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E0聖火卡牌約戰交換社

會長:koming /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開設日:2015-10-07 12:41:52

  • EXP

  • 資金7278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8 人
  • 昨日人氣:0

覺醒II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ashas ...看更多

   

聖瞳の公主 ルキナ 【SR+】【SR】

[運命を変えます]
[]自己的回合開始時,從牌組上方看2張牌,從其中選擇1張放置於退避區,剩下的放回牌組上方。

[CCS][聖なる剣光]
[]此單位在前位的場合下,其他所有「已轉職」的夥伴,戰鬥力+10。([CCS]為當此單位不是以「轉職」身分出擊的情況下,此技能無法發動。)


ファルシオンを継ぐ姫 ルキナ 【PR】

[未来の君主]
[]此單位出擊時,在回合結束前,其他所有「已轉職」的夥伴,戰鬥力+10。

[裏剣 ファルシオン]
[常]此單位在攻擊「龍」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未来から来た剣士 ルキナ 【HN】

[英雄王の名]
[特]此卡片的單位名同時做為「マルス」來使用。

[未来の記憶]
[][一回合一次][絆2]當其他的夥伴轉職時,你可以支付Cost,從牌組中選擇1枚出擊Cost 3以上的「ルキナ」公開後加入手牌,在這之後重洗牌組。

[運命の紋章]
[]當自己的攻擊單位所屬為「聖痕」時,從牌組中抽1張牌,再從手牌中選1張牌放置於牌組最上方。

   

聖王の神軍師 ルフレ(男) 【SR+】【SR】

[七色の叫び]
[起][絆2,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ルフレ(男)到退避區]在回合結束之前,我方所有單位戰鬥力+10。若自己的寶玉比對方少時,可以從手牌中選擇1張牌,追加到寶玉區。

[次なる一手]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可以選擇破壞自己的1顆寶玉,再從手牌中選擇1張牌,追加到寶玉區。



記憶をなくした軍師 ルフレ 【HN】

[巧みな軍略]
[]因敵人的技能或敵人的支援效果使此牌從手牌放置於退避區時,若自己的寶玉比對方少時,從牌組最上方第一張牌,追加到寶玉區。

[計略の紋章]
[支]當自己的攻擊單位所屬為「聖痕」時,可以選擇敵方一個單位進行移動。



フェリアの鬼神 ロンクー 【SR】

[双鬼斬]
[][一回合一次]此單位的攻擊終了時,「劍」的其他夥伴有2位以上存在時,此單位轉為未行動,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20。

[剣の冴え]
[]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支援牌是「劍」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西王の後継者 ロンクー 【HN】

[神剣闘技]
[]在自己的回合中,「劍」的其他夥伴有2位以上存在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タグエルの末裔 ベルベット 【N】

[狩りの呼吸]
[]此單位在前衛的場合時,此單位可以無視射程去攻擊敵方後衛的敵人。此效果在自己的羈絆牌總數不是偶數時,無法發動。



闇夜の甘き芳香 ガイア 【R】

[宝物庫の扉]
[][絆1]自己的回合開始時,你可以支付Cost使對手公開牌組最上方的1張牌,如果這麼做的話,你可以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張,比公開的牌的出擊Cost更低的單位,加入手牌。

[ガイアの高級菓子]
[]當因夥伴的效果或自己的支援牌使對方公開牌組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スイートな盗賊 ガイア 【N】

[甘味補充]
[]此單位被攻擊時,此單位是未行動的狀態下,在戰鬥終了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盗賊の紋章]
[支]公開對手牌組最上面那一張牌,此時你可以選擇是否將這張牌放置於退避區。



パーフェクト・ジーニアス ティアモ 【SR】

[CCS][蒼穹の女神]
[]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在前衛的場合下,所有「槍」的夥伴,戰鬥力+10。
[]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在後衛的場合下,所有「槍」的夥伴,射程1~2追加。([CCS]為當此單位不是以「轉職」身分出擊的情況下,此技能無法發動。)

[完璧な采配]
[]互相的回合終了時,你可以選擇1名夥伴,進行移動。



空翔ける天才少女 ティアモ 【HN】

[大空を舞う者]
[]此單位被「飛行」以外攻擊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天空の紋章]
[支]選擇一個自己攻擊單位以外的一個夥伴,可以進行移動。



情に厚い傭兵 グレゴ 【N】

[戦場のくわせ者]
[]此單位轉職時,選擇1名與此單位不同區域的夥伴,移動此單位與那名夥伴。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美貌の僧侶 リベラ 【N】

[僧侶の戦斧]
[][一回合一次]從自己的退避區增加手牌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20。

   

解放軍の剣姫 サイリ 【R】【ST】

[流水の剣]
[]當此單位神速迴避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當此單位是以「轉職」身分出擊時,則取而代之,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20。

[解放軍の指揮官]
[]戰鬥力40以下的後衛夥伴有1位以上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ソンシンの王女 サイリ 【N】

[剣の修行]
[]此單位的支援牌是「劍」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豪胆王 バジーリオ 【N】

[東西の王]
[常]此單位由「フラヴィア」支援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30。

[手斧]
[起][絆1]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射程1~2追加。



女傑王 フラヴィア 【N】

[東西の王]
[常]此單位由「バジーリオ」支援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30。

[サンダーソード]
[起][絆1]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此單位獲得「魔法」屬性與射程1~2追加。



