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E0聖火卡牌約戰交換社

會長:koming /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開設日:2015-10-07 12:41:52

  • EXP

  • 資金7278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8 人
  • 昨日人氣:0

透魔王國-暗夜I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ashas ...看更多


終焔の黒神子 カムイ(男) 【SR】

[闇と光の炎刃]
[起][一回合一次][橫置,其他2名夥伴橫置]選擇敵方主人公以外的1名敵人,強制擊破。若因此技能所橫置的其他夥伴全部所屬軍勢為「白夜」時,你可以支付[絆1],將此單位轉為未行動。

[US][暗夜の夜刀神・終夜]
[常]此單位在攻擊「龍」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40。此效果在自己「白夜」的羈絆牌1張都沒有時,無法發動。

   

暗夜王国の王子 カムイ(男) 【N】【PR】

[夜刀神・幻夜]
[常]在自己的回合中,自己「白夜」與「暗夜」的羈絆牌各有1張以上的場合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英雄の紋章]
[支]當自己的攻擊單位所屬為「暗夜」時,那個單位攻擊所破壞的寶玉為2。

   

逢魔の歌姫 アクア 【SR+】【SR】

[滅びの予言詩]
[][絆1]敵方主角以外所有「龍石」的敵人強制擊破,此技能每擊破1名敵人,對手就必須從手牌將等同數量的牌放置於退避區中。

[異邦の王女]
[]此單位的戰鬥力+10。此技能在羈絆區沒有2張以上裏向表示的牌時,無法發動。

[US][透魔への暗道]
[]此單位獲得轉職Cost 2。此效果在自己「白夜」的羈絆牌1張都沒有時,無法發動。



昇雷の龍騎 リョウマ 【HN】

[交わる光]
[]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支援牌軍勢為「白夜」的場合,此單位的戰鬥力+10。

[闇夜の雷鳴]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此單位的支援牌軍勢為「暗夜」的場合,可以選擇一名伙伴,進行移動。



紅のメイド ヒノカ 【HN】

[交わる光]
[]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支援牌軍勢為「白夜」的場合,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戦姫のご奉仕]
[][絆1]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你可以支付Cost,選擇1名戰鬥力30以下的夥伴,從自己的退避區中選擇1枚與此名夥伴同名的牌,加入手中。



白き風の騎士 タクミ 【N】

[まだまだ未熟だね]
[]此單位與「弓」戰鬥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慈しみの重騎士 サクラ 【N】

[鎧まとう巫女]
[]此單位被攻擊時,此單位的戰鬥力+20。

[重量オーバー]
[]自己的出擊流程開始時,此單位轉為已行動。

[防禦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防禦單位的戰鬥力+20。



誓いの親友 サイラス 【R】

[変わらぬ友情]
[]自己場上與退避區中所有軍勢為「暗夜」的牌,都可以做為「白夜」來使用。

[友情の誓い]
[]此單位被「カムイ(男)」或「カムイ(女)」支援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友情の騎士 サイラス 【R】

[騎士の誓い]
[]在自己的回合中,夥伴的「カムイ(男)」或「カムイ(女)」在場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氷のメイド フローラ 【SR+】【SR】

[間に合いました]
[][絆2]自己的主角被攻擊時,你可以支付Cost,從手牌終將此單位出擊。在遊戲結束前,你無法再使用「間に合いました」。此效果在沒有「暗夜」的羈絆牌時,無法發動。

[お役に立てましたか?]
[]此單位以「間に合いました」的效果出擊時,由此單位代替主角接受攻擊。

[氷の血]
[][一回合一次]此單位被敵人的攻擊擊破時,選擇1名敵方主角外,出擊Cost 2以下的敵人,強制擊破。



黒き神竜姫 カンナ(女) 【R】

[強すぎる力]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方主角以外的單位擊破時,此名敵人不放置於退避區,取而代之放置於敵方的羈絆區中。

[神祖竜の血族]
[常]自己的羈絆區有7張牌以上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30。



王道を進む聖騎士 ジークベルト 【HN】

[覇道を継ぐ者]
[][絆2]再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射程1~2追加,此單位在攻擊敵方主人公以外的敵人時,不得神速迴避。

[次世代の絆]
[常]場上存在1名以上「白夜」的夥伴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未来の暗夜王 ジークベルト 【N】

[国を超えた友情]
[常]此單位在被「シノノメ」支援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3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才能を秘めた執事 ディーア 【HN】

[なんで俺まで…]
[]在自己的主角轉職時,此單位與自己的主角戰鬥力+20。



無気力な杖使い ディーア 【N】

[ライブ]
[起][橫置絆2]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張「ディーア」以外的牌,加入手中。

[祈りの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對手的攻擊單位無法使用必殺攻擊。

   

義賊×乙女 エポニーヌ 【R+】【R】

[乙女の眼光]
[][一回合一次]「飛行」的敵人出擊時,此敵人轉為已行動。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邪な空想 エポニーヌ 【N】

[禁断の鍵開け]
[起][橫置]公開對手牌組最上面那一張牌,若這張牌是出擊Cost 3以上的牌時,你可以選擇支付[絆1],抽一張牌。此效果在「男性」的夥伴不是剛好等於2位時,無法發動。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盗賊の紋章]
[支]公開對手牌組最上面那一張牌,此時你可以選擇是否將這張牌放置於退避區。



幸運なヒーロー ルッツ 【N】

[強運の塊]
[][橫置]其他的夥伴被攻擊時,你可以支付Cost,在戰鬥終了前,對手的攻擊單位無法使用必殺攻擊。



臆病な重騎士 イグニス 【N】

[重装の心得]
[常]此單位在被「魔法」以外攻擊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誰かを守る強さ]
[]在對手的回合中,後衛的其他夥伴有2位以上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父愛深き仔狼 ベロア 【R+】【R】

[仕留めますよ…]
[]此單位在攻擊敵方主角以外的單位時,此單位的攻擊不得神速迴避。

[おいしかったです]
[][一回合一次][絆1]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可以支付Cost,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枚出擊Cost 3以下的「ベロア」加入手牌。



人狼の娘 ベロア 【N】

[大好きなパパ…]
[自]此單位在攻擊時,「牙」的其他夥伴有1位以上的場合下,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じゃじゃ馬を駆る聖騎士 ゾフィー 【HN】

[再移動]
[]此單位攻擊終了時,可以移動此單位。

[CCS][人馬一体]
將此單位移動,回合終了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此技能在此單位不是未行動的狀態下,無法使用。([CCS]為當此單位不是以「轉職」身分出擊的情況下,此技能無法發動。)



おっちょこちょいな騎士 ゾフィー 【N】

[そっちじゃないんだってー!!]
[]自己的回合開始時,將此單位移動,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謎多き行商人 アンナ 【N】

[100人のアンナ]
[特]此卡在夥伴中「アンナ」在場上時,也可以出擊,場上可以存在2位以上的「アンナ」。
[特]此卡在牌組中可以放5張以上。
[常]「アンナ」支援此單位時會成功。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飛閃の勇鶴 ユズ 【HN】

[禁じられた秘剣]
[][一回合一次][絆2]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攻擊不得神速迴避,此單位獲得以下技能。
"[]此單位在戰鬥終了時,此單位將被擊破。"

[不屈の精神]
[]自己的寶玉在1顆以下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規則
牌面翻譯
  光之劍
  聖痕軍
  白夜軍
  暗夜軍
  勳章軍
  神器軍
  聖戰旗
組牌心得
  預組套牌分析
  進階組牌建議
  常見主角
  牌組分享
其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透魔王國-暗夜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