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E0聖火卡牌約戰交換社

會長:koming /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開設日:2015-10-07 12:41:52

  • EXP

  • 資金7278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8 人
  • 昨日人氣:0

透魔王國-白夜I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ashas ...看更多



終焔の白神子 カムイ(女) 【SR】

[光と闇の炎刃]
[][一回合一次][橫置絆2]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枚出擊Cost 3以下的單位出擊,若使用此技能出擊的單位軍勢為「暗夜」的場合時,此單位轉為未行動。

[US][白夜の夜刀神・終夜]
[常]此單位在攻擊「龍」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40。此效果在自己「暗夜」的羈絆牌1張都沒有時,無法發動。

      

白夜王国の王女 カムイ(女) 【N】【PR】【PR】

[夜刀神・幻夜]
[常]在自己的回合中,自己「白夜」與「暗夜」的羈絆牌各有1張以上的場合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英雄の紋章]
[支]當自己的攻擊單位所屬為「白夜」時,那個單位攻擊所破壞的寶玉為2。

   

黎明の歌姫 アクア 【SR+】【SR】

[運命の詠み歌]
[][一回合一次][絆1]從自己的牌組上方看3張牌,從這3張牌中選擇自己喜歡的數量放置於退避區,剩下的牌在依自己喜歡的順序放回牌組上方。

[異邦の王女]
[]此單位的戰鬥力+10。此技能在羈絆區沒有2張以上裏向表示的牌時,無法發動。

[US][透魔への白道]
[]此單位獲得轉職Cost 2。此效果在自己「暗夜」的羈絆牌1張都沒有時,無法發動。



清廉なる歌姫 アクア 【PR】

[導きの歌]
[]此單位出擊時,從自己的牌組上方看2張牌,將看過的牌以自己喜歡的順序放回牌組上方。

[US][鎮魂の舞]
[][橫置]選擇1名敵方主角外「龍石」的敵人,在回合結束之前,此敵人的戰鬥力-30。此效果在自己「暗夜」的羈絆牌1張都沒有時,無法發動。



暗黒の陰陽師 マークス 【HN】

[交わる闇]
[]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支援牌軍勢為「暗夜」的場合,此單位的戰鬥力+10。

[陰陽の霊符]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此單位的支援牌軍勢為「白夜」的場合,從牌組中抽一張牌,然後在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到退避區。



妖艶な婆娑羅 カミラ 【HN】

[交わる闇]
[]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支援牌軍勢為「暗夜」的場合,此單位的戰鬥力+10。

[虎神・寅]
[起][絆1]在回合結束之前,此單位戰鬥力-10,獲得「魔法」屬性同時射程1~2追加。



闇の侍 レオン 【N】

[勝てると思った?]
[]在自己的回合中,自己的手牌在3枚以下的場合,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可憐な忍 エリーゼ 【N】

[がんばっちゃうよ!]
[]此單位以「忍術の紋章」出擊時,可選擇破壞自己的1顆寶玉,將此單位轉為未行動。

[忍術の紋章]
[支]從自己的手牌中選擇一枚放置於退避區,這樣的話,當戰鬥結束時,這張牌不放置於退避區,取而代之可以以行動終了的狀態出擊。



挺身の風忍 スズカゼ 【SR】

[影の務め]
[常]其他的夥伴的支援牌為「暗器」時,那張牌的支援力+10。([CCS]為當此單位不是以「轉職」身分出擊的情況下,此技能無法發動。)

[疾風の陣]
[自]此單位或其他「暗器」的夥伴出擊時,可以任意移動自己的單位。



涼風の忍 スズカゼ 【N】

[最後の仕事]
[][一回合一次]當此單位被擊破時,選擇1名夥伴,在回合結束前,此夥伴的戰鬥力+20。

[忍術の紋章]
[支]從自己的手牌中選擇一枚放置於退避區,這樣的話,當戰鬥結束時,這張牌不放置於退避區,取而代之可以以行動終了的狀態出擊。



働き者の娘 モズメ 【HN】

[下剋上]
[]此單位在攻擊戰鬥力80以上的敵人時,在戰鬥終了前,此單位的戰鬥力+30。



田舎娘 モズメ 【N】

[良成長]
[][絆2]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可以支付Cost,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枚「モズメ」,重疊在此單位上,進行「升級」。

