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E0聖火卡牌約戰交換社

會長:koming /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開設日:2015-10-07 12:41:52

  • EXP

  • 資金7278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8 人
  • 昨日人氣:0

紋章之謎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ashas ...看更多

   

光の英雄王 マルス 【SR+】【SR】

[群の英雄]
[]在自己的回合中,成功支援此單位出擊Cost 2以下的牌不放置於退避區,取而代之,加到自己的手牌中。

[ファルシオン]
[常]此單位在攻擊「龍」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同盟軍の王子 マルス 【PR】

[戦場を駆ける王子]
[]此單位出擊時,可以選擇一名出擊Cost 2以下的敵人,強制移動。

[レイピア]
[常]此單位在攻擊「獸馬」或「重甲」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勇者の末裔 マルス 【HN】

[神秘の宝玉]
[][橫置]選擇自己的一張寶玉牌,確認其正面。

[運命の紋章]
[]當自己的攻擊單位所屬為「光之劍」時,從牌組中抽1張牌,再從手牌中選1張牌放置於牌組最上方。


暗黒戦争の英雄 オグマ 【N】

[誓いの剣]
[]出擊Cost 2以下的夥伴有兩位以上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ドラゴンソード]
[常]此單位在攻擊「龍」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気高き姉王女 ユミナ 【HN】

[姉弟の戦い]
[起][夥伴的「ユベロ」橫置]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王族たる力]
[][絆1]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你可以支付Cost,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張「ユミナ」以外的牌,加入手中。此效果在此單位於此回合未發動「姉弟の戦い」時,無法發動。


グルニアの王女 ユミナ 【N】

[ライブ]
[起][橫置絆2]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張「ユミナ」以外的牌,加入手中。

[祈りの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對手的攻擊單位無法使用必殺攻擊。


聡明な弟王子 ユベロ 【HN】

[姉弟の戦い]
[起][夥伴的「ユミナ 」橫置]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王族たる知識]
[][絆1]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你可以支付Cost,抽1張牌。此效果在此單位於此回合未發動「姉弟の戦い」時,無法發動。


グルニアの王子 ユベロ 【N】

[魔道の学び手]
[]此單位的支援牌為「魔法」或「杖」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魔術の紋章]
[支]從牌組中抽一張牌,然後在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到退避區。


お年頃シスター マリーシア 【N】

[ライブ]
[起][橫置絆2]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張「マリーシア」以外的牌,加入手中。

[マルス様のためなら!]
[]夥伴的「マルス」在場的場合下,此單位的射程1追加。

[祈りの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對手的攻擊單位無法使用必殺攻擊。


優しき翼の白騎士 パオラ 【N】

[パオラの激励]
[起][橫置夥伴的「カチュア 」或「エスト」一位橫置]選擇一位其他的「飛行」的夥伴,在回合結束前,那名夥伴的戰鬥力+10。

   

疾き翼の白騎士 カチュア 【N】【PR】

[カチュアの手槍]
[起][橫置夥伴的「パオラ」或「エスト」一位橫置]選擇一位其他的「飛行」的夥伴,在回合結束前,那名夥伴的射程1~2追加。


若き翼の白騎士 エスト 【N】

[エストの風笛]
[起][橫置夥伴的「パオラ」或「カチュア」一位橫置]從自己的牌組中選擇一位「光之劍」出擊Cost 2以下「飛行」的夥伴,進行出擊。在這之後重洗牌組。


聖女を捜すシーフ ジュリアン 【R】

[すり抜け]
[][絆1]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在前衛的場合下,此單位可以無視射程去攻擊後位的敵人。此效果在敵方前衛的敵人不是2位以下時,無法發動。

[義賊のお宝]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若此單位在此回合有發動「すり抜け」的話,對手可以選擇從自己的手牌中選1張牌放置於退避區。若沒有將牌放置於退避區的場合下,你抽1張牌。


元サムシアンの盗賊 ジュリアン 【N】

[潜入調査]
[]此單位攻擊時,公開對手牌組最上面那一張牌,此時你可以選擇是否將這張牌放置於退避區。

[盗賊の紋章]
[支]公開對手牌組最上面那一張牌,此時你可以選擇是否將這張牌放置於退避區。

   

仮面の黒騎士 シリウス 【R+】【R】

[隠された眼光]
[]自己的回合開始時,此單位在前衛的場合下,選擇一位敵人,在回合結束前,此名敵人的戰鬥力-10,此名敵人的出擊Cost降為1。

[圧倒する槍技]
[]此單位在攻擊敵方主角外,出擊Cost 2以下的單位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謎の剣士 シリウス 【N】

[守護の剣]
[]在自己的回合中,戰鬥力30以下的夥伴有一位以上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必殺の剣の使い手 サムトー 【HN】

[チッばれちまったか]
[]夥伴的「サムトー」不在的場合下,夥伴的「ナバール」可以以此牌進行轉職。

[今宵の必殺剣はよく切れる…]
[][絆2]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攻擊出擊Cost 3以下的單位時,此單位的攻擊不得神速迴避。