成長した村人 ドニ 【HN】

[畑に水やるべ!]
[]自己的回合開始時,將自己的牌組中最上方的3張牌放置於退避區中。

[CCS][才能の開花]
[]此單位攻擊時,再戰鬥終了前,自己的退避區每有1張「ドニ」此單位的戰鬥力+10。([CCS]為當此單位不是以「轉職」身分出擊的情況下,此技能無法發動。)



剣を取りし村人 ドニ 【N】

[畑に種まくべ!]
[]自己的回合開始時,將自己的牌組中最上方的2張牌放置於退避區中。在回合終了前,因此能力放置於退避區的「ドニ」每有1張,此單位的戰鬥力+10。



幼き村人 ドニ 【N】

[畑を耕すべ!]
[]自己的回合開始時,將自己的牌組中最上方的1張牌放置於退避區中。因此能力放置於退避區的牌為「ドニ」的場合下,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抵抗の紋章]
[支]防禦單位被擊破的場合下,在戰鬥終了時,這張牌不放置於退避區,取而代之進行出擊。

   

時の迷い子 マーク(女) 【R+】【R】

[無限の可能性]
[]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得到除了「マーク(女)」以外,所有夥伴的武器屬性與射程。

[CCS][華炎]
[]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武器屬性有3種以上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CCS]為當此單位不是以「轉職」身分出擊的情況下,此技能無法發動。)



異界より来た女の子 マーク(女) 【N】

[すべての可能性]
[]此牌同時持有「槍」、「斧」「弓」「魔法」「杖」「龍石」「牙」的屬性。

[計略の紋章]
[支]當自己的攻擊單位所屬為「聖痕」時,可以選擇敵方一個單位進行移動。



神に選ばれし者 ウード 【R】

[ダメだ…!力が…暴走する…!]
[]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在前衛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此單位無法攻擊敵方主角已外的單位,此單位可以無視射程去攻擊敵方主角。

[烈火剣 レイジングファイヤーソード]
[]自己的手牌1張都沒有時,此單位攻擊所破壞的寶玉為2。



英雄の血を継ぐ男 ウード 【R】

[手加減できないぜ]
[]在自己的回合中,對手的手牌在3枚以下的場合,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笑顔の運び手 アズール  【R】 【ST】

[CCS][すぐ終わるよ]
[]此單位與相同區域的「女性」夥伴有1位以上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未来の弓術]
[起][絆1]在回合結束之前,此單位的射程1~2追加。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照れ屋の傭兵 アズール  【N】

[エスコート]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可以選擇1名「女性」前衛的夥伴,將其移動。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気高き血統 ブレディ  【HN】

[ケガはねぇか?]
[][絆2]自己的回合開始時,你可以支付Cost,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張「ブレディ」以外的牌,加入手中。

[英才教育]
[]此單位以「ケガはねぇか?」所加入手牌的牌屬性為「書」或「杖」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20。



強面の僧侶 ブレディN

[ライブ]
[起][橫置絆2]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張「ブレディ」以外的牌,加入手中。

[祈りの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對手的攻擊單位無法使用必殺攻擊。



正々堂々 デジェルN

[重装の心得]
[常]此單位在被「魔法」以外攻擊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尋常に勝負!]
[]此單位攻擊戰鬥力50以上的敵人時,在戰鬥終了前,此單位的戰鬥力+20。

   

正義の翼 シンシア 【R+】【R】

[ヒーロー登場!]
[]此單位轉職時,在回合結束前,戰鬥力+30。在此場合下,可以移動此單位。

[華麗な退場!]
[]此單位的攻擊終了時,可以移動此單位。



英雄志願 シンシア 【N】

[天空の運び手]
[起][橫置]選擇其他的一個夥伴,進行移動。

[天空の紋章]
[支]選擇一個自己攻擊單位以外的一個夥伴,可以進行移動。



愛慕の闘剣 セレナ  【SR】

[いいとこ見せなさい!]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選擇1名「男性」的夥伴。直到敵方的回合終了之前,此夥伴戰鬥力+20

[勘違いしないでよね!]
[]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支援牌的支援力為10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迷いの刃 セレナ  【N】【PR】

[少女のプライド]
[]其他的夥伴必殺攻擊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2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怖がりタグエル シャンブレー  【N】

[生き残る術]
[]此單位攻擊終了時,此單位在前衛的場合下,你可以移動此單位。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真理の探究者 ロラン  【N】

[魔道研究]
[起][橫置,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牌到退避區]可以抽一張牌。

[魔術の紋章]
[支]從牌組中抽一張牌,然後在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到退避區。



大人しい子供 ンン  【HN】

[長寿な竜一族]
[常]自己的羈絆區有5張牌以上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30。

[母との約束]
[]此單位的支援牌是「龍石」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たまには闇天馬 エマ  【HN】

[トライアングルアタック?]
[][一回合一次][從手牌裡公開2張「エマ」]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20。



闇道の誘い手 シェイド  【HN】

[死の口づけ]
[]在自己的回合中,對手的手牌剛好為4張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草原を駆ける者]
[起][一回合一次]移動此單位。此技能在此單位不是未行動的狀態下,無法使用。


智の深淵に挑む者 ミリエル  【PR】

[智者の魔法陣]
[][其他4名「魔法」屬性的夥伴橫置]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規則
牌面翻譯
  光之劍
  聖痕軍
  白夜軍
  暗夜軍
  勳章軍
  神器軍
  聖戰旗
組牌心得
  預組套牌分析
  進階組牌建議
  常見主角
  牌組分享
其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覺醒I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