果
倦戈主人 席捲披風 副防具-披風 裝備者的移動速度提高1階,移動時,降低被外來因素干擾的可能性。
卡特蓋爾茲 誠實藥水 消耗品 讓人變得誠實一點的能力(在飲用後的一整串會無可奈何地變得很誠實)
艾諾蘿絲 機動戰鬥機甲—迦百列 主武器 「機動戰鬥機甲制式—迦百列」
制式標記,只能女性和具人型的生物穿載「機動戰鬥機甲制式」
制式標記,白級擁有一上限能力,每升一級增加一個上限能力(銀級則最大四個上限能力)可替換
「機動戰鬥機甲制式推進器」
在手肘和小腿分別裝有裝甲,而裝甲內部有推進器,可用來飛行
一回合內得到飛行,力量+1階的效果,冷卻6回合
「光芒妖精」
放出浮遊炮,能發射光束射線,也能乘著主人飛行三至四秒左右,光束射線威力取自智慧,被破壞後在五回合後重組

新增技能,並使道具等級上升一等,最大升級至銅利用魔法的力量引導天空上的太陽,聚焦大量陽光後,以自身為目標射擊,將自己以外,接近的敵人全都燒成灰蓄力時間一回合,光柱半徑一米,光柱外半徑十米的全部人員增加一回合目盲
蓄力時間兩回合,光柱半徑三米,光柱外半徑五十米全部人員增加一回合目盲蓄力時間三回合,光柱半徑十米,光柱外半徑百米的全部人員增加一回合目盲
冷卻回合5

(重組單位為一個,也就是說如果爆了五個浮遊炮則需用25回合才能全部重組完成)
紗奎亞















彼諾蕾兒 龍鍊 飾品-手鍊 道具能力:使用後,能夠提升力量到達S+。但只能持續3回合,1串只能使用1次。
道具介紹:佩帶在史芬莉妲上的手鍊,經過長時間的影響。使得這條原本只是平凡的手鍊也擁有力量。
綁定:彼諾蕾兒
阿克巴杜爾 海色 飾品—指環 道具能力:「龍之誓約」
只能由龍族裝備「蔚藍海色」
傳聞由一個名為「神洲」的地方出產
能讓自已和其他飾在龍族人型龍型交換時到最合適大小
道具介紹:「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指環內側刻著……
清江 主武器 道具能力:
「龍之誓約」
只能由龍族裝備「血染清江」
傳聞由一個名為「神洲」的地方出產
長劍的外表和大小能隨龍族的人型和龍型改變到合適大小
道具介紹:「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劍柄上刻著……
金戈 主防具 道具能力:
「龍之誓約」
只能由龍族裝備傳聞由一個名為「神洲」的地方出產
戰甲的外表和大小能隨龍族的人型和龍型改變到最合適體型
分別分為,臂甲,腿甲,胸甲
道具介紹:「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胸甲內側貼著這樣的一張紙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專區】
  新手區
  道具設定
  製作.材料系統
  材料
  任務系統
  天賦系統
  組織系統
  角色統計
  官方商店
  戰鬥如何進行
世界架構
  世界觀
  生物格式
  地圖
  鬥技場
  醫療所(醫院系統)
生物種族
  人類
  血族
  獸人
  龍族
  精靈
  死靈
  齒輪
  植人
  混血
  其他
其他問題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