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E0聖火卡牌約戰交換社

會長:koming /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開設日:2015-10-07 12:41:52

  • EXP

  • 資金7278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8 人
  • 昨日人氣:0

幻影異聞錄♯FE(聖)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ashas ...看更多

   

ザ・ライトスタッフ 蒼井樹 【SR+】【SR】

[揺るぎなき決意]
[起][絆3,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蒼井樹」或「クロム」到退避區]在回合結束之前,我方所有單位戰鬥力+30。

[ロードオブローズ]
[]所有持有[CF]的我方單位戰鬥力+40。

   

ロードに選ばれし若者 蒼井樹 【ST+】【ST】

[震天大雷]
[][一回合一次]其他的夥伴轉職時,選擇2位後衛的敵人,強制移動。

[神降ろしの才覚]
[][一回合一次]選擇1位持有[CF]的我方夥伴,在回合結束前,此夥伴戰鬥力+40。



タレント見習い 蒼井 樹 【N】

[セッション]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選擇1名其他「幻影」的夥伴。在回合結束前,此夥伴的戰鬥力+10。



秘めし芸能の炎 蒼井 樹 【PR】

[絶命剣]
[起][一回合一次][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幻影」屬性的牌到退避區]選擇1位主角以外出擊Cost 2以下的單位,強制擊破。因此效果被放置於退避區的牌中,若持有[CF]效果的場合下,你可以讓這張牌出擊。

[滅竜門]
[常]此單位在攻擊「龍」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ノーマル系男子 蒼井 樹 【HN】【PR】【PR】

[虚空斬波]
[起][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クロム」到退避區]選擇1位敵人,強制移動。

[英雄の紋章]
[支]當自己的攻擊單位所屬為「幻影」時,那個單位攻擊所破壞的寶玉為2。



若き幻影の君主 クロム 【N】

[CF][カルネージフォーム]
[]此單位在「蒼井 樹」存在於相同區域的場合下,此單位不會被敵人的攻擊擊破。

[一心同体]
[][絆1]在回合結束前,夥伴的「蒼井 樹」戰鬥力+10。

[幻影の紋章]
[]在戰鬥終了時,此牌不放入退避區,取而代之,與夥伴的「蒼井 樹」在相同區域出擊。

   

クールorキュート? 黒乃霧亜 【R+】【R】

[迷路]
[起][一回合一次][絆3,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黒乃霧亜」或「サーリャ」到退避區]對手必須從手牌中選擇2張牌,放置於退避區。

[パステルアワー]
[起][一回合一次][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黒乃霧亜」或「サーリャ」到退避區]抽1張牌。



クールビューティー 黒乃 霧亜 【N】

[幻想のステージ]
[][絆2]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你可以支付Cost,對手必須從自己的手牌中選擇一張牌,放置於退避區。夥伴的「サーリャ」不再場時,無法發動。

   

ひと味違うカリスマ 黒乃 霧亜 【ST+】【ST】

[Reincarnation]
[][一回合一次][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屬性為「幻影」到退避區]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20。

[Give me!!]
[][一回合一次][絆1]當夥伴以「幻影の紋章」出擊時,你可以支付Cost,抽1張牌。



カリスマシンガー 黒乃 霧亜 【HN】

[ディープフリーズ]
[常]自己的手牌比對方還要多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此效果在「サーリャ」不在場上時,無法發動。

[暗闇の紋章]
[支]對手的手牌有5張以上的情況下,對手必須從手牌中選擇1張牌,放置於退避區。



幻影の闇魔術師 サーリャ 【N】

[CF][カルネージフォーム]
[]此單位在「黒乃霧亜」存在於相同區域的場合下,此單位不會被敵人的攻擊擊破。

[オーバーフリーズ]
[][橫置]夥伴的「黒乃霧亜」攻擊時,你可以支付Cost,對手必須從手牌中選擇1張牌公開。

[幻影の紋章]
[]在戰鬥終了時,此牌不放入退避區,取而代之,與夥伴的「黒乃霧亜」在相同區域出擊。

   

プレシャスアクトレス 弓弦エレオノーラ 【R+】【R】

[運命の一射]
[起][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弓弦エレオノーラ」或「ヴィオール」到退避區]在回合結束前,所有「弓」的夥伴都可以無視射程去攻擊敵人,所有「弓」的夥伴在攻擊敵方主人公以外的敵人時,不得神速迴避。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グイグイヒロイン 弓弦 エレオノーラ 【N】

[ときめき片想い]
[]夥伴的「ヴィオール」在場時,此單位的射程1~2追加。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目指せハリウッド! 弓弦 エレオノーラ 【ST+】【ST】

[ホラー・ハンター]
[][絆1]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可以無視射程去攻擊「飛行」的敵人。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野望の若手女優 弓弦 エレオノーラ 【HN】

[イッツ・レイト]
[起][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ヴィオール」到退避區]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可以無視射程去攻擊敵方後衛的敵人。

[飛行特效]
[常]此單位在攻擊「飛行」時,此單位的戰鬥力+30。



華麗なる幻影弓手 ヴィオール 【N】

[CF][カルネージフォーム]
[]此單位在「弓弦 エレオノーラ」存在於相同區域的場合下,此單位不會被敵人的攻擊擊破。

[オール・デッド]
[起][橫置絆1]主角以外,全部出擊Cost 1的「飛行」的敵人擊破。此效果在「弓弦 エレオノーラ」不在場上時,無法發動。

[幻影の紋章]
[]在戰鬥終了時,此牌不放入退避區,取而代之,與夥伴的「弓弦 エレオノーラ」在相同區域出擊。



幻影のウタロイド チキ  【HNX】

[ブルームパレスの扉]
[起][橫置絆2]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張「チキ」以外「幻影」屬性的牌,加入手中,或放置於牌組最上方。

[祈りの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對手的攻擊單位無法使用必殺攻擊。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規則
牌面翻譯
  光之劍
  聖痕軍
  白夜軍
  暗夜軍
  勳章軍
  神器軍
  聖戰旗
組牌心得
  預組套牌分析
  進階組牌建議
  常見主角
  牌組分享
其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幻影異聞錄♯FE(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