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始源(Kostenlos/Verbot)

會長:lucky21339 / 聆樂開設日:2015-10-31 18:19:48

  • EXP

  • 資金289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專職技藝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26547554zerox0000lucky21339 ...看更多


◎知識精通:擁有與某個特定領域相關的知識,以狹義為主。
  lv1(1點):擁有特定領域的知識與經驗,進行相關活動有更多優勢。
  (製作串是提升成功機率,採集串是增加獲得的材料數量)

◎技術精通:熟練與某個特定領域相關的技術,以狹義為主。
  lv1(1點):擅長特定領域的技術,可以進行更多相關的行動。
  (用在製作或採集串是該角色每週製作串數+1)

◎開採/製作精通:了解與某個特定領域相關的採集/製作技巧,以狹義為主
  lv1(3點):善於特定領域相關的採集/製作技巧,能夠節省開採/製作時所消耗的時間與資源花費。
  (製作串是製作材料減半並減少2天,採集則是增加獲得數量並能額外獲得金錢。)

◎話術:善於使用言語與他人交流、誘導。
  lv1(1點):在與劇情人物交流時,更容易將情況導向對自己有利的狀況。
  限制: 智C以上

◎化妝技巧:熟練於外表的改變,使自身或他人的外貌的優勢提升或降低。
  lv1(1點):能提升自身或他人一定程度的外表魅力。
  lv2(2點):能提升自身或他人一定程度的外表魅力,可以一定程度的改變自身或他人的外貌,使其不容易讓不知情的人認出。
  lv3(3點):能提升自身或他人一定程度的外表魅力,能夠大幅的改變自身或他人的外貌,使其不容易讓不知情的人認出。
  限制:魅C以上、敏C以上

◎詐欺精通:善於欺騙、誘導等手段,來改變當前的情況。
  lv1(1點):進行欺騙手段時,有可能不會被識破。
  lv2(2點):進行欺騙手段時,不容易被識破。
  lv3(3點):進行欺騙手段時,不容易被識破。被識破時,有可能使情況改善成對自己有利的情況。
  限制:魅C以上、智C以上

◎手藝精通:擅長進行需要精密操作的操作技巧。
  lv1(1點):執行開鎖、橇窗、精密拆卸等等的特殊類型的精密技巧時,有可能完成該動作。
  lv2(2點):執行開鎖、橇窗、精密拆卸等等的特殊類型的精密技巧時,有相當的可能性完成該動作。
  lv3(3點):執行開鎖、橇窗、精密拆卸等等的特殊類型的精密技巧時,幾乎可以完成該動作。
  限制:智C以上、敏C以上

◎交際手腕:善於與他人交流的技巧。
  lv1(1點):在與他人交流時,可以獲得更多好感度。
  lv2(2點):在與他人交流時,可以獲得更多好感度。與第一次見面的人交流時,容易獲得信賴。
  限制:魅C以上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專區】
  新手區
  道具設定
  製作.材料系統
  材料
  任務系統
  天賦系統
  組織系統
  角色統計
  官方商店
  戰鬥如何進行
世界架構
  世界觀
  生物格式
  地圖
  鬥技場
  醫療所(醫院系統)
生物種族
  人類
  血族
  獸人
  龍族
  精靈
  死靈
  齒輪
  植人
  混血
  其他
其他問題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