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始源(Kostenlos/Verbot)

會長:lucky21339 / 聆樂開設日:2015-10-31 18:19:48

  • EXP

  • 資金289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世紀戰爭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ucky21339 ...看更多

世紀戰爭

持續時間

開始於:血族向齒輪族宣戰
止於:8族和平協約簽訂
總計100年,1個世紀。

參與戰爭的種族

除了植人以外的7大種族,剩下的部其他種族不計其數。

戰爭引爆點

齒輪領族「特圖希瓦」,在跟血族領主「安提莉絲」進行會談時,出手重傷「安提莉絲」。
導致兩族互相征戰,而人類因為身為齒輪族盟友,也向血族宣戰並跳入戰爭這個泥沼。

另闢戰場

因前陣子獸人跟精靈族在商業條約簽訂過程中起了不少爭執並不歡而散。
獸人於是趁精靈族進行領主選舉時,突襲精靈族主城。
造成領主重傷的慘況,精靈族後來搬移到水精靈主城進行抗戰。
此時,死靈則是開始被前任死靈領主「托德」進行統一的動作。
植人處於絕對中立,並不參戰。
龍族則開始驅逐想趁機侵犯地盤的敵人。

戰爭中期

為了贏得戰爭,各種族開始快速發展科技或是技術。
這段期間被歷史學家評論「良心就像廢鐵的年代」。
其中的各種檯面下手段層出不窮,也是各族投入大量資源的時期。
不過這期間也埋下之後締結和平條約的火種。
各族也開始有所交流,也都是為了利益而結盟或敵對。

關鍵點

血族.齒輪和人類這邊的戰爭為「布洛特攻防戰」。
齒輪協同人類,先假裝進攻「絕領」,偽裝成決戰地。
隨後齒輪主力繞路進攻「布洛特」,不過血族打算放棄「絕領」而把主力放在「布洛特」。
造成雙方主力直接在「布洛特」交戰。

獸人跟精靈的關鍵點,則在於「瑟森門」建立:當初用於傳送軍隊。
後來慢慢變成決鬥場,原因不知。雙方對於這點的記載完全相反,難以考據。

結尾

死靈到了遙遠的東北方建立主城,植人則是委託了一名人類賢者進行遊說。
起初困難重重,但最後還是締結和平條約。

以當初會談的「卡斯頓」為中立城市,由該名人類賢者自行招募成員建立。
並建立四局進行管理,各種族並沒有插手介入。
目的在於保持其中立性。

註記

1.植人到最後還是沒有參戰,但到後期的威脅性已經讓各種族提防了。

2.龍族依舊自由自在的搶地盤等等......,對付亂入的龍族已經成為各種族少數會合作的狀況。
打完龍族那天會停戰,曾經一開始互相後面捅刀是家常便飯。但很快就發現根本是給龍族方便。

3.血族領主的傷到現在依舊沒有治好

4.人類領主這段期間更換12次,主因:戰死8位、遭到暗殺1位、病死1位、老死1位,剩下1位為現任領主「高文‧亞迪斯」。

5.前任精靈領主自從重傷後,撐到戰爭結束後才因舊傷復發去世。
但此為精靈領主個性怪異,要求從精靈族裡面抽籤決定候選人,再用猜拳的方式決定。
但該領主的才能是無法被質疑的優秀,此遺詔很無理取鬧但精靈族還是遵守了。

6.獸人此段期間進入獨裁體系,但到戰爭尾聲已出現議會取代領導人的狀況。

7.死靈這段期間被統一或是被掃蕩大部分,所以並沒有危害世界太嚴重。

8.瑟森門之後被刻意毀壞,目的在於掩蓋當初建設目的。

9.各種族檯面下部隊或研究設施,走上解散或是毀滅一途。
但不排除繼續被藏匿起來的可能。

10.和平條約實際裝訂成冊的分量剛好8本,每本頁數大約在800頁左右。
其內容除了條約之外,還有各族之間開會的會議記錄.條約草稿以及記載各種族的法律。
最後包含了統整各種族法律而成的各種族之間的通用法條......。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專區】
  新手區
  道具設定
  製作.材料系統
  材料
  任務系統
  天賦系統
  組織系統
  角色統計
  官方商店
  戰鬥如何進行
世界架構
  世界觀
  生物格式
  地圖
  鬥技場
  醫療所(醫院系統)
生物種族
  人類
  血族
  獸人
  龍族
  精靈
  死靈
  齒輪
  植人
  混血
  其他
其他問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世紀戰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