ナバールを名乗る剣士 サムトー 【N】

[ウソ!…ウソですよ]
[]夥伴的「サムトー」不在的場合下,夥伴的「ナバール」可以以此牌進行升級。

[剣闘士の絆]
[]在自己的回合中,夥伴的「オグマ」在場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さすらいの舞姫 フィーナ 【R】

[踊り]
[起][橫置絆2]選擇一位在此回合攻擊過的夥伴,轉為未行動。


灼赤の将姫 ミネルバ 【SR】

[天覆う翼]
[起][絆3,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ミネルバ」到退避區]可以任意移動所有「飛行」的夥伴,直到敵方的回合結束前,所有「飛行」的夥伴戰鬥力+30。

[竜騎の将]
[]「飛行」的夥伴有其他兩位以上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朱き女騎士 ミネルバ 【N】

[マケドニアの剣]
[]在自己的回合中,「飛行」的夥伴有其他兩位以上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超魔法の継承者 マリク 【R】

[高等魔術]
[][一回合一次]出擊Cost 2以下的夥伴出擊時,從牌組中抽一張牌,然後在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到退避區。

[エクスカリバー]
[][一回合一次][絆1]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獲得「飛行特效」。(「飛行特效」[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ウェンデルの高弟 マリク 【N】

[カダインの門徒]
[][一回合一次]其他的「魔法」或「杖」出擊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魔術の紋章]
[支]從牌組中抽一張牌,然後在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到退避區。


心優しき狼 ロシェ 【N】

[草原の運び手]
[起][橫置]選擇其他「獸馬」的一個夥伴,進行移動。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狼騎士団の団長 ウルフ 【N】

[開戦の号令]
[]自己的回合開始時,你可以選擇「獸馬」的一個夥伴,進行移動。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狼騎士団の副長 ザガロ 【N】

[副長の采配]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你可以選擇「獸馬」的一個夥伴,進行移動。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不動の狼 ビラク 【N】

[草原の運び手]
[起][橫置]選擇其他「獸馬」的一個夥伴,進行移動。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暗黒皇帝 ハーディン 【SR】

[闇のオーブ]
[][一回合一次][絆2]直到對手的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獲得以下技能。"[]此單位被敵方主角以外的敵人攻擊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血染めの神槍]
[][絆2]選擇一位敵方主角以外出擊Cost 2以下的敵人,強制擊破。如果這麼做的話,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射程1~2追加。

[生け贄]
[]此單位在發動「闇のオーブ」或「血染めの神槍」的場合下,你可以選擇以擊破自己的一名單位作為Cost來支付。


草原の狼 ハーディン 【R】

[猛き白狼]
[][一回合一次]此單位往前衛移動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此單位的射程1~2追加。

[草原の支配者]
[][一回合一次]可以任意移動其他所有未行動的「獸馬」的夥伴。


オレルアンの王弟 ハーディン 【HN】

[オレルアンの絆]
[]在自己的回合中,夥伴的「ニーナ」或「ウルフ」或「ザガロ」或「ロシェ」或「ビラク」在場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マケドニア王 ミシェイル 【R+】【R】

[アイオテの再来]
[]此單位在前衛的場合下,其他所有同時俱備「飛行」與「龍」屬性的我方夥伴戰鬥力+10。

[遺された希望]
[][一回合一次]此單位因敵人的攻擊被擊破時,從自己的牌組中選擇1張「ミシェイル」以外出擊Cost 3以上的「飛行」的牌,公開後加入手中。在這之後重洗牌組。


救国の聖女 ニーナ 【SR】

[アカネイアの白薔薇]
[][絆5]此單位出擊時,你可以支付Cost,從自己的退避區中選擇1張「光之劍」的牌,加入手中。抽1張牌。公開自己牌組最上方的1張牌,之後將此牌放置於羈絆區中。自己的寶玉比對方少時,從牌組最上方第一張牌,追加到寶玉區。


鶴紋の武人 ユズ 【HN】

[武芸百般]
[]此單位的支援牌為「劍」或「槍」或「斧」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巧みな手綱]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若支援牌為「飛行」或「獸馬」的場合下,選擇其他的一個夥伴,進行移動。


紫電の射手 ユズ 【HN】

[撹乱射撃]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若支援牌為「弓」或「暗器」的場合下,可以選擇一名敵人,強制移動。

[智将の才覚]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若支援牌為「魔法」或「杖」的場合下,抽1張牌。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妹想いの騎士 マチス 【PR】

[妹は渡さん!]
[常]此單位在攻擊「ジュリアン」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規則
牌面翻譯
  光之劍
  聖痕軍
  白夜軍
  暗夜軍
  勳章軍
  神器軍
  聖戰旗
組牌心得
  預組套牌分析
  進階組牌建議
  常見主角
  牌組分享
其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紋章之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