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E0聖火卡牌約戰交換社

會長:koming /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開設日:2015-10-07 12:41:52

  • EXP

  • 資金7278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8 人
  • 昨日人氣:0

幻影異聞錄♯FE(光)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ashas ...看更多

   

セイクリッドアイドル 織部 つばさ 【SR+】【SR】

[グランドフィナーレ]
[起][一回合一次][絆3,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織部 つばさ」或シーダ」到退避區]其他全部的夥伴轉為未行動。

[Fly〜君という風〜]
[][一回合一次]夥伴因技能被移動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ペガサスのアイドル 織部 つばさ 【ST+】【ST】

[ツバサに夢chu♪]
[]此單為在此回合移動的場合下,與此單位同區域的其他夥伴的戰鬥力+10。

[目指せ一番乗り!]
[起][一回合一次]移動此單位。此技能在此單位不是未行動的狀態下,無法使用。


体当たりアイドル 織部 つばさ 【N】

[セッション]
[]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選擇1名其他「幻影」的夥伴。在回合結束前,此夥伴的戰鬥力+10。


夢見る女子高生 織部 つばさ 【HN】【PR】【PR】【PR】

[エアリアルダンス]
[起][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シーダ」到退避區]可以任意移動自己的單位。

[天空の紋章]
[支]選擇一個自己攻擊單位以外的一個夥伴,可以進行移動。


幻影の天馬騎士 シーダ 【N】

[CF][カルネージフォーム]
[]此單位在「織部 つばさ」存在於相同區域的場合下,此單位不會被敵人的攻擊擊破。

[ツバサと共に]
[][橫置]選擇其他的一個夥伴,進行移動。若選擇的夥伴為「織部 つばさ」的場合下,你可以移動此單位。

[幻影の紋章]
[]在戰鬥終了時,此牌不放入退避區,取而代之,與夥伴的「織部 つばさ」在相同區域出擊。

   

覚醒するヒーロー 赤城 斗馬 【SR+】【SR】

[暴虐のスロットル]
[起][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赤城 斗馬」或カイン」到退避區]全部的後衛夥伴與敵人都往前衛移動。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2倍。

[ジャンプ!! 鳳牙!!!]
[常]此單位在攻擊「龍」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華麗なピンチヒッター 赤城 斗馬 【N】

[ガイアの囁き]
[常]在自己的回合中,此單位由「カイン」支援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60。

   

爆進するヒーロー 赤城 斗馬 【ST+】【ST】

[猛牛爆進]
[][此單位擊破]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你可以支付Cost,選擇一位出擊Cost 2以下的一名後衛敵人,強制擊破。

[凰牙壊炎槍]
[][一回合一次][]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


チョイ役エキストラ 赤城 斗馬 【HN】

[熱きヒーロー魂]
[]後衛的敵人無法攻擊此單位與夥伴的カイン」。此效果在夥伴的「カイン」不在場上時,無法發動。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勇猛なる幻影騎兵 カイン 【N】

[CF][カルネージフォーム]
[]此單位在「赤城 斗馬」存在於相同區域的場合下,此單位不會被敵人的攻擊擊破。

[爆速のエクスタシー]
[起][橫置絆1]選擇一位夥伴的「赤城 斗馬」,在回合結束前,這位「赤城 斗馬」攻擊所破壞的寶玉為2。

[幻影の紋章]
[]在戰鬥終了時,此牌不放入退避區,取而代之,與夥伴的「赤城 斗馬」在相同區域出擊。

   

全国民の妹 源 まもり 【R+】【R】

[雨音のメモリー]
[常]其他的「重甲」夥伴每有一位存在時,此單位的戰鬥力+10。

[まもってあげたい]
[起][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源 まもり」或ドーガ」到退避區]直到敵方的回合終了之前,全部「重甲」的夥伴不會被任何技能移動,也不會被技能破壞。


勇気のまもりん 源 まもり 【N】

[アックスボンバー]
[][一回合一次][絆1]
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40。此效果在夥伴的「ドーガ」不在場上時,無法發動。

[レンチン☆ソウル]
[常]此單位在被「魔法」以外攻擊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レンチンアイドル♪ 源 まもり 【HN】

[大切断]
[常]此單位在攻擊「魔法」以外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

[レンチン☆ハート]
[常]此單位在被「魔法」以外攻擊的情況下,此單位的戰鬥力+20。此效果在夥伴的「ドーガ」不在場上時,無法發動。

[防禦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防禦單位的戰鬥力+20。


堅牢堅固な幻影騎士 ドーガ  【N】

[CF][カルネージフォーム]
[]此單位在「源 まもり」存在於相同區域的場合下,此單位不會被敵人的攻擊擊破。

[慈愛の盾]
[][絆1]「源 まもり」以外的夥伴被攻擊時,你可以支付Cost,由「源 まもり」代為承受攻擊。

[幻影の紋章]
[]在戰鬥終了時,此牌不放入退避區,取而代之,與夥伴的「源 まもり」在相同區域出擊。

   

一流を超えた一流 剣 弥代 【R+】【R】

[因果切断]
[][絆1][從自己的手牌中捨棄一張剣 弥代」或ナバール」到退避區]此單位的攻擊將敵人擊破時,你可以支付Cost,將敵方主角以外全部出擊Cost 2以下的單位,強制擊破。

[一流の輝き]
[]此單位在被出擊Cost 2以下的單位攻擊的場合下,此單位的戰鬥力+10。


絆を知った男 剣 弥代 【N】

[謎の転校生]
[]在自己的回合中,除了此單位和「ナバール」以外下,沒有任何一位夥伴時,此單位和夥伴的「ナバール」戰鬥力+10。


心に刃を持つ男 剣 弥代 【HN】

[戯れなら余所でやれ]
[][一回合一次]「ナバール」以外的夥伴被敵人的攻擊擊破時,在回合結束前,此單位的戰鬥力+10。此效果在夥伴的「ナバール」不在場上時,無法發動。

[攻擊的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自己攻擊單位的戰鬥力+20。


寡黙なる紅き幻影 ナバール 【N】

[CF][カルネージフォーム]
[]此單位在「剣 弥代」存在於相同區域的場合下,此單位不會被敵人的攻擊擊破。

[怨敵調伏]
[][橫置絆1]夥伴的「剣 弥代」在攻擊敵方主角以外的敵人時,你可以支付Cost,在戰鬥終了前,這位「剣 弥代」的攻擊不得神速迴避。

[幻影の紋章]
[]在戰鬥終了時,此牌不放入退避區,取而代之,與夥伴的「剣 弥代」在相同區域出擊。

   

幻影のウタロイド チキ  【ST+】【HN】

[ブルームパレスの扉]
[起][橫置絆2]從自己的退避區選擇1張「チキ」以外「幻影」屬性的牌,加入手中,或放置於牌組最上方。

[祈りの紋章]
[支]在戰鬥結束之前,對手的攻擊單位無法使用必殺攻擊。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規則
牌面翻譯
  光之劍
  聖痕軍
  白夜軍
  暗夜軍
  勳章軍
  神器軍
  聖戰旗
組牌心得
  預組套牌分析
  進階組牌建議
  常見主角
  牌組分享
其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幻影異聞錄♯FE(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