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始源(Kostenlos/Verbot)

會長:lucky21339 / 聆樂開設日:2015-10-31 18:19:48

  • EXP

  • 資金289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季末資源爭奪戰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26547554lucky21339zerox0000 ...看更多


  以季為週期單位所展開,為期一周的戰爭活動,此項目不與月祭活動衝突。

  會在開戰前一周進行抽選,從七族(不含植人!)中抽出二族,從兩族中的任一領地展開。

  除了以抽選的兩族角色強制加入自己種族陣營外,其餘種族可以任意選擇陣營加入。
  加入確定後不接受再變更之請求。
  混血者如果同時有雙方陣營之血統時,可隨自己意願加入。

  以組織名義加入時,基本上視為全員人員加入該陣營,
  此項陣營加入高於個人陣營加入,請特別注意。


★活動內容:

  整個活動環繞在雙方陣營對領地的勢力影響力,也就是勢力值的多寡進行。
  雙方陣營將以各項個人、團體活動,盡可能的增加自己陣營的勢力值,並努力減少敵方的勢力值。

  在一周後將計算個人功績與組織活躍值,可用於兌換活動獎勵。


獎勵:

  不論戰勝方或是戰敗方的參加者,都會獲得該場戰爭領地的資源作為參戰之報酬,不過戰敗方只會獲得戰勝方一半的報酬。

  戰爭結束後將進行為期一周的兌換時間,能以個人的功績點數或組織的活要點數進行兌換。

  請注意,雙方陣營所提供的兌換項目不會相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專區】
  新手區
  道具設定
  製作.材料系統
  材料
  任務系統
  天賦系統
  組織系統
  角色統計
  官方商店
  戰鬥如何進行
世界架構
  世界觀
  生物格式
  地圖
  鬥技場
  醫療所(醫院系統)
生物種族
  人類
  血族
  獸人
  龍族
  精靈
  死靈
  齒輪
  植人
  混血
  其他
其他問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季末資源爭奪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