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E0聖火卡牌約戰交換社

會長:koming /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開設日:2015-10-07 12:41:52

  • EXP

  • 資金7278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8 人
  • 昨日人氣:0

曉之女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ashasbmg5566 ...看更多

   

希望の巫女 ミカヤ 【SR+】【SR】

[シャイン]
[起][一回合一次][絆1從自己的退避區中選擇2枚「ミカヤ」放至下方進行成長]抽一張牌。(成長後的單位視為已「升級」,持有[CCS]的單位也可以使用[CCS])

[LvS5][暁の巫女]
[]在自己的回合中,其他夥伴的戰鬥力+10。([LvS5]為此單位重疊的卡片合計為5枚以上時才會有效。)


暁の乙女 ミカヤ 【N】

[セイニー]
[常]此單位攻擊「獸馬」或「重甲」時,此單位戰鬥力+10。



暁の団の少女 ミカヤ 【PR】

[大いなる希望]
[]此單位出擊時,若存在出擊Cost 5以上的夥伴時,抽一張牌。

[光の鼓動]
[][一回合一次]其他的夥伴升級或成長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20。


銀の髪の乙女 ミカヤ 【HN】【PR】【PR】

[癒しの手]
[起][橫置此單位擊破]選擇其他一位夥伴,直到敵方的回合結束前,此夥伴的戰鬥力+10

[祈りの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對手的攻擊單位無法使用必殺攻擊。

   

希望の守護者 サザ 【SR+】【SR】

[瞬殺]
[][一回合一次][絆2]敵方出擊時,你可以支付Cost ,將那名敵人強制擊破。此效果不是在敵方的回合時,無法發動。

[碧の護影]
[]此單位的攻擊或效果將敵人擊破時,公開對手牌組最上面那一張牌,此時你可以選擇是否將這張牌放置於退避區。


緑風 サザ 【N】

[乙女を守る風]
[常]夥伴中「ミカヤ」在場上時,此單位的戰鬥力+20。


義賊の少年 サザ 【HN】

[LvS2][鋼のナイフ]
[常]此單位的戰鬥力+10,射程1~2追加。([LvS2]為此單位重疊的卡片合計為2枚以上時才會有效。)

[盗賊の紋章]
[支]公開對手牌組最上面那一張牌,此時你可以選擇是否將這張牌放置於退避區。


陽気な剣豪 エディ 【R】

[LvS2][子供扱いすんなよ!]
[]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戰鬥力+10。

[LvS3][これが安全な戦い方だよな?]
[]對手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戰鬥力+10。

[LvS4][カラドボルグ]
[]此單位的戰鬥力+10。
([LvSX]為此單位重疊的卡片合計為X枚以上時才會有效。)


路地裏の剣士 エディ 【N】

[LvS2][戦いの基本]
[]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戰鬥力+20。([LvS2]為此單位重疊的卡片合計為2枚以上時才會有效。)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射貫く怒りの弓 レオナルド 【HN】

[クロスボウ]
[起][一回合一次][絆1]在回合結束之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射程1~2追加。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心正しき弓使い レオナルド 【N】

[LvS2][冷静な瞳]
[]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戰鬥力+20。([LvS2]為此單位重疊的卡片合計為2枚以上時才會有效。)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能ある斧使い ノイス 【N】

[戦士の心得]
[常]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戰鬥力+2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信心深き司祭 ローラ 【HN】

[天然の聖女]
[起][橫置絆2]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2張「ローラ」以外的異名牌,加入手中。對手以看不到表面的方式,隨機選擇1張牌,放置於退避區中。


とぼけた聖女 ローラ 【N】

[ライブ]
[起][橫置絆2]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張「ローラ」以外的牌,加入手中。

[杖の一撃]
[]在自己的回合中,所有「杖」的夥伴戰鬥力+10,射程1追加。

[祈りの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對手的攻擊單位無法使用必殺攻擊。


信念の闘士 ブラッド 【HN】

[信念の槍]
[]此單位攻擊敵方主角以外的敵人時,此單位的戰鬥力+20。

[CCS][ショートアクス]
[起][一回合一次][絆1]在回合結束之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射程1~2追加。([LvS3]為此單位重疊的卡片合計為3枚以上時才會有效。)


心優しき槍兵 ブラッド 【N】

[帝國の槍]
[]此單位攻擊敵方主角以外的敵人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素朴な村娘 メグ 【N】

[メグの盾]
[][橫置]其他出擊Cost 1的夥伴被攻擊時,你可以支付Cost,由此單位代為承受攻擊。此效果在此單位不是前衛時,無法發動。

[防禦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防禦單位的戰鬥力+20。


寡黙な牙 オルグ 【HN】

[LvS2][化身]
[]此單位在前位的場合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此單位可以無視射程去攻擊敵方後衛的敵人。([LvS2]為此單位重疊的卡片合計為2枚以上時才會有效。)

[野生のセンス]
[]此單位與後衛的敵人戰鬥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砂塵の黒狼 オルグ 【N】

[ハタリの戦士]
[常]此單位的支援牌為「牙」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解放軍の首領 トパック 【HN】