[抵抗の紋章]
[支]防禦單位被擊破的場合下,在戰鬥終了時,這張牌不放置於退避區,取而代之進行出擊。



白き神竜王子 カンナ(男) 【R】

[強すぎる力]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方主角以外的單位擊破時,此名敵人不放置於退避區,取而代之放置於敵方的羈絆區中。

[神祖竜の血族]
[常]自己的羈絆區有7張牌以上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30。



美声の聖天馬 シグレ 【R】

[CCS][天馬の叫び]
[常]其他的夥伴的支援牌為「飛行」時,那張牌的支援力+10。([CCS]為當此單位不是以「轉職」身分出擊的情況下,此技能無法發動。)

[響心の歌]
[][一回合一次]夥伴移動時,可以選擇1名夥伴移動。



歌う天馬武者 シグレ 【N】

[天空の運び手]
[起][橫置]選擇其他的一個夥伴,進行移動。

[天空の紋章]
[支]選擇一個自己攻擊單位以外的一個夥伴,可以進行移動。



父を超える槍 シノノメ 【HN】

[槍の名手]
[常]此單位在與「劍」進行戰鬥時,此單位的戰鬥力+20。

[次世代の絆]
[常]場上存在1名以上「暗夜」的夥伴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未完の大器 シノノメ 【N】

[国を超えた友情]
[常]此單位在被「ジークベルト」支援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3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天性の狩人 キサラギ 【HN】

[疾風の王子]
[][一回合一次]此單位移動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20。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前向きな弓使い キサラギ 【N】

[野生の王子]
[常]此單位在攻擊「牙」或「獸馬」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星瞳の戦巫女 ミタマ 【R+】【R】

[禍事罪穢]
[][橫置絆1]對手必須將退避區所有的牌都重新加回牌組,在這之後重洗牌組。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歌詠みの巫女 ミタマ 【N】

[春祭]
[起][橫置絆2]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張「ミタマ」以外的牌,加入手中。

[祈りの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對手的攻擊單位無法使用必殺攻擊。



冷静沈着の侍 ヒサメ 【N】

[殘心]
[常]此單位因為敵人的攻擊被擊破時,不將此單位放置於退避區,取而代之將此單位放置於羈絆區。

   

金毛の妖娘 キヌ 【R+】【R】

[次は次はー?]
[]每當其他的1名單位出擊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妖宴の戯れ]
[]自己的回合開始時,將自己的牌組中最上方的1張牌放置於退避區中。可以選擇支付[絆1],將此回合因此效果放置於退避區中的單位進行出擊。因此效果出擊的單位會失去所有的效果,也無法進行「升級」,在回合結束時將被擊破。



じゃれつき妖狐 キヌ 【N】

[一緒に遊ぼうよ!]
[]我方與敵方單位合計為5位以上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しっかり者の薬師 ミドリコ 【HN】

[得体の知れない薬]
[][我方的「スズカゼ」擊破]此單位出擊時,可以支付Cost,從自己的退避區中,選擇1枚與自己主角同名,出擊Cost 1的牌,加入手牌中。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鶴翼の剣客 ユズ 【N】

[暗夜の客将]
此單位攻擊時,場上存在1名以上「暗夜」的夥伴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規則
牌面翻譯
  光之劍
  聖痕軍
  白夜軍
  暗夜軍
  勳章軍
  神器軍
  聖戰旗
組牌心得
  預組套牌分析
  進階組牌建議
  常見主角
  牌組分享
其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透魔王國-白夜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