[ラグズ奴隷解放軍]
[常]在自己的回合中,「牙」的夥伴有其他2位以上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俊足]
[起][一回合一次]移動此單位。此技能在此單位不是未行動的狀態下,無法使用。

   

不屈の魔道使い トパック 【N】【PR】

[駆け巡る炎]
[]此單位攻擊終了時,此單位在前衛的場合下,你可以移動此單位。

[魔術の紋章]
[支]從牌組中抽一張牌,然後在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到退避區。


砂漠の水 ムワリム 【N】

[LvS2][忠実なる副首領]
[常]夥伴中「トパック」在場上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LvS2]為此單位重疊的卡片合計為2枚以上時才會有效。)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射干玉の娘 ビーゼ 【HN】

[黑翼の運び手]
[起][橫置]選擇其他的1個夥伴,進行移動。若此單位是已「升級」的情況下,取而代之,選擇2位夥伴,進行移動。

   

ハタリの女王 ニケ 【R+】【R】

[邪眼]
[]此單位攻擊時,對手的手牌有5張以上時,對手必須從手牌中選擇1張牌,放置於退避區。

[威風]
[]「牙」的夥伴有其他2位以上時,後衛的敵人不得攻擊此單位。

   

清真女王 エリンシア 【R+】【R】

[宝剣 アミーテ]
[][一回合一次]其他的夥伴升級或成長時,此單位轉為未行動。

[女王の激励]
[起][一回合一次][橫置絆2]選擇1名夥伴,從自己的牌祖中選擇1張與此夥伴同名所屬軍勢為「勳章」的牌,疊至此夥伴的上方,進行升級。在這之後重洗牌組。


黒疾風 ハール 【HN】

[LvS3][目覚めし竜牙]
[]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的戰鬥力+20。([LvS3]為此單位重疊的卡片合計為3枚以上時才會有效。)

[手斧]
[起][絆1]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射程1~2追加。


黒き竜騎士 ハール 【N】

[昼寝]
[起][一回合一次][從自己的退避區中選擇1枚「ハール」放至下方進行成長]選擇其他的1個夥伴,進行移動。(成長後的單位視為已「升級」,持有[CCS]的單位也可以使用[CCS])

[天空の紋章]
[支]選擇一個自己攻擊單位以外的一個夥伴,可以進行移動。


憂国の闘姫 ネフェニー 【R】

[怒髪天衝]
[起][一回合一次][絆1從自己的退避區中選擇1枚「ネフェニー」放至下方進行成長]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2倍。(成長後的單位視為已「升級」,持有[CCS]的單位也可以使用[CCS])

[手槍]
[起][絆1]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射程1~2追加。


最強の村娘 ネフェニー 【N】

[民兵の戦い方]
[]此單位攻擊時,前衛的夥伴有其他2位以上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魅惑の女盗賊 ヘザー 【HN】

[秘密の鍵開け]
[][一回合一次][絆1]公開對手牌組最上面那一張牌,若這張牌是「女性」的場合下,你可以抽一張牌。


永遠なる忠誠の剣 ルキノ 【R】

[練達の剣技]
[]此單位成長時,在回合終了前,此單位的攻擊不得神速迴避。

[女王の姉妹]
[常]此單位由「エリンシア」支援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女王の剣士 ルキノ 【N】

[護りの白剣]
[常]夥伴的エリンシア」在場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永遠なる忠誠の槍 ジョフレ 【SR】

[女王に栄光あれ!]
[常]在此回合升級或成長的其他夥伴每有1位,所有的前衛夥伴戰鬥力+10。

[CCS][王宮騎士団長]
[][一回合一次]其他的夥伴升級或成長時,選擇1名敵方後衛,強制移動。([CCS]為當此單位不是以「轉職」身分出擊的情況下,此技能無法發動。)


女王の騎士 ジョフレ 【N】

[護りの青槍]
[常]在對手的回合中,夥伴的エリンシア」的戰鬥力+20。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神使親衛隊の隊長 シグルーン 【R】

[銀翼の将]
[常]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卡底下重疊的牌每有1張,其他所有「飛行」的夥伴戰鬥力+10

[優美なる翼]
[]此單位神速迴避時,可以從自己退避區選擇1張「シグルーン」放置於下方進行「成長」。(成長後的單位視為已「升級」,持有[CCS]的單位也可以使用[CCS])


真白き天馬騎士 シグルーン 【N】

[秘めた頭角]
[]其他「飛行」的夥伴出擊時,在回合終了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天空の紋章]
[支]選擇一個自己攻擊單位以外的一個夥伴,可以進行移動。

   

ベグニオン皇帝 サナキ 【SR】

[皇帝の檄]
[][一回合一次]其它「勳章」的夥伴出擊時,可以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與此夥伴同名任意數量的牌,放置於此夥伴下方進行「成長」。(成長後的單位視為已「升級」,持有[CCS]的單位也可以使用[CCS])

[CCS][頂に立つ者]
[]其他「已升級」的夥伴每有1位,此單位的戰鬥力+10。([CCS]為當此單位不是以「轉職」身分出擊的情況下,此技能無法發動。)


幼き皇帝 サナキ 【HN】

[オルティナの末裔]
[常]此單位攻擊「獸馬」或「飛行」或「龍」時,此單位戰鬥力+20。


幼き皇帝 サナキ 【HN】

[神使の命令]
[][橫置絆1]選擇其他的夥伴1名,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枚與被選擇的夥伴同名的卡,放置於此夥伴下方進行「成長」。(成長後的單位視為已「升級」,持有[CCS]的單位也可以使用[CCS])

[魔術の紋章]
[支]從牌組中抽一張牌,然後在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到退避區。


蒼炎の勇者 アイク 【SR】

[天空]
[][絆5]此單位攻擊敵方主角時,你可以支付Cost ,選擇2位敵方主角以外的敵人,強制擊破。直到敵方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戦いの記憶]
[]此單位的「天空」的Cost 在此牌底下每重疊1張牌就可以少支付[絆1],但Cost 最少必須支付[絆1]

   

凍風の参謀 セネリオ 【R+】【R】

[最適な戦略]
[][一回合一次][絆2]抽3張牌,在從手牌中選2張牌放至於退避區。


静寂の風使い セネリオ 【HN】

[傭兵団の軍師]
[常]在自己的寶玉比對方少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計略の紋章]
[支]當自己的攻擊單位所屬為「聖痕」時,可以選擇敵方一個單位進行移動。


頂へ昇る剣士 ワユ 【SR】

[より高く! より強く!]
[][絆1]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你可以支付Cost ,從自己的牌組上方公開4張牌。從公開的牌中選擇1張出擊Cost 4以上的牌,加入手中,剩下的牌全部放至於退避區。

[相手に不足なし!]
[常]此單位在跟出擊Cost 4以上的敵人戰鬥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武者修行の剣士 ワユ 【HN】

[勝負してくれない?]
[][一回合一次][絆1從自己的退避區中選擇1枚「ワユ」放至下方進行成長]選擇1名敵方後衛,強制移動。(成長後的單位視為已「升級」,持有[CCS]的單位也可以使用[CCS])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気分屋の戦猫 リィレ 【HN】

[LvS2][化身]
[]此單位在前衛的場合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此單位可以無視射程去攻擊敵方後衛的敵人。([LvS2]為此單位重疊的卡片合計為2枚以上時才會有效。)

[憧れの隊長]
[常]「牙」的夥伴有其他1位以上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気ままな尻尾 リィレ 【N】

[すばしっこい妹猫]
[]此單位在前位的場合時,此單位可以無視射程去攻擊敵方後衛「弓」的敵人。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クリミアの副宰相 ユリシーズ 【HN】

[裏の仕事]
[][絆1]其他的夥伴升級時,你可以支付Cost ,抽1張牌。

[クリミア一の策士]
[]因敵人的技能或敵人的支援效果使此牌從手牌放置於退避區時,對手必須從手牌中選擇1張牌,放置於退避區。此效果在沒有「勳章」的羈絆牌時,無法發動。


王国の要 ユリシーズ 【N】

[勝利への布石]
[][一回合一次]此單位被敵人的攻擊擊破時,你可以選擇其他的1名夥伴,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枚與被選擇的夥伴同名的卡,放置於此夥伴下方進行「成長」。(成長後的單位視為已「升級」,持有[CCS]的單位也可以使用[CCS])

   

ゴルドアの王子 クルトナーガ 【R+】【R】

[竜王の後継者]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你可以選擇1名「牙」的夥伴,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枚與被選擇的夥伴同名的卡,疊至此夥伴的上方,進行升級。(成長後的單位視為已「升級」,持有[CCS]的單位也可以使用[CCS])

[LvS3][黒焔のブレス]
[][絆2]主角以外所有的敵人,強制擊破。([LvS3]為此單位重疊的卡片合計為3枚以上時才會有效。)


ついにドラゴン! エマ 【HN】

[はりきっていきましょー!]
[]此單位出擊時,你可以移動其他1名夥伴。

[そうはいきません!]
[]因敵人的技能或敵人的支援效果使此牌從手牌放置於退避區時,你可以將此牌進行出擊。此效果在沒有「勳章」的羈絆牌時,無法發動。


白衣の黒司祭 シェイド 【N】

[短い休憩タイム]
[起][橫置絆2]此單位出擊時,你可以支付Cost ,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張「シェイド」以外的牌,加入手中。


神秘の胃袋 イレース 【PR】

[大喰らい]
[起][從自己的手牌中將「イレース」以外的1張牌放置於退避區]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お腹いっぱいです]
[]此單位在此回合使用7次以上「大喰らい」時,此單位可以無視射程去攻擊後衛的敵人,此單位攻擊所破壞的寶玉為2。

[魔術の紋章]
[支]從牌組中抽一張牌,然後在從手牌中選擇一張牌到退避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規則
牌面翻譯
  光之劍
  聖痕軍
  白夜軍
  暗夜軍
  勳章軍
  神器軍
  聖戰旗
組牌心得
  預組套牌分析
  進階組牌建議
  常見主角
  牌組分享
其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曉之